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們最愛吃零食.但市售的餅乾大多都有添加物.身為媽咪的我,其實不敢給寶貝們吃太多.怕會對身體健康有影響,所以我盡量挑選天然的食物給予孩子吃

LeVic樂扉 湯匙本味-湯匙餅乾.是我們家寶貝們最近在吃的一款健康餅乾,堅持選用天然的原料與食材製作.無添加物
適合全家人一起享用的趣味點心.好吃又好玩.和孩子們一起玩也能增進親子關係,享受著幸福的滋味


LeVic樂扉精心設計出餅乾的巧思.製作出別俱創意湯匙造型.孩子們第一次看到都為之瘋狂.搶著要吃吃看
湯匙餅乾天然無添加.不添加色素/香精/防腐劑.成分很單純.讓大家都能品嚐到真正餅乾的美味.給孩子吃我最放心
厚實又香脆口感.加上一點巧克力醬還有堅果點綴.或是拿來勺點心吃.攪拌牛奶.各種創意搭配著吃都好棒!


共有六種口味
原味奶油/黑糖/巧克力/起司/伯爵/抹茶
除了可愛的湯匙造型外.每一種口味的湯匙色彩也不一樣.可以任意搭配著各種食材一起吃,創造出多元風味


保存方式:常溫保存即可.可存放12個月
貼心提醒:本產品含有雞蛋牛奶製品.不適合過敏體質者食用


每一支湯匙餅乾均採用保鮮鋁箔袋包裝.讓食物保鮮更持久.不怕一打開沒立刻吃完會受潮而影響到口感
這樣的包裝設計,若是假日外出野餐或是郊遊.攜帶外出好方便


每一盒裏頭有六入裝.奶蛋素可食


濃郁香濃又酥脆的湯匙餅乾.嚴選法國鐵塔奶油.一打開就聞到那厚實的奶油香氣,超想咬一口的
看過許多造型的餅乾.但湯匙造型餅乾可是我第一次看到.真的超特別的.超有創意!


原味奶油:有著濃厚的奶油香氣

伯爵/抹茶:伯爵與抹茶都帶有濃郁的茶香.每一口都吃得出迷人的茶香味道.口感很棒

起司:濃濃起司味很深得我心.在嘴裡久久不散

巧克力:濃厚的巧克力口味.甜而不膩.孩子們超愛的!

黑糖:香氣十足.黑道味頗重.不會太甜.吃完後在口中還有餘味

六種口味都很特別.味道非常明顯.且口感很紮實在嘴裡細細品嚐.會散發出多層次風味.甜而不膩口感.送禮自用兩相宜


真的超Q的餅乾.不仔細看真的還以為是真的湯匙耶!怎麼看都可愛~



孩子們有時會直接拿著吃.有空時我會和孩子們一起創意不同新吃法


這是孩子與我一起創作出的作品.湯匙上擠上巧克力醬.再撒上麥片.一整個超豐富的



拍照完後.孩子們立刻豪邁的一口咬下.立刻秒殺光
奶油口味的湯匙餅乾搭配上巧克力醬.一整個超香醇的.每一口都有多層次美味


最近天氣好炎熱.下午時刻一到.媽咪我就準備了一些點心給孩子們盡情的搭配著湯匙餅乾吃
覺得自己蠻瘋狂的.準備了布丁/剉冰/愛玉/水果丁.另外還有冰淇淋~
要來和孩子門開派對了~YA!!!


首先凱凱搶先說要用巧克力口味湯匙餅乾挖剉冰~


冰涼又爽口的剉冰.用上一隻湯匙餅乾.瞬間變得好吃又好玩.讓孩子覺得真有趣!


冰淇淋上場了!拿來挖冰淇淋也超棒的!
凱凱:我要開動了!


怎麼這麼好吃呀!好讚喔!


小卉寶貝看著凱凱哥哥吃.自己也拿出一隻湯匙餅乾來勺愛玉吃.清涼爽口的愛玉.配上餅乾真是絕配


吃水果吃水果!用湯匙餅乾撈超酷的♥
小卉:看看我很會撈水果吧!


最後孩子們最愛的布丁也上場了!一口布丁.再咬一口湯匙餅乾.淡淡的奶油香.和點心一起吃更美味了!


天然無添加的LeVic樂扉 湯匙本味-湯匙餅乾每一口都好紮實.口感甜而不膩.香氣十足.深得孩子們的喜愛,來看看孩子們享用湯匙餅乾影片♥



外出野餐.或是再家開生日派對.客人來訪時.湯匙餅乾這時候就能派上用場,拿出來和孩子一起DIY許多趣味創意的風味.我想大人小孩應該會超瘋狂的
以上推薦給想要找健康餅乾的爸爸媽媽參考唷~


LeVic樂扉
電話:(02)2225-7773

周一至周五上午9:00~下午6:00

客服信箱:levicbaby@gmail.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evicbaby/?ref=page_internal

官網:https://www.levic.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Vic樂扉 湯匙餅乾
    全站熱搜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