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兩個寶貝和爸爸都有肌膚過敏問題.只要遇上季節交換或是空氣不好時. 肌膚就特別容易有狀況!

幸好家中隨時身備有一瓶台灣製造喜臨門萬用膏. 讓他們在膚況不穩定時擦上. 達到立即舒緩

這瓶超好用的小白膏. 就是玉媽咪這次想和大家推薦的居家必備保養品
出門旅行一定不能缺少它
喜臨門萬用膏在 官網 或是全台寶雅門市都買的到唷~ 寶雅全台門市點我


關於喜臨門:
喜臨門集團於1974年創立,是通過ISO認證的優良工廠.秉持著老董事長經營理念"產品以高品質
以安全.有效"為目標.分別生產與製造不同產品並行銷至全世界.是台灣優質的老品牌




海外暢銷30年明星商品-喜臨門萬用膏歷經50年配方.多年來不斷升級及改良
獨家天然草本萃取.採用天然單純成分
以祖傳秘方.古法研製而成(製作過程皆符合化妝品優良製造規範)
堅持不大量生產. 以定時定量的方式顧好品質.喜臨門的用心大家有目共睹. 多年來深受許多消費者的青睞.回購率也超高!


喜臨門萬用膏的包裝設計大玩創意復古風. 葫蘆瓶身帶有歷史感元素. 以簡單的白底加上招牌藍字. 呼應了產品本身的無負擔.溫和訴求


漢方萬用膏容量是100g. 每次使用的量只需要不需要太多. 一瓶可以擦很久.且價位上也很平實.可以很輕鬆就入手!

是許多人推薦家庭必備.緊急防護的神奇小白膏. 產品已通過SGS檢驗合格(不含西藥.類固醇
成分溫和不刺激.可鎮定與舒緩肌膚
像是蚊蟲叮咬.肌膚搔癢.肌膚曬傷等~都用的上!


從頭到腳只要有這瓶.就能輕鬆搞定
(是阿嬤的必備保養聖品)
一瓶抵多瓶. 可以打趴所有瓶瓶罐罐!


實際擦上肌膚後. 可以發現質地清爽不黏膩.好推勻好吸收!
一年四季都適合使用.害怕黏膩感的人.我非常推薦入手這瓶




寶貝們長期使用喜臨門萬用膏下來.還蠻有感的
只要肌膚有不適感.肌膚乾癢或是曬傷時.就會直接取一些來擦








這陣子天氣逐漸變熱. 春夏季節氣溫升高.每次下雨後都是蚊蟲的活耀期. 經常會發現寶貝身上又多了一處被叮咬. 讓媽媽我看了好心疼
擦上喜臨門萬用膏後. 才讓紅腫癢舒緩不少




喜臨門萬用膏不論肌膚有什麼狀況都可以幫忙到. 若是天氣乾冷或長時間待在冷氣房.皮膚容易乾燥脫皮.也可以擦上做深層保濕
不用花太多時間就能讓肌膚恢復到最好的狀態.我稱它為乾燥救星




妍寶貝的過敏狀況我也有試著讓她用喜臨門萬用膏. 發現之前會抓到破皮的地方.這陣子感覺好多了






喜臨門萬用膏除了身體可以使用.臉部也可以使用. 擦上後能夠感到水嫩感.使肌膚得到完整的呵護!






對於我來說.夏季肌膚保養最重要的就是要做好防曬.再來就是要適度做好補水功課
現在. 每次洗完澡後.我都會讓寶貝擦上喜臨門萬用膏
雙手由下往上按摩身體肌膚.全身上下容易乾燥的地方一定會再特別加強!


我喜歡喜臨門萬用膏的質地.用手直接塗抹上輕鬆就能推開.真的超好用的!
在家自己為肌膚做SPA. 按摩後身體好放鬆.心情也不自覺湧上幸福感(✿^‿^)


漸漸的..喜臨門萬用膏已成為我家必備小物
相較於之前用過的保濕乳液. 它不僅成分天然. 保濕度也很足夠. 質地細膩並快速滲透. 擦完明顯感覺肌膚的水嫩感. 給肌膚完美呵護
現在.不論在哪. 我們都會隨身帶在身邊.肌膚一有狀況馬上拿出來擦( ╹▽╹ )
喜臨門萬用膏在 官網 或是全台寶雅門市都買的到唷~ 寶雅全台門市點我




喜臨門集團 
 
官網 IG FB粉絲團

電話:(02)89122160 


LINE ID: pingyi20261

E-mail: pingyi20261@gmail.com

喜臨門萬用膏在 官網 或是全台寶雅門市都買的到唷~ 寶雅全台門市點我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