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均衡飲食以及攝取足夠蔬果量相當重要!
現代人生活忙碌. 三餐不定時加上飲食方式的改變(喜歡吃油膩,高糖.高熱量的食物).想攝取到每日足夠的蔬果足量.說真的很困難!
不知不覺身體裡頭的垃圾.越堆越多.很 需要有清道夫來清理乾淨才行!

其實. 玉媽咪本身就是個容易便便不順暢的人.長期久坐加上飲食不正常關係. 都是三四天才會蹲一次馬桶(⁠。⁠•́⁠︿⁠•̀⁠。⁠)
常常在想如果有個「加速器」可以讓我的基礎代謝力再好一點.那該有多好!
終於. 讓我找到了這款保濟堂 酵素王,它讓我快速又方便的每天攝取到蔬果營養


人人都說想擁有完美的體態. 關鍵在於飲食控制.但其實最容易失敗的關鍵也在美食的誘惑
我自認為意志力沒那麼堅強. 總覺得人生最無法割捨的就是美食. 幸好還有「保濟堂 酵素王」來幫我一把
來看看玉媽咪的實際體驗介紹吧!


這陣子的我除了會提醒自己要多補充水分及蔬果外.也會每天來兩粒酵素王.來幫助消化及順暢!
這是一款以漢方草本保健食品. 以最溫和的方式調理.來扮演好清道夫的角色


關於保濟堂:
我想大家應該都聽過保濟堂. 這是個台灣的老老牌. 創立於1992年. 至今已超過25年歷史.以漢方草本配方溫和調養. 輕鬆無負擔為基底. 打造出高品質的保健食品. 藉此一步步由內而外的保養
其中最有名.大家眾所皆知的保健食品-保濟丸.以及高齡民眾必備的益立絆和固樂沙敏.都是他們家最著名的明星商品
近幾年來.保濟堂更注意到. 現代人隨著生活緊張.有睡眠不足.排便不順等現象於是推出了這款【酵素王】產品來幫助大家.上市後直到今日獲得極大的迴響!


美食中. 好吃的澱粉食物種類很多. 想不被干擾實在很難.幸好保濟堂 酵素王的成分配方中.脂肪分解酵素.澱粉水解酵素能將高脂食物分解.降低身體吸收糖分的營養素. 還有綜合蔬果萃取物.綠藻.螺旋藻可幫助補充纖維質營養與幫助消化. 並提升新陳代謝
另添加多種益生菌.來維持腸道正常使菌群平衡
這些都是能維持身體健康/幫助排便的最佳推手. 以最溫和的方法來減輕負擔.維持健康好氣色


這項產品已通過SGS檢驗合格,(大腸桿菌.塑化劑.西藥成分.農藥.Sennoside )
所有添加物也符合食品標準. 同時擁有產品責任險.品質上安全有保障.大家可以放心食用


保濟堂 酵素王一盒有15入裝.每包重量是1.2公克
外包裝設計不由自主讓人聯想到草本配方.和產品本身的天然訴求完全是一樣的




它的獨立小包裝設計. 不會佔包包空間.外出攜帶很方便!




直接撕開就能倒入口. 食用上很方便!


一天僅需要一包.一包只有4大卡
滿滿的天然萃取配方.天天食用既不會感覺到有負擔. 還能達到體內順暢. 做到想要的維持生理健康機能


特別是經常外食攝取高油高熱量.出國旅遊.排便不順的人以及和我一樣工作需要久坐的上班族.都很需要它的幫忙來加強輔助代謝!


記得第一次撕開包裝時. 看見中藥粉的顏色. 讓我有點傻住了. 心想應該很苦!!
但實際食用後. 發現它的口感居然是微甜回甘天然好滋味
裡頭有滿滿的水果萃取. 所以相當好入口. 獨特的香氣及甜味. 讓人一試就愛上(⁠~⁠ ̄⁠³⁠ ̄⁠)⁠~


建議在晚餐後食用或在睡前食用. 以溫和調理方式讓身體加倍運轉. 做到不囤積的概念
夜間是個養顏美容關鍵的時刻. 美容覺是肌膚黃金修復期. 搭配「保濟堂 酵素王」可以讓身體在睡眠時也乖乖消化. 持續養好完美習慣


保濟堂 酵素王除了可以直接單吃之外. 加入開水或飲料中拌勻後一起補充也很不錯




保濟堂 酵素王本身不會有中藥味,只有淡淡的草本香氣. 搭配飲品一起補充味道一點不會有違和感. 好喝!


玉媽咪每天生活都相當忙碌. 不論家務事或是工作事務. 都讓我忙的不可開交. 最糟糕的是我經常熬夜. 作息不正常.為了維持好氣色及加速代謝.每天一定都會食用保濟堂 酵素王. 來滿足我這樣每天蔬果量攝取不足的人
只要晚餐後或睡前食用.隔天一早就能有無比的順暢感. 將前一天累積的廢物都清除乾淨. 感覺真的好舒服!
如果你和我一樣想要天天擁有順暢人生. 一定要試試酵素王!
最後. 玉媽咪也要提醒大家. 除了每天補充一包酵素王外. 也要記得多補充水分,才會有雙倍加乘效果喔!


保濟堂酵素王   這裡買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