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國城推薦的芳茲日月養生滴雞精 . 是許多人滋補身體的最佳首選 . 我們一家人平日裡也有在喝(⁠~⁠ ̄⁠³⁠ ̄⁠)⁠~
玉媽咪本身是個全職文字工作者,每天都在工作和家庭間兩頭忙. 整天都有既定的行程要跑. 時常感覺時間不夠用.有時候還會忙到忘記吃飯.後來朋友推薦了芳茲日月養生滴雞精,說它可以天天喝,也可以為時常忙碌的我補充營養,沒想到我喝了一次.我就好喜歡!
芳茲滴雞精“0添加/0負擔”. 天天喝還可以調理身體,提振精神.這真的是個很棒的營養補充品. 隨時想喝的時候,立馬撕開常溫就可以,或是想要喝暖暖的滴雞精也只要隔水加熱,就能為自己補充營養.真的很方便!


日月養生滴雞精 能幫助快速補充營養,給予滿滿的活力,所以現在每天一早起床後我都會和孩子們一人喝一杯來保養身體,對!你沒看錯!我的小孩也在喝,之前給她喝過一次後.就跟我說很好喝.因為她說喝起來不會油油的,喝起來好像濃郁香醇的雞湯.這款滴雞精我們家人及孩子們接受度超高的!


隨著過年愈來愈近~年節氣氛也愈來愈濃厚. 該是挑選伴手禮的時候了!不知道大家選好了嗎?
今年2023的春節過年. 玉媽咪想以芳茲雞魚饗宴新年禮盒. 作為返鄉伴手禮. 想藉此對父母表達我滿滿的愛意跟謝意~也順便替周圍親朋好友補補身體


當初會挑選芳茲滴雞精也是因為他們家對於雞隻挑選和製成都很要求
原料都是來自精選優質合格養雞場、細心養殖出的健康雞隻.還特別聘用專業營養師與獸醫團隊.用心呵護雞隻的健康. 並在飼料上添加了益生菌和酵素,讓雞支營養更全面!每一隻雞都有屬於自己的健康證書.讓飲用的人可以更安心更放心
芳茲滴雞精經過多項SGS檢驗合格. 也是業界唯一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國際A.A.無添加三星驗證Monde selection金賞與工研院銀髮友善標章等四項國內外殊榮滴雞精認證
低鈉0膽固醇、0脂肪.每一包都只保留全雞精華與營養. 所以讓我們一家大小喝起來特別安心又健康!


小小補充:
芳茲生技是由一群對食材/原料以及製作都十分堅持的成員創辦的,團隊對於健康和食安問題都十分的關心,品牌核心價值為守護.安心,希望,一直以來是由國內大廠老品牌波蜜果菜汁團隊合作研發.採用真材實料/無添加香料及防腐劑.從原料到生產端皆經過層層把關,只提供給大家多項高品質/高規格/無添加的保健養生飲品.將顧客的健康如同自己家人般重視.希望成為大家溫暖而堅實的守護者!



在過年期間不論是親友間問候或拜訪客戶. 體面的伴手禮盒絕對不能少日月養生雞魚饗宴禮盒. 它的包裝設計以藕粉色為底. 帶入金色元素點綴.外盒搭配燙金花紋以及年年有餘字樣. 優雅又體面. 增添了不少喜氣氛圍.是年節送長輩健康禮首選. 春節禮盒或是節慶送禮都很適合!




外盒背後有產品詳細資訊
每一包喝進去多少營養都讓你一目瞭然


日月養生雞魚饗宴新年禮盒為10入裝的精緻禮盒,滴魚精滴雞精各五包. 分別整齊擺著並區隔開. 收到時內容物相當完整
另外還有一個高質感的天目釉品茗杯.一包滴雞精的量.倒入品茗杯裡剛剛好.想補充營養不用再另外找其他杯子裝. 是個相當貼心的組合~


天目釉品茗杯是經過匠人以純手工製作的. 每個杯子都長得有些不同. 都是獨一無二的款式唷~




雞魚饗宴新年禮盒收到後無須冷藏(常溫保存即可.在無拆封下可保存兩年)方便攜帶也方便飲用. 隨時想來一包就來一包,營養隨時補充,不用等!
為何不需冷藏保存呢?
因為芳茲生技使用高規格的專業滅菌儀器設備.高溫高壓滅菌,使產品完整做到無細菌殘留.使產品維持在最新鮮最鮮甜的口感. 所以也不會有冷藏宅配配送過程中,產品變質等問題發生唷!


