close



兒童線上英文讓孩子隨時有好的英文學習環境.提升實際口語應用
25Hoon線上英文透過有趣的活動設計和外師進行互動.培養學員的語言能力
讓孩子流利英語輕鬆學 大聲講.是許多家長們最大的期許

玉媽咪從小就開始接受填鴨式的英文教學. 從背誦方式開始學習
老師們提供的所有字彙表,學生都得照單全收.讓我對於英文覺得好厭煩
儘管以前的我努力學習英文 . 雖可以清楚掌握語言結構與文法,但卻不懂得如何「應用」.如果要實際和外國人溝通與對話. 非常有困難度

所以自從有了孩子後.我就堅持讓他們以玩樂快樂的方式來學習英文. 透過有趣的動畫/歌曲和故事來啟發. 一邊唱一邊學習.先提升她們學習英文的意願.而幼稚園則是選擇全日會話的雙語學校就讀


上國小的姐姐玉媽咪替她安排小班制的一週三天英文課
原先是想說讓她幼稚園所學的英文不間斷
但後來發現這樣的一對多教學.老師似乎對於孩子的英文發音不是那麼能清楚掌握. 加上二年級後課業變多了. 加上英文課的考試似乎已成為孩子的負擔
其實. 最讓我們困擾的是. 時間感覺被綁住了
每次要出門旅遊.都要刻意排開上課日期或是請假缺課
長期下來的種種問題. 讓我感到有點困擾!



在一次的聚會中和許多媽媽們聊天,發現現在不少家長都選擇讓孩子在家上兒童線上英文課程
玉媽咪實際了解後. 發現線上學習課程的好處真的蠻多的
第一:家長不須來回接送(省時間)
第二:上課時間較為彈性且自由(不受時間約束)
第三:可以和老師進行一對一即時互動教學(這點補習班是無法做到的)
以上三點是我最重視也是最困擾的問題
經過和爸爸的討論. 決定要讓姐姐試試兒童線上英文教學


網路上的兒童線上英文相當多可選擇
不知道要選擇那間好.在我認真的做功課與比較下. 最後選擇25Hoon 線上英文課程

好啦!我承認是被它的免費試聽兩堂課給吸引. 心想若是孩子排斥或是課程內容不喜歡.再換一間(反正免花錢)
兒童線上英文教學. 真的要喜歡再買課程才值得


25Hoon線上英文和一般的兒童線上英文教學比起.優點多上許多!
師資上不僅是經過挑選
英文教材也是精心設計過的.課程中所使用的教材色彩很豐富. 完全吸引了孩子的注意. 完全不會令孩子感到枯燥乏味
除了可以上老師準備的教材外. 若是家長有不錯的教材想讓寶貝學習也可提供給外師來授課.這點我覺得相當貼心!
大家可先測試英文程度再進行分級上課. 也讓老師更了解學員的英文程度. 方便準備教材


只要五分鐘測試. 就能立即了解自己的英文能力在哪個階段

測試完後.系統會自動分辨出1~9英文等級,並給予建議


25Hoon線上英文課程皆採採一對一個人化教學
孩子可和外師做即時的線上互動
兒童線上英文的最大好處就是若發音不正確.老師就會立刻發現.並給予協助與提醒.讓孩子學習英文更有效率
官網上有許多實際上過課的學員.都對老師及課程內容評價相當好.表示他們的英文進步得很迅速



第一次上課.只要先到25Hoon線上英文註冊會員註冊.再加入官方LINE
在線上留下註冊資料.就能報名第一堂免費試聽課程.過程相當容易且簡單
初次體驗課程,在約定上課日期前.25Hoon的專員會事先和學員約線上教學使用方式.讓大家更清楚了解網站
(只需要打開專屬平台,無需特別下載視訊軟體)

這樣一來線上課程前. 才不會手忙腳亂的浪費時間



預約完成後.接著來挑選授課的外師~
可自行設定(國家/年齡/性別/時間)做篩選
網頁上有每位老師的資料.點入後還有學生們的評論.這些都是可讓大家參考的資料
25Hoon線上英文提供的師資團隊皆俱備有資優老師證照.不是隨意找一個會講英文的外國人就上課


挑選完老師後.勾選想要上課的時間及日期進行預約動作
預約成功後.會收到課程預約成功通知信


若想確認上課的日期及時間,只要點選我的課程.就能看見課程紀錄.裏頭皆有詳細的上課資料
25Hoon線上英文一堂課時間以25分鐘做計算.時間不長.兒童線上英文可提升孩子的集中注意力


