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愛嚐鮮美食的我,哪裡有新開的餐廳就會想去吃吃看,加上平日有熬夜習慣和缺乏運動
長時間下來身體循環感覺有慢慢變差,而新陳代謝也變得很慢,整個感覺很不順暢
經過健檢中心的全身健康檢查,發現數值居然超標了!
醫師會談時提醒我要加強留意飲食控管以及調整生活作息
也可以額外補充能穩定數值的保健食品,來輔助保養身體!

為了維持身體健康,我開始補充有許多好評的【iHDoc 芯淨通
它採用世界專利BPF義大利香檸檬,對於促進新陳代謝,維護身體循環很有幫助
且經臨床證實,成效比紅麴強4倍


現在我每天都會乖乖的食用一顆芯淨通,來幫助自己做好健康管理
長時間食用下來,發現它是個調養身體不錯的好選擇,所以想要推薦給大家!


芯淨通是一款純素配方的保健食品. 所以茹素者也可食用
成分天然純淨. 經權威機構安全認證. SGS檢驗合格. 台美檢驗合格. 成分中不含西藥.防腐劑. 人工香料.保色劑.人工甜味劑. 漂白劑.人工色素結著劑鋁膨脹劑.並已投保千萬產品責任險. 讓人食用起來感覺特別放心


從盒子側面可以清楚看見成分標示.主成分除了上面提到的世界專利BPF義大利香檸檬之外.另添加頂級納豆激酶.甘蔗原素.美國植物固醇~這些都是對於人體有多種好處及營養價值. 對於新陳代謝和循環都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食用後容易被人體吸收.不會感覺到有負擔. 是守護循環的健康好幫手




iHDoc頂級保健領導品牌.擁有卓越配方. 暢銷全球專利成分.研發出高品質.高安全的機能性食品.一直以來堅持只提供來自天然.機能性好的產品.替大家守護美麗與健康


打開外盒後.裡面還有一層鋁箔袋包裝. 保護裡面的產品.避免受潮與變質
 

撕開鋁箔就能看見鋁箔片包裝
一盒有60顆入. 若是一天一顆是兩個月的份量
貼心提醒:為避免兒童誤食.請放置高處收納好


我也喜歡它的膠囊片獨立包裝設計,外出時不必大罐小罐的,攜帶很方便






若你和我一樣想長期基礎保養的話.建議每次1顆.如果想加強調理身體則是可以改為每次2顆
貼心提醒:孕婦及12歲以下兒童不宜食用




每一錠芯淨通都是小小的.吞食很方便!


通常我會在晚餐前食用一顆.來幫助我不失控.不堆積. 維持身體的順暢




搭配溫水來吞服,食用起來只有微微的甘味,完全沒有怪味,我個人很喜歡!




食用心得:
說真的以前的我不大會吞膠囊或錠狀保健食品的人.但第一次服用芯淨通錠時.發現它很小很好吞服. 完全不會卡卡的.讓我可以長期食用. 感覺很方便!
芯淨通裏頭的每一個原料都是經過嚴格把關的.和市面上常看見的保健食品有許多不同之處. 不論是品質或是價錢上都是高CP值的選擇.讓人食用起來感到很安心!
我個人已默默補充一段時間,說真的還蠻有感的,整個人順暢多了
也讓我深刻體會到照顧好身體的重要性!
以上是我的實際體驗分享,有興趣的朋友可點選文末網址進入參考唷~
iHDoc 芯淨通https://ihdoc.cc/G26DI04b.html

部分資料參考自《健康學堂》文章
https://ourhealthschool.org/bergamot-ge026/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