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然有機食品推薦!現代人注重健康養生.對於飲食方面十分講究. 玉媽咪本身平日生活相當忙碌. 要兼顧到均衡營養攝取真的好難.為了減輕身體負擔. 開始嘗試讓天然有機食品走入我的日常生活中. 來補足身體所缺乏的營養素. 達到健康平衡

肯寶KB99是我最近剛認識到的天然/有機食品品牌. 以誠信嚴選.健康久久為經營理念.推出的產品都是簡單配方/無負擔/促進健康為原則.目前深耕有機/生機通路已超過20多年. 持續用心研發出多款簡單便利的有機/生機食品. 深得許多人的喜愛⊂⁠(⁠・⁠▽⁠・⁠⊂⁠)


這陣子. 我們全家人每天都會補充肯寶KB99天然有機食品. 增添滿滿的健康養份. 孩子們最愛他們家的有機奇亞籽純杏仁粉綜合堅果仁.平常下課後都會先拿出來填肚子. 等待媽咪我的晚餐


玉媽咪還蠻愛逛有機超市的. 和鮮物-華山旗艦店是我最常去地方. 那裡超好逛的. 空間上寬廣舒適. 有多款天然有機食品可挑選. 悠閒的下午時光. 在一樓逛逛再下樓享用美食. 感覺特別愜意與放鬆!

店家位置就在捷運善導寺6號出口附近.步行過來約5分鐘可到達. 交通上還蠻方便的!

和鮮物-華山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30號1樓
電話:02-2351-6268
營業時間:10:00 ~ 21:00


天和鮮物 - 品牌理念
以照顧家人朋友的心情為出發點. 提供給所有消費者最健康的食材.一直以來提倡我的安心餐桌.期盼著每個人都能以安全無虞的食材來擁抱健康.進而獲得快樂美滿的家庭生活


一樓超市主要販售有機/天然食材.天和烘培.簡餐便當果汁吧






天然有機食品類產品. 都是放在一樓的櫃子陳架上. 這區塊的食品分類清楚明瞭. 很容易就能找到自己想要的商品!


每次來到這. 玉媽咪一定會挑選許多肯寶KB99天然有機食品回家放著.他們家的產品品質都很不錯. 都是經過安全認證的.天然無添加.和家人分享我很放心


來分享幾款平日我都會採購的優質商品

植物蛋白素 & 純杏仁粉這兩款沖泡飲十分符合我想要的需求. 有時若是沒時間準備餐點. 都會先沖泡一杯填飽肚子.他們家的沖泡飲口感很天然. 會散發出穀物的香氣. 味道是我喜歡的


想要補充高纖/高鈣. 幫助均衡營養可以選擇這款有機10穀粉,它能滿足你補足五穀雜糧及堅果的健康美味需求
另特別添加有機海藻鈣.讓身體更好吸收並促進身體健康,一包就能補充到全方位營養. 我個人也很推薦!




有機奇亞籽
超級食物奇亞籽是健康飲食中不可或缺的食材. 擁有高蛋白. 膳食纖維和優質脂肪
浸泡過後會吸水膨脹. 吃起來就像果凍QQ的小種子. 這款我家寶貝超愛的. 每次來這裡採購都會多帶幾包回去!


有機大枸杞
特別選用有機栽培的頂級新鮮枸杞. 果實紅潤飽滿. 品質是上上之選!
玉媽咪都會買回家泡熱水當養生茶飲喝. 有時也會拿來料理煲湯. 讓全家人一起補補身體



有機大燕麥片
全程採有機栽培. 富含多種營養. 口感上很不錯!
可依個人口感喜好. 搭配牛奶.豆漿.蔬果汁.甜品或鹹粥來增添營養和美味




生機黑米
黑米是珍貴的自然米食. 富含營養豐富. 
這款生機黑米產地來自100%台灣. 已通過SGS檢驗合格.無重金屬汙染. 無毒農法栽培
免浸泡可直接烹煮. 口感吃起來也很不錯. 我喜歡!



逛了好一陣子了. 終於選購完畢.等等來去結帳囉!




來和大家分享這次玉媽咪購買的幾款肯寶KB99 天然/有機食品
這些都是全素可食的. 100%無任何添加物 ( 無添加糖.澱粉,奶精.奶粉.人工防腐劑.人工色素及人工香料).天然又養生. 我個人很推坑. 是家中必囤的健康食物!




