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的染髮是半年前了,好一陣子沒有好好的來整理頭髮了
趁最近空閒來到東區的 H color髮廊保養一下我的秀髮,H color它是間染護專門店,上網稍微了解一下感覺這個品牌店家還蠻用心經營的,染劑皆用心挑選過的,所以這次特地來體驗看看
很感謝這次的Yumi設計師,幫我調了一個好有氣質又光澤柔順的髮色!真的好適合我唷~

H color位於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直走拐個彎就到,慢慢散步約3分鐘就到,就在頂好哨子麵的三樓,我這個路癡一下就看到了,十分好找

 H color 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3號3F
FB:https://goo.gl/taFJ6U
電話:02-2711-3936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1:00(週二公休)




一樓有各項服務項目的特價海報,染髮還不分長短價錢一律一樣,這。。老闆佛心來著的嗎?



坐到電梯到三樓,大門感覺簡單又乾淨



一進門就被這等待休息區給吸引,還有紅色圓形躺椅,真是太舒服了



我特別喜歡H color的裝潢風格,簡單、舒適,不會感覺到擁擠,空間利用得很好



椅子大又舒適,坐墊及靠背很軟,讓我坐了四個小時依然不會腰酸背痛



坐定位後助理會先協助客人將包包鎖到櫃內,並將鑰匙給客人保管,真是太貼心了


助理接著拿出兩本染髮髮色型錄給我參考
左邊是資生堂型錄,色澤上比較霧色柔美
右邊是歐美型錄,色澤上偏向較鮮明



最後我選擇資生堂染髮劑
和設計師溝通髮色,我比較偏愛咖啡色系帶紅偏紫色系列的,髮內做挑染,在撥動頭髮時能隱約看的見



我選擇了Set  C 套餐優惠  
有洗,染,精油 頭皮護理,還有結構式護髮,這樣的組合只需要$1799元真是太便宜了吧~
這次因為我多做挑染所以要加價600元,以及選擇資生堂染髮劑也是多加價600元唷~



好一段時間沒染髮的我,已經成為布丁的髮色,好困擾唷~



在室內跟燈光下都有明顯差異、髮質好毛躁乾澀,看起來好沒精神



染髮以前助理先幫我作頭皮隔離,降低對頭皮的刺激傷害



接著雙耳戴上黑色耳罩,防止染到



調製好挑染的染劑,準備開始染嘍~期待



先刷上淡紫紅色系的染膏,要先挑染,塗抹均勻之後再用鋁箔紙包折起來



等待約15分鐘就可以接著染全頭



因為我髮根已經長出約10公分的黑色頭髮,所以需要分兩次上染膏
染膏顏色看起來好紫,但其實成品沒有這麼豔麗唷~



上完髮根的染膏需要先烘約10分鐘,既可沖水
沖水檯的座位也是很寬大很舒適



助理會貼心在額頭上貼上防水紙張避免噴到水

沖水前助理會先用些許水份讓染劑在頭髮上進行乳化的動作,讓顏色能更深入頭髮,維持髮色的持久度



de LAMO結構式護髮,分為四個階段,第一階段護髮有八種類胺基酸打造天然保濕因子,形成CMC液晶結構水層,已在洗髮完塗抹上嘍~



第一三四都是白色乳狀質地,只有第二劑是水狀



回到座位後助理再接著上第二劑噴罐水狀護髮,讓CMC結構強化,增加保濕力,均勻噴於頭髮的每一處



第三劑也跟著均勻上到頭髮上,助理利用手的餘溫順順的抹,讓每一根髮絲能更加吸收



經過10分鐘左右的蒸氣,讓護髮養分慢慢的更深入,即可沖水
第四劑於沖水台做最後的一層隔離防護,這劑可以補足頭髮內層的營養成分



沖洗完後設計師幫我髮尾毛燥地方稍微修剪一下



設計師再將頭髮吹整造型一下,染後的色澤,小玉媽咪我非常非常喜歡,不需要再抹上任何的免沖洗護髮就好柔順有光澤
成品完成後和Yumi設計師合拍一張唷~



這次染的顏色不管室內室外呈現的都是十分飽和亮麗,髮質整個都變好了呢~整個人感覺好活躍
資生堂染膏特別之處在於它有特別添加玻尿酸成份能使髮絲柔順,也能達到上色更均勻持久,不輕易褪色




隨意用手將頭髮往上一捉就能隱約看見裡層的淺紫紅色的顏色,不會太顯眼卻顯出好有氣質



真心好推薦Yumi設計師,本人很親切又好溝通,來到這裡整理頭髮感覺好放鬆



 

FB臉書粉絲團  https://goo.gl/taFJ6U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