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私密的保養我很勤勞,它比臉部肌膚更需要好好照顧,最直接接觸到肌膚的內褲.我會特別挑選過,材質方面我最在乎"舒適度"
最近接觸了一款透氣且滑順涼感材質的內褲,我已深深愛上它♥有種回不去的感覺


迫不及待想要和大家分享,我手上的幾款好穿內褲
 法朵內衣faduobra 女性涼感內褲.我已實穿它好一陣子了,真的好穿,才敢拿出來和大家分享~
它不僅輕薄且透氣度高.就算炎熱的天氣穿一整天.也不會感到悶熱不舒服

法朵內衣faduobra這個品牌已成立二十一年,不斷的研發與創新.採用台灣最頂級的布料製作,嚴格把關各項細節和品質,帶給客人舒適美好的穿著感受,堅持100%台灣設計製造透氣且輕薄的貼身衣物

這次推薦的女性涼感內褲共有五色.包含著不同的系列
每一件的小褲褲全程皆台灣製造MIT.且在出產前,皆須經三道品質檢驗程序,經過兩個月的厚工製作.只為了堅持好品質.相當用心


每一件的涼感內褲.採獨立包裝.上面印製許多夏日風格的可愛圖案.有著繽紛色彩與跳色的設計
包裝背後已印上商品詳細資訊,相當貼心
尺寸Size: M~XXL


材質上均添加了wincool冰涼紗涼感纖維布料,不僅吸濕排汗且超涼爽.在艷陽高照的氣候也是不悶熱,有穿跟沒穿一樣


涼感甜心無痕褲 冰晶粉
素雅帶甜美風格.且粉粉嫩嫩的顏色.有初戀的感覺~


小褲褲的邊緣是柔軟的蕾絲設計.穿著起來不會有痕跡.真的很不錯!
材質因加入了涼感纖維.穿著起來附著度更高,且涼感可以維持很久.超舒服的~


底褲設是純棉質的,超柔軟♥給予私密肌膚完整呵護


腰頭採輕薄的超彈力纖維鬆緊設計
穿著起來貼合,但不會感覺小肚肚被勒住.超棒的!


女神無痕娘娘褲(中腰)石青綠
打開外袋拿出後,第一時間就能感受到絲滑又柔順,還沒穿就體會到材質的舒適度!


腰頭同樣採用超彈力纖維設計,倍感舒適!
兩側的蕾絲帶點小性感,讓小屁屁若隱若現,以210丹的內褲蕾絲添加萊卡纖維,超細緻又柔軟


涼感無痕娘娘褲(中腰)靛青藍
這款娘娘褲的腰部採用萊卡纖維超彈力蕾絲設計.無束縛感.肚子的肉再多也不怕卡卡的.超讚的!


蕾絲是很柔軟的材質.親膚性高


拉開腰頭給大家看看這蕾絲的腰頭有多彈~~~力.要有多彈就有多彈!!是不是超厲害的!


超輕薄設計.僅有0.08mm厚度,有極致的超涼感~
且包覆力強不易移位,就算整天在外頭走跳都沒問題,更讓我感覺很不錯的是"不卡溝"!
記得之前買的好多件內褲.穿上後去運動,總會感覺屁屁卡卡的!超尷尬的!


涼感女神無痕褲(中腰)煙波藍
表布(含涼感紗)85%、彈性纖維(含萊卡成份)15%.一開封便有涼涼的觸感
穿著包臀/貼身的裙子或褲子時.我最喜歡搭配這種無痕褲.在我活動時.不會露出尷尬的內褲痕跡.讓我感到好自在


三邊的車工也是以精細的蕾絲設計.不會有刺刺的觸感.穿著起來輕鬆無負擔


褲底布料吸濕力很不錯.排汗性佳且超好清洗,若是不小心沾到小紅,只要輕輕搓揉就起來


涼感女神無痕褲(中腰)靜謐黑
這是最後一件.也是屬於性感無痕褲.浪漫又透氣.褲子兩側有蕾絲雕花 ,勾勒出性感臀型,增添了不少性感!


蕾絲無痕超百搭.完美服貼臀部曲線.讓我一穿就愛上它了!


輕薄又有彈性的褲邊設計.清涼又清爽.我喜歡♥


小玉媽咪這次分享了五款法朵內衣faduobra 女性涼感內褲.全程以台灣製 MIT,品質有保障.材質和款式方面我都很喜歡.但最近的天氣漸漸入冬.讓我穿著它超級有感!有點像是冬天吃冰的感覺.這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官網有更多貼身衣物的款式及風格,從甜美性感到簡約一應俱全,款式應有盡有
涼感內褲分為低腰/中腰/高腰.每一件的剪裁都很特別.讓大家天天自在又舒適


我喜歡經常到戶外散步,呼吸新鮮空氣/接觸大自然,令人感覺心曠神怡!
輕薄又貼身的faduobra女性涼感內褲.是我的外出的好搭檔.怎麼動都還是好舒服!
這幾件好穿的涼感內褲推薦給大家唷~
目前台南已有faduobra4家門市,住台南的朋友.有興趣可至門市參考實品唷~(心理OS為何台北沒有分店


法朵內衣faduobra

官網:https://www.faduobra.com/

fb:https://reurl.cc/qgZ93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