肯寶KB99 頂級蜜棗乾  250g
這款健康休閒食品. 會一吃就愛上(⁠ ⁠˘⁠ ⁠³⁠˘⁠)⁠♥
特別嚴選頂級完整黑棗大顆的果粒. 並採用水分控制技術. 讓每一顆蜜棗乾都有著天然果實美味.它是我們全家大小最愛的健康零食


頂級蜜棗乾已事先採用特殊工藝去核.食用起來非常方便. 不需要再另外吐籽了. 超貼心的!
裡頭含有滿滿的膳食纖維及多種微量元素.每天吃個幾顆對身體健康很有幫助. 我喜歡它的果肉口感. 吃起來很鮮甜Q彈多汁(不甜不膩). 會讓人誤以為在吃新鮮水果.還蠻涮嘴的!


只要想到就會拿一顆放入口中咀嚼,它在我忙碌之餘. 可先增加飽足感
提醒大家:開封後盡早食用完畢,若沒食用完須冰箱冷藏保存唷~




肯寶KB99 - 綜合堅果仁   250g
吃過不少堅果品牌. 他們家的綜合堅果仁品質很令人滿意
特別嚴選來自大自然的新鮮果仁.保留完整營養.口感及風味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 每一口都是健康好滋味. 大推!




綜合堅果仁內容物有葡萄乾.杏仁果.青堤子.南瓜仁. 葵花子. 腰果. 蔓越莓.核桃.松子
吃起來很脆口. 不會太硬. 細細咀嚼還能品嚐到堅果的清甜味.隨時拿來補給營養真的很方便!


通常我們都是直接抓一把來吃. 有時則是會加入料理或沙拉中一起食用
堅果的香氣有特殊香氣. 整體口感相當有層次.實在太涮嘴了!
貼心提醒:對於堅果種子類過敏的朋友.不適合食用唷~


記得開封後須盡早食用完畢.若吃不完冰箱冷藏保存即可


肯寶KB99 - 純杏仁粉  350g
純杏仁粉提供營養美味.即沖即飲.能讓忙碌現代人輕鬆補充多種營養
嚴選100%杏仁原豆.並由擁有多年經驗的老師傅以傳統蒸氣工法製成.最後經過室溫熟化. 來完整保留杏仁營養成分.深受許多人的好評推薦!

只需要開水沖泡就是一杯香濃可口的杏仁茶.當早餐或下午點心都很不錯!


罐裝的純杏仁粉.重量是350g. 拿起來非常紮實. 一整個很真材實料!
為確保內容物不變質. 封口處皆有鋁箔密封設計. 建議開封後請於一個月內飲用完畢


他們家的純杏仁粉. 聞起來帶點杏仁香氣 . 沒有添加化學香料的刺鼻濃郁味道.讓人很喜歡!




只要勺一湯匙.加入開水/十穀粉/牛奶/豆漿/果汁等飲品一起沖泡即可,水量大家可依照個人喜好做調整若想來點微糖. 也可以加入蜂蜜調味.口感很不錯!
天氣熱時. 加入冰水/冰牛奶. 就是一杯健康冰涼飲品了!
貼心提醒:此產品為杏仁製品,不適合對杏仁過敏體質的人,或一歲以下孩子食用




有時我會搭配綜合堅果一起享用.來增添飽足感
純杏仁茶喝起來綿滑淡香. 相當順口.在冷冷的早晨泡一杯來喝.暖呼呼又兼具養生. 非常方便!


若是有空我都會拿出純杏仁粉來做孩子們最愛的杏仁豆腐
準備食材:純杏仁粉80g.牛奶200cc.水200cc. 吉利丁片x3. 砂糖30g


作法:水滾後倒入純杏仁粉攪拌均勻至沒粉末. 接著依序加入牛奶.砂糖.吉利丁攪拌至溶解


倒入容器中放入冰箱冷藏一個晚上




隔天就有軟綿Q彈可口的杏仁豆腐(杏仁凍)可以享用了




下午茶時刻來一杯淋上蜂蜜的杏仁豆腐.感覺特別幸福~


自己在家做的杏仁豆腐特別美味. 沒有多餘添加物. 吃的安心又健康!