曾國城推薦滴雞精-日月養生滴雞精特別選用90天以上並擁有健康證書紅羽土雞(利用大數據養殖健康雞隻.含蛋白質/油脂少的青壯年紅羽土雞)主打以高純度的全雞精華來補充我們的營養和元氣
最佳食用族群:備孕族、孕產婦、坐月子媽媽、一般上班族、銀髮族、兩歲以上兒童


日月養生滴魚精特別嚴選半海水生態養殖的虱目魚(與合格產銷履歷虱目魚養殖場合作.無重金屬/動物用藥).另添加深海魚軟骨素 . 以雙魚精粹,給予雙倍營養,可全面調養,且均衡營養
最佳食用族群:銀髮族、病後調養、上班族、兩歲以上兒童、發育期兒童、考生、產後媽媽


滴雞精 滴魚精的食用方式都是一樣的.共有三種方式
1 直接常溫飲用
2 鋁箔袋隔水浸泡約3~5分鐘
3 鋁箔袋打開直接倒入碗中. 利用電鍋蒸5分鐘


這款曾國城推薦日月養生滴雞精是由知名波蜜團隊研發生產與製造的. 並採用全雞隻滴煉(和一般市售的.使用角料滴煉的作法完全不同)

他們家的滴雞精是透過[獨家蒸氣不回流]的技術,簡單來說就是食材與蒸氣是分離的,讓食材完全不會與水分接觸到並用恆溫高壓滴煉.來達到真正不加一滴水的滴雞精. 每一包都保留雞隻完整精華,並含有蛋白質、總支鏈胺基酸和膠原蛋白,是一個滿滿全雞精華純度的養身保健飲


玉媽咪都是早上空腹時會先喝一包滴雞精. 來維持一整天的元氣滿滿. 味道好喝又順口
最近的天氣多變化. 氣溫下降不少. 加上孩子們課業繁忙.為了孩子們的健康一定要特別補充加強. 讓孩子的求學成長之路更有好體力.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拿出日月養生滴雞精來溫補最適合!
滴雞精滴魚精我都會讓寶貝們交替著飲用. 讓營養更到位.所以我很建議爸爸媽媽們也可以和我一樣直接入手雞魚饗宴新年禮盒. 來完整守護家人健康


喝過許多雞精品牌的我日月養生滴雞精是我喝過的雞精品牌中最最清爽的一款!
我本身很怕濃郁的雞腥味. 但日月養生滴雞精完全不會有可怕的味道. 光是看它的琥珀色澤就能感受到它的澄澈透亮.口感也不油膩.我喜歡. 喝完後直接以清水沖洗杯子就很乾淨了!


日月養生滴魚精
與滴雞精是一樣是由知名波蜜團隊研發生產製造 . 滴煉前會先將魚隻處理過.再搭配獨家濾油技術 . 使營養升級無負擔. 喝起來相當溫潤順口. 而且不會感到油膩!
每一包滴魚精含有蛋白質18種必需胺基酸等多元營養.更添加了深海魚軟骨,瞬間讓這一包的營養價值加分不少,有著雙魚精華,味道上更有層次.是一款日常身體保健的最佳選擇!


芳茲滴魚精口感濃郁但卻沒有可怕的魚腥味和腥土味. 味道挺鮮美的. 寶貝們也很喜歡喝
玉媽咪都讓寶貝們當下課後的營養補給. 裡頭含有成長中的小朋友最需要的必須胺基酸. 這些都是我家孩子們目前最需要的關鍵營養素.可以維持健康並提升體力

這款滴魚精不僅小孩可以補充. 大人拿來當日常保養飲用也很不錯. 特別是家中有長輩的朋友. 可以買回家天天喝. 從中補充額外的鈣質. 讓長輩行動更加分


早上起床我都會溫一小杯. 先讓寶貝補充營養. 擁有滿滿的能量與活力再上課去




而我自己平日在工作忙碌之餘. 也會習慣在辦公桌上擺個幾包. 隨時撕開一包來喝就能輕鬆補充營養. 再接著認真繼續奮鬥去!


到了晚上. 只要有空我都會親手做美味料理. 給家人滿滿的營養補給
有時我會為他們加料,像是將滴雞精/滴魚精加入料理中. 通常我會把滴雞精加入蒸蛋 . 稀飯和湯麵裡.讓菜餚風味更提升


這天晚上天氣好冷. 玉媽咪準備了蔬菜湯麵讓寶貝們吃. 煮完上桌後. 分別各倒入一包日月養生滴魚精 . 讓孩子不僅可以吃到蔬菜又能補充到更多營養




使用滴雞精入菜. 其實也是個省時省事做菜的好方法. 只要將食材先準備好再淋上一包就完成了
每次只要加入滴雞精/滴魚精.孩子總是可以迅速的將整碗吃光. 讓媽媽我還好有成就感(⁠◍⁠•⁠ᴗ⁠•⁠◍⁠)⁠




若你還在找尋年節送禮最佳首選禮盒. 不妨可以讓雞魚饗宴新年禮盒替你將溫暖送出去(⁠*⁠^⁠3⁠^⁠)⁠/⁠~⁠♡禮盒的燙金字樣真的很喜氣.是年節送禮送給長輩們的健康補充最佳首選. 
也為新年注入活力. 是最誠摯的祝福!!


讓收到禮的人也能感受到滿滿的愛(⁠ ⁠˘⁠ ⁠³⁠˘⁠)⁠♥

對我來說常溫保存-日月養生滴雞精/日月養生滴魚精真的超級方便. 平常我和寶貝們都有每天飲用滴雞精的習慣做日常保養. 能和孩子一起健康快樂成長. 是生活中最值得投資的事~

芳茲生技
momo官方頁面:https://fun-s.cc/9Y4ad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