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是我認為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我家孩子很愛吃優格.於是媽咪我也開始每天早餐也來杯優格.用優格來讓我們一家人都能擁有健康活力的一天!
便利商店販售的優格總覺得太甜.感覺對身體不是很好.會造成身體上的負擔!
最近看到了福樂推出一款
頂級希臘式優酪.主打無添加香料/色素/膠體.這就是我最喜歡的低脂少負擔優格


福樂 頂級希臘式優酪

使用了嚴選蜜蜂工坊100%蜂蜜,帶有蜂蜜的清香味.每份含4%優質牛奶蛋白質,包裝背後有清楚的產品說明


打開上蓋.包裝內還有一層白色隔膜.就可以看到裏頭的白色優格


勺一匙優格.發現它好濃稠且紮實.有發酵的滋味好天然.入口後可以品嚐到那淡淡的蜂蜜味.豐富且濃厚口感.直接食用就很美味


我喜歡挑選一些健康食材做搭配.簡單的一杯優格+水果.超級好吃又健康的
每天早餐我會搭配一些不同的新鮮水果.怎麼吃都不會感覺到膩口



優格搭配時令水果,清爽的甜蜜滋味.感到特別消暑


孩子最愛蜂蜜+優格+雙色麥片.或是蜂蜜+優格+黑糖球
最底層先舖上蜂蜜.中間一層優格.最上面鋪上麥片/黑糖球.真的很不錯!


這樣的一杯早餐.很快的就會被孩子秒殺了!超級愛.好好吃!


其實我覺得上班族下午或是宵夜時刻"肚子有點餓".可以吃點優格也不錯.不必怕發胖!


小卉寶貝每天都說:優格優格.一口接著一口很捧場.很好吃唷~
媽媽我每天都會來點不一樣的搭配.讓全家人健康又美味


福樂新推出的頂級希臘式優酪.很溫和又順口.本來不是很愛優格的我.沒想到這新產品這麼深得我心.一下子整罐就被我們KO了.完全無微和感.好吃又健康!
希臘式優格可以做出很多變化.對於健康的好處更是多多.吃多了身體無負擔.我喜歡它的天然無添加


頂級希臘式優酪有別於市面上的小杯裝優格.以500G的大盒裝設計.讓我們一家人都能一起享用到
因為我們一家都很愛吃優格.所以大概兩天就必須要採買一罐回家.昨晚到全聯冰箱架上.幸好還剩下一罐.趕緊快手買走了~嘿嘿


 <福樂頂級希臘式優酪>
現在全省全聯、各大量販量買的到唷!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