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是否和我一樣經常有肩頸痠痛的問題?
玉媽咪本身因為工作關係.需要長時間久坐.加上自己又很少運動.常常都需要放鬆肌肉
近年來發現振動按摩槍.似乎很夯
已悄悄的成為現代人的話題產品之一. 讓我好心動. 也想入手一隻


為了隨時都能紓解疲勞.我在網路上查詢了關於筋膜槍/ 按摩槍的相關資料. 看到不少人推薦這台KINYO 隨身舒緩按摩槍FG-81

由於它的價格很合理. 於是我毫不猶豫的也入手了.  使用約一個月後.我想大聲說它的CP值真的超高!!

最近. 我家老公也搶著要使用.就連平常不使用按摩用品的娘家爸媽. 也愛上了!


如果你和我一樣是平常在電腦前久坐的人.需要一把力道適中/不會太強.能夠幫助舒緩肌肉痠痛的按摩槍
可以看看KINYO 隨身舒緩按摩槍
它是我夢寐以求.尋找許久的筋膜槍
優點超多體積小.輕巧.方便攜帶.安靜.好握.操作簡單.可以說是家庭主婦的救星!

KINYO簡質精神 :「簡單享受,質感生活」
期望透過簡約美型、多功能實用且高CP值的家電產品,與市場大眾進行生活連結、體驗深化,並產生共鳴。



開箱包裝與配件
有機身一台.4個按摩頭.USB充電線.使用說明書.保固卡(保固一年)




舒緩按摩槍的細緻霧面機身.無論是質感或是握起來的觸感都超棒.頗為賞心悅目!


共有四款按摩頭可任意搭配. 能夠精準替各種肌群按摩. 強化. 舒緩雕塑
想要大面積按摩或是單點穴道按壓一定會需要它們




替換按摩頭直接拔起來再套上壓下.就完成安裝.無敵簡單的
和市售的按摩槍相比.隨身舒緩按摩槍體積上小很多.重量僅有559g.且很好握取
無論體積大小或力道都剛剛好.給女生或是長輩使用很適合.放進包包可以隨身攜帶走


手把設計的很完美. 捉握起來完全不會吃力.就算久拿也不會覺得重!


內建的3000mAh鋰電池.蓄電力很好
只要連接行動電源/筆電/車充.就可以隨時充電
3小時就能充飽電.充飽之後可立即無線使用約5小時. 不論在車上/辦公室/家中都能隨時按摩
另外這款隨身舒緩按摩機有貼心的安全電路設計.在充電時會立即停止運行
這項安全防護我覺得很棒.使用起來也感覺特別安心!


想要使用只要長按機身底下的開關按鈕.就能開啟. 這時上排的力道指示燈會亮起.每按一下就會增加一個段數
共有六段檔位.可依據個人喜好及需求做調節.全燈亮起為最高轉速 (2800rpm / 分)
1~2檔-輕柔按摩 
3~4檔-緩解緊繃
5~6檔-專業模式





圓頭
適合用於手/背部/臀部/腿部
圓頭的圓弧面按摩在肌肉上力道剛剛好.輕巧有勁.超舒服的~




哪邊痠痛就按哪邊.這是一顆完全不用顧慮怎麼使用的萬用按摩頭




U型頭
適用於頸部,跟腱的肌肉放鬆


這個頭很好用.直接放在肩膀上.就像手捏按摩那樣.可以讓肌肉徹底放鬆
由於長時間久坐導致姿勢不良.好一陣子我的肩頸都很需要這個U型頭的幫忙!




平頭
用於肌肉放鬆及雕塑肌肉
如果你和我一樣喜歡輕柔力道按摩.會愛上這個平頭
我都是走路一整天或跑步運動後. 腿部肌肉較為僵硬時. 檔數直接開到最強. 在大腿或屁屁進行大面積按摩


錐頭
適合用於較深層的地方.像是手掌/足底或穴位按摩,按起來超有感!
長時間久坐的我.已練成石頭肩膀. 所以只要有空我都會拿出錐頭來替自己按摩.它比手指還要硬而且又夠力.很實用!




值得一提的是. 這台KINYO 隨身舒緩按摩槍搭配的新一代降噪技術. 擁有35dB低噪音運轉及低分貝振動.所以就算開到最高頻也不會很吵.我都是一邊追劇一邊按摩.完全不會受到影響!


當打電腦感覺手痠時.也很需要錐頭的幫忙.我對它真的是愛不釋手!


KINYO 隨身舒緩按摩槍真的超好用!
無論是大面積或是痠痛僵硬.或是較深層的肌肉/穴位.都可以在家隨手按摩紓緩疲勞
除了夠力也夠精準. 按摩起來滑順不會卡卡的
不管你是運動員.上班族或是家庭主婦. 想要放鬆深層肌肉. 都可以看看這款輕型按摩槍
玉媽咪使用到現在.使用率超高的
如果你還在猶豫.我是覺得可以直接敗下去.真的不會後悔!


KINYO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