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天然營養品 | 法式美力酵母維他命B群,擁有好氣色/好體

平時生活忙碌的我.工作和家庭都需要兼顧到.每天都在和時間賽跑. 經常太忙太累三餐都是以外食取代. 無法做到營養均衡. 常常在白天上班時都會提不起勁來. 不時都很想睡zzZz.渾身感到特別疲憊.因此困擾了我許久

前陣子的某天早晨,我家爸爸看到我:妳怎麼看起來氣色好差?怎麼了嗎?

看看鏡子裡的自己後才驚覺臉色真的很菜,後來安排了諮詢營養師和醫生看診.才發現原來有這些身體狀況都是因為B群和各方面攝取不足以及太操勞的關係!
醫生建議可以除了日常飲食外. 可以額外補充保健食品.來補足所缺乏的營養!
| 天然營養品 | 法式美力酵母維他命B群,擁有好氣色/好體

於是我開始在網路上積極查詢B群相關知識. 發現這款含有酵母複合物B群
法式美力酵母維他命B群,深受許多上班族的喜愛. 食用過的人都好評推薦!
這款保健食品是以多元鐵質複方成分設計(純天然原料製成).打造天然萃取養顏配方
主成分中含有人體最不可或缺的複合甘胺酸亞鐵.讓女生可以輕鬆補鐵成就自然好氣色.外出時我的包包中都會放入這款天然B群,隨時替自己補充營養!
| 天然營養品 | 法式美力酵母維他命B群,擁有好氣色/好體

| 天然營養品 | 法式美力酵母維他命B群,擁有好氣色/好體

長時間食用下來. 發現
法式美力酵母維他命B群真的挺不錯. 是一款天然B群.裡頭完整保留發酵的天然有益營養素,替我補足日常缺失的鐵質營養.天天擁有好氣色. 工作起來也感覺更有活力.每日兩粒就能滿足一次所需.讓平日忙碌的我可以好好照顧自己身體!
| 天然營養品 | 法式美力酵母維他命B群,擁有好氣色/好體

好幾年前看過公公吃B群. 對於那味道印象很是深刻. 很是抗拒.從那之後對於B群相關保健食品十分抗拒!
直到遇見
法式美力酵母維他命B群才讓慢慢的接受.裡頭成分嚴選天然安全原料. 讓人食用起來感到特別放心~
| 天然營養品 | 法式美力酵母維他命B群,擁有好氣色/好體

我喜歡它的膠囊設計.不僅沒有怪怪的味道. 膠囊大小也剛剛好.很好入口.讓我更加有意願天天且長時間補充
| 天然營養品 | 法式美力酵母維他命B群,擁有好氣色/好體


法式美力酵母維他命B群來自我的黃金:比例品牌.這項產品耗費了一年時間準備並且接受檢測.終
法式美力酵母維他命B群順利通過了英國The Vegan Society(英國純素協會)的認證.是目前全台第一個獲得英國純素協會認證B群保健食品
另外.也
獲得GMP . HACCP . ISO 22000認證. SGS完整無農藥殘留檢驗. 重金屬檢驗等全數合格.所加入原料都是特別選用國際大廠的.這些都是當初我會選擇這款保健食品的主因之一!
小小一包裡頭含有五大草本複方成分:酵母複合物(維他命B群)/法國專利洋香瓜萃取物(SOD)/日本專利米糠大豆發酵物elabio-F/美國專利複合甘胺酸亞鐵/還原型輔酶Q10.這些都是能幫助活力不斷電,提升新陳代謝和保濕力的關鍵成分.讓美麗光彩由內而外自然散發出,一天一次就能補足營養輕鬆到位!
成分中都是天然植萃成份,素食者也可安心食用~

我的黃金:比例誕生於2016年.產品源頭配方設計採天然為優先.從直取原物料/生產製程.一直到包裝儲存.都是以世界級品質管理標準來遵循.所研發的產品皆是自然原料/科學足量添加.追求國際原廠認證,帶給大家在生活上注入活力養分
品牌與永續環保做結合.想以行動帶來環境的改變.提供給大家永續的健康選擇!

| 天然營養品 | 法式美力酵母維他命B群,擁有好氣色/好體

| 天然營養品 | 法式美力酵母維他命B群,擁有好氣色/好體


法式美力酵母維他命B群Plant-based植萃為概念的所組成的低碳保健品.成分純淨且天然的天然B群.分子小好吸收.裡頭含有諸多防禦營養素.能夠幫助維持整天的好體力.是一款忙碌現代人所必備的營養品!
由於原料很單純,所以就算睡前食用.也不用擔心會睡不著.大家可以依照個人時間習慣搭配補充唷~
| 天然營養品 | 法式美力酵母維他命B群,擁有好氣色/好體

來說說哪些人需要補充?

像是上班族/工作壓力大族群/容易感到疲倦/銀髮族或是學生族群.只要是想足量攝取鐵質.幫助身體健康的朋友.都可以嘗試看看!
| 天然營養品 | 法式美力酵母維他命B群,擁有好氣色/好體

身為職業婦女的我,每天白天工作好累.晚上還要趕著接孩子下課和準備晚餐.經常都會感到好累體力不支.十分需要像
法式美力酵母維他命B群這樣的植萃保健食品來做輔助. 我將它稱之為忙碌人的大救星!
| 天然營養品 | 法式美力酵母維他命B群,擁有好氣色/好體

一包共30粒裝.若是天天食用,是半個月份量
每天早餐或午餐後玉媽咪會搭配溫開水食用2粒
法式美力酵母維他命B群.來達到營養均衡
貼心提醒:每天最多吃2粒,只需要食用一次,多食無益!
| 天然營養品 | 法式美力酵母維他命B群,擁有好氣色/好體

| 天然營養品 | 法式美力酵母維他命B群,擁有好氣色/好體

| 天然營養品 | 法式美力酵母維他命B群,擁有好氣色/好體

以前年輕時. 天天活力充沛. 總覺得額外搭配保健食品補充營養是多餘的.但隨著年紀增長加上缺乏運動.身體開始抗議了!
玉媽咪身為自由工作者,雖然不需要和上班族一樣時間被綁住,但整天依然非常忙碌.熬夜趕文章更是家常便飯.幸好有
法式美力酵母維他命B群的幫忙,才讓我可以如期將每個案件如期完成. 開心~
| 天然營養品 | 法式美力酵母維他命B群,擁有好氣色/好體

這款我的黃金:比例專為忙碌上班族設計的
法式美力酵母維他命B群.成分很天然又是經過多項檢驗合格.從源頭到製作過程和包裝都是嚴格控管,讓人感到特別可靠. 讓大家可以輕鬆做到內外兼具. 果然是天然的尚好.這款天然B群相當值得推薦!

無論你是忙碌的上班族/學生族或是需要補充B群的銀髮族.在正常飲食/作息和多運動之外.別忘了搭配
法式美力酵母維他命B群.讓均衡營養更完整.擁有好體力享受生活. 輕鬆達標!
以上是我的實際體驗心得.分享給你們唷~
| 天然營養品 | 法式美力酵母維他命B群,擁有好氣色/好體


我的黃金:比例

>> 粉絲專頁

>> 官方line

>> 法式美力酵母維他命B群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