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玉媽咪今天要來介紹一間位於捷運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兩分鐘即可到達.這一間是新開的人氣火鍋店.千荷田日式涮涮鍋 .是米塔集團旗下的品牌之一.就在新光三越南西店隔壁的巷子.地理位置相當好
千荷田日式涮涮鍋 使用的料理食材/海鮮盤/肉品.都是相當的新鮮.多達10幾種醬料/飲料/冰淇淋免費無限自取.CP值相當的高.只要來過的客人再訪率也都很高.食材之外.我認為它是一間頗有中國風格.帶有高質感氣氛又健康美味的火鍋店


附近的上班族可以選擇來此享用$248的商業午餐.在這精華地段享用ㄍ品質的餐點.如果親民價錢真的好划算~
周一~周五11:00~2:00


店外放置菜單.路過的人可以先參考.餐點的種類算是相當多.高湯種類有三種可選擇
讓我覺得很棒的是.店內不收取10%服務費


千荷田日式涮涮鍋餐廳氣氛非常的好.讓人來到這有放鬆的感覺.透露出一絲中國古典氣息
一般座位設有移動式隔板.依照來客數做出間隔.頗有隱私感的.很適合情侶約會/家庭聚會



最裏頭還有更多座位~


這裡是靠窗的位置"六人座",相當的明亮且舒適


店內提供兒童餐具以及兒童餐椅


自助區
高湯以及RO水可自行添加
一旁式醬料區.可依個人喜好做添加.搭配上火鍋料理真是好美味~



飲料.冰淇淋皆免費提供.這些都是火鍋不可或缺的配角.其中我和孩子最愛這裡的冬瓜茶.甜而不膩口感.搭配今天用餐的炎熱天氣.感到特別的透心涼.剛好可以消消暑氣~


冰淇淋是杜老爺的.總共有四種口味


我們一家點了霜降牛肉鍋&小無敵海鮮鍋.份量足夠讓我們一家四口吃的很飽

這是我的牛乳起司湯頭.由主廚特調的鮮奶和起司做巧妙的結合.有著濃醇風味,加入食材煮.即能輕鬆帶出那自然的清甜,特別甘甜順口.我喜歡~


昆布柴魚高湯 
算是基礎的湯底,有著自然的鮮甜


送上附餐:王子麵與白飯


綜合蔬菜盤.以小木桶盛裝.看起來更加有質感
裏頭的食材相當的豐富且新鮮~有金針菇.蟹肉棒.蒟蒻.南瓜.豆腐.芋頭.豆皮.高麗菜.火鍋料等~
我喜歡蔬果和昆布湯頭的結合.吃的到青菜的清爽與食材原味~
每一鍋皆送上一顆雞蛋.記得來此用餐不必再單點蛋



等待其他餐點送上時.先來享用一下蔬菜大餐~先暖暖胃


小無敵海鮮盤
內有新鮮大蛤蜊/中卷/白蝦/天使紅蝦/鯛魚片/鱸魚片.每一樣食材皆看起來相當的大器且實在



天使紅蝦體積相當的大且新鮮肥美.看了想咬一口~


煮熟起鍋後.呈現天然的柑紅色澤!入口後感受到那厚實且鮮甜的口感.讓人意猶未盡


這一顆顆飽滿的大蛤蜊.每一口都能吸允到海鮮的精華.一點腥味都沒有.完全滿足我這海鮮控的吃貨


輪到鯛魚片以及鱸魚片入鍋煮了~


起鍋後.能感受到那細緻帶肥美好滋味.魚片完整的吸收了湯頭.帶有淡淡的海味.魚肉好鮮細


雪花牛肉盤
粉紅色澤的牛肉.厚薄適中.油花呈現雪花般紋路,光看就讓人非常的喜愛


完美的油花相當豐富.稍微川燙就可以享用


肉質鮮嫩而不油膩,口感鮮甜且香氣十足.多汁的口感在口中綻放.單吃就很美味了~


霜降牛肉盤
選自牛隻的肩部,超大一盤的.讓熱愛大口吃肉的饕客能大大的滿足!
看起來也是好誘人.油花分布均勻.口感細緻且豐富



稍微川燙即可享用.特別鮮甜帶柔嫩.讓我們一家人都吃的好過癮!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也是喜歡王子麵下牛奶起司鍋.麵條吸飽了濃郁的奶味~令人吮指回味.很快的這包麵被我和孩子一人幾口分食完了~秒殺!


因麵條吸走太多的牛奶湯底.趕緊再補上一些~等等可以慢慢享用


吃飽飽後,當然就是享用甜點的時間到了~YA!!
這也是孩子最愛的歡樂時光.今天兩位小妞吃飯都很乖.所以媽媽我大放送一人兩球.兩種口味~吃的開心


整體來說.千荷田日式涮涮鍋這次的用餐相當的愉快.小玉媽咪覺得所有的餐點食材都蠻新鮮的.店內裝潢更是中國風帶時尚高雅氣氛~完全沒有讓我們一家人失望.如果你也是和我們一樣愛吃火鍋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千荷田日式涮涮鍋


 
千荷田日式涮涮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1樓
(捷運中山站~新光三越南西店旁巷口)
電話:(02)2511-1058
營業時間:11:30~22:00(周日~周四).11:30~23:00(周五~周六)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apanhotpot168/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