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乃靈魂之窗.雙眼的保健很重要
現今3C產品如此發達的世代.上班使用電腦.通勤看手機.回到家看電視/看韓劇.長時間累積下來.眼睛好容易乾澀.都讓許多人有用眼過度的狀況
小玉媽咪本身也是一個3C用者.平日除了會固定食用葉黃素護眼以外.也會搭配使用Lourdes充電式貓咪溫熱眼罩保養眼睛


這是一款3C族以及上班族必備的時尚小物.是我隨身必備的東西
只要我的眼睛覺得好乾澀/好疲勞就會使用它.利用逐漸擴散溫熱感.舒緩雙眼的疲憊.能夠達到按摩舒壓~感覺好舒服


日本代購人氣單品.網路爆紅的ourdes充電式貓咪溫熱眼罩.外盒的繪圖讓我一收到感到好歡喜
這麼特別的小物.自用或是送禮都相當的適合


拉開後.發現還有一層透明塑膠層.貓咪瞬間脫掉眼罩.具有巧思真是好可愛

內盒有溫熱眼罩本體.本體布套.充電線.USB配線.AC電源轉接器.充電式鋰電池
附有中文說明書有詳細的介紹.使用方法非常的簡單



Lourdes充電式貓咪溫熱眼罩有粉色和黑色兩款.小玉媽咪這款是粉色的
連接線.透過特殊加熱器.散發出溫熱感.緩緩的讓你的眼睛好放鬆


貼合眼睛處的那一面.採用易吸收空氣的材質.讓敏感的眼周肌膚也能有溫柔的觸感
眼罩的側邊還有接線的收納繩.相當貼心的設計


觸摸起來感覺很有質感.有著時尚/簡約素雅的外型.讓女孩們都為之瘋狂


若是眼罩的外布套髒污.拉開拉鍊取出眼罩裡的發熱器的本體.即可直接手洗清潔.快速又方便


附上大小適中的可攜帶拉鍊外袋.可將溫熱眼罩和充電電等零件全數收納放入.旅行或是外出.隨時拿出來使用相當的方便


拿起來好像我的化妝包一般.體積精巧隨身帶著走


盒內附的鋰電池.可重複使用.經濟又環保


連續充電兩個小時後即可充飽.攜帶外出好方便


將眼罩側邊的接頭接上USB線做連接.搭配鋰電池即可使用


電池尚有一個小小的面板.按壓一下.打開電源(藍燈代表電量).充飽電後就可以接在溫熱眼罩使用


若是外出忘記帶行動電源或是鋰電池.或是辦公室的插座被占滿了.可以拿出USB連接線.將USB那端和眼罩與筆電做連接.眼罩就會自動發熱!

Lourdes充電式貓咪溫熱眼罩的三種供電方式都可以使用.不管在還時何地或是什麼狀況都可以讓眼睛舒緩疲勞感.超級便利的


每天晚上我都會戴上它.來讓我的眼睛有充份的休息


 Lourdes充電式貓咪溫熱眼罩材質好軟又舒適.戴起來服貼又舒服.戴上後幾分鐘漸漸地開始會有溫熱感.不會一下子很熱.可以慢慢的適應溫度
因為自己很愛盯著電腦手機看.累了我就會拿出溫熱眼罩.一邊聽著音樂.一邊享受溫熱舒緩眼周.讓自己休息充電補足元氣


溫熱眼罩能完整的包覆溫熱度.溫度和濕度同時散出同時.濕潤感變得更加明顯.雙眼不僅溫熱.也不用擔心使用後眼睛會容易乾澀
讓眼睛得到適度的保健


晚上我都會拿著筆電上網或是追劇.看久了眼睛真的好疲憊.趁著要睡覺前來使用溫熱眼罩來放鬆
有時我會太舒服不小心睡著了.一下子就進入香甜的夢鄉
因眼罩有貼心設計.使用10分鐘之後會自動安全斷電.讓我使用起來特別安心.沒有發生危險安全的餘慮


這一款Lourdes充電式貓咪溫熱眼罩是我最近使用的居家小物.體積輕巧又方便.走到哪裡都可以使用
看了一整天電腦的眼睛真的很需要得到解放.眼睛是靈魂之窗.真的要好好愛護.這款Lourdes充電式貓咪溫熱眼罩是去日本旅遊的必買單品.不過現在台灣ATEX官網就可以買到囉!


Lourdes充電式貓咪溫熱眼罩除了可以官網購買外.實體店面如:台隆手創館.三創園區均有販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參考

ATEX購物通路官網https://www.atex-net.com.tw/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