妍寶貝選擇最受學員歡迎的Emjay老師
第一堂課開始後.發現她真的如學員說的很親切又有耐心!難怪會深得大家喜愛


我家姐姐雖然個性很活潑.在上課前玉媽咪有和她描述了兒童線上英文教學的情節.同時替她先做好心裡建立
但課程開始後. 姐姐從螢幕上看見老師後.依舊緊張到不敢講話
(一開始老師問她名字?妍寶貝完全不敢說話)
第一次上課玉媽咪先在一旁陪伴著她.並從旁協助,心想順便一起進行親子共學也不錯
老師剛開始先和學員聊聊天.一同分享生活趣事.來彼此拉近距離一些


大概5分鐘後.由於老師的親切感讓姐姐漸漸卸下心防. 雙方的互動變得相當頻繁
一連串生活化互動教學.讓孩子感覺好有趣
Emjay老師積極的引導著孩子開口講英文,並給予鼓勵,增加了學員的成就感. 也增進繼續學習的動力


課程中,老師永遠都是笑瞇瞇的,完全不會生氣也不會不耐煩,就算孩子一直不回答問題或是停住不動. 老師依然很有辦法.和孩子玩在一起


我喜歡25Hoon線上英文的多元上課內容.接觸到字母.數字,顏色,形狀等主題式教學
老師會和學員一起進行畫圖/寫字(點選左下方的筆能畫出顏色).兒童線上英文有趣又好玩
玉媽咪心理OS:為何以前我以前小時候沒有這麼好玩的英文課




姐姐畫出這隻恐龍.妹妹則是在一旁哈哈大笑~
妹妹:姊姊在和老師玩遊戲嗎?我也想要玩
媽媽:阿~姊姊在上英文課唷~
妹妹:我也要上英文課


老師上課使用活潑的肢體語言.帶領著孩子來加深英文的記憶. 學員從遊戲中獲得成就後.更有信心的努力學習
姐姐第一次試上線上英文課還蠻認真的聆聽(媽媽我有偷偷觀察)
和之前補習班老師經常和我反映的上課不認真不專心狀況差很多
很快的.第一堂課的25分鐘到了
妍寶貝:為何要下課了?我還想上課


第一堂課程結束後.妍寶貝一直追問我:媽媽第二堂課何時開始,妳趕快去幫我預約
媽媽:何時上課這麼認真了,之前要妳上英文課都要三催四請的?
在妍寶貝的催促下,課程一結束我就立刻預約了第二堂免費試聽
也就是隔了兩天,我們又來25Hoon線上英文學英文了
這天.晚上洗澡後.妍寶貝立刻興奮的打開平板坐在沙發上,和老師進行線上英文教學
(上課時間是8:00.她7:50就坐好等待了)


經過第一堂英文測試,第二堂課,老師準備了適合妍寶貝程度的教材進行教學
妍寶貝一字一句的大聲唸出英文句子.老師則是耐心的即時線上協助發音
兒童線上英文的對話方式讓想孩子真正有機會開口講英文.學的更快也更加迅速!


兩次的25Hoon線上英文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體驗.讓原本不喜歡上英文課的妍寶貝.突然轉變成超愛英文了
這樣的學習方式,不僅沒有強迫孩子學習的感覺,反而讓它更加有興趣. 主動跟著老師覆誦與作答
兒童線上英文也有更多開口講英文的機會. 感覺很棒!


下課後,專員會主動與家長充分溝通孩子的學習狀況,告知目前程度與狀況.一起做雙向溝通. 深感他們真的很認真的經營
25Hoon線上英文將英文融合現實生活中.讓孩子感開口講英文,從對話中使孩子明白語言不再只是單調的考試上課
這是一個特別針對(兒童、青少年,初學者、多益、雅思、練習口說)為主的兒童線上英文語言學習平台
大人小孩皆可輕鬆學習英文.由專業外師團隊帶領著大家啟蒙英文語言.讓學習英文變得更有趣好玩
以上是玉媽咪的體驗分享文.提供給正在尋找兒童線上英文的家長們
有興趣的爸爸媽媽.可先上官網進行報名試上課程.兩堂課後判斷孩子是否喜歡,再進行正式課程唷~


25Hoon
官網 | 
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