肯寶KB99 植物蛋白素  450g
蛋白質對於人體而言相當重要. 也是不可或缺的健康元素.肯寶KB99 植物蛋白素特別選用非基因改造的大豆蛋白/豆漿粉/大豆卵磷脂. 另外還特別添加亞麻仁籽. 吃素的朋友也可以食用唷!


撕開鋁箔包裝後. 有淡淡的穀物麥香.粉末磨的非常細緻(不會有穀物顆粒感)
打開包裝後,為確保產品品質需在一個月內食用完畢


沖泡方式很簡單. 每次只要勺一湯匙.加入開水/十穀粉/牛奶或豆漿/果汁或其他飲品一起沖泡
貼心提醒:此產品含大豆製品及堅果種子類製品.病人食用前請先諮詢專業醫師或營養師的建議


喝起來口感很滑順.有著穀物香氣和自然香甜味. 就連原本不愛喝穀物飲品的寶貝們也喜歡. 那濃醇香的味道. 會讓人越喝越愛!


加入不同飲品有不同的層次口感. 這款植物蛋白素飲品和多種飲品都很搭. 完全不會有違和感.在口味方面大家可依照個人喜好做濃淡/冷熱飲調整
為避免結塊提醒大家水溫請勿超過70度唷~


比起市售飲品. 植物蛋白素不僅有豐富營養. 味道也較為濃厚.我喜歡!
在早餐時刻來一杯或是搭配點心當下午茶. 都可以感到很愜意


加入綜合堅果仁搭配著享用也很不錯. 可以增添層次風味. 口感超讚的!


肯寶KB99 - 有機奇亞籽  279g
奇亞籽富含多種營養素. 它是鼠尾草的種子.看起來像是黑芝麻.裡頭富含了膳食纖維/植物蛋白質/Omega-3. 對身體好處多多. 不僅可增添飽足感也可促進消化. 每天早上我都會泡一杯來喝╰⁠(⁠^⁠3⁠^⁠)⁠╯


打開包裝直接使用附上的專用湯匙勺起. 再加入開水或飲品中浸泡!
貼心提醒:對於花生等核果類過敏的朋友.須斟酌食用
開封後保存於陰涼處即可


通常我都是勺一匙奇亞籽泡開水來補充營養,大約15分鐘後就會開始膨脹




膨脹後的奇亞籽呈現出果凍狀.直接加入蜂蜜或檸檬汁風味都很棒!




滑溜溜的口感.寶貝覺得好特別!
想喝飲料時. 直接加入蜂蜜就能輕鬆補充營養




奇亞籽水果優格
來做一道健康的奇亞籽點心. 搭配天然的優格及水果. 再淋上蜂蜜. 入口後譜出美妙的多層次香甜滋味. 不僅健康又有飽足感!
作法很簡單:先將奇亞籽加入鮮奶放入冰箱浸泡一個晚上澎發


待奇亞籽膨脹後加入1大匙優格. 混合均勻後再放上水果裝飾.最後淋上蜂蜜




健康美味的奇亞籽優格水果完成囉!
這道低卡無負擔料理.有著果香濃郁滑溜溜口感. 寶貝的最愛!


習慣生活忙碌節奏的我. 以往早餐都是吃的很隨便.但自從上次的全身健康檢查出現許多紅字後. 開始試著調整自己的生活步調. 對於食物的選擇也會有了不同看法
這陣子我們一家人都在吃肯寶KB99的天然有機食品. 我都會製作一些健康點心讓他們下課後先填肚子. 發現他們接受度超高.漸漸的肯寶KB99食品已成為我家的長備品.只要有空都會前往門市多囤一些起來放著. 若你也和玉媽咪一樣喜歡天然健康的原型食物. 可以參考這篇文章介紹!
肯寶KB99天然有機食品. 深得我喜愛. 吃過後會令人印象深刻. 推薦給你們唷⊂⁠(⁠•⁠‿⁠•⁠⊂⁠ ⁠)⁠*⁠.⁠✧


天和鮮物-華山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30號1樓
電話:02-2351-6268
營業時間:10:00 ~ 21:00


肯寶KB99
 官方商城   ➩ Facebook粉絲團   ➩ instagram官方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