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能力是一切學習的基礎. 關乎著孩子的啟發與學習能力.我家寶貝從小就培養她們每天閱讀一本書的習慣. 希望可以經由閱讀讓寶貝接觸到更多知識. 進而發展想像力和創造力. 透過閱讀發展出對世界更寬闊的理解
而愛聽故事幾乎是所有孩子的天份. 也是最喜歡的.每當我和孩子們講故事.她們總會融入在情境之中.和我一起探索故事內容. 但由於玉媽咪平日生活過於忙碌.所以都是只有假日會和孩子們講故事. 大多會讓孩子自己看自己讀




就在前陣子. 玉媽咪發現了一個很棒的親子伴讀APP - 拾時聽 . 這個平台上有豐富的兒童線上閱讀內容!
只要有手機隨時隨地都可以線上收聽故事. 超方便的~
拾時聽總在我忙碌時.陪伴孩子講聽故事. 而寶貝總愛聽了一遍又一遍. 在潛移默化之中學會了聽說讀.我個人覺得這個APP挺不錯的. 想推薦給大家!

拾時聽拾時陪伴用心聽.華文故事聽讀辦學第一品牌
以豐富多元的內容,透過台灣聲優錄製,陪孩子想像力激盪,從動態字幕中學習認字,提升孩子聽力、理解力與認知力,還能鍛鍊語言表達能力,促進語言思維的發展!
適合年齡:0~8歲孩子



當初我會選擇拾時聽其實也是因為平台的豐富多元故事內容. 並結合高音質配音和動態文字元素.以主題式的互動. 讀故事模式.帶給孩子滿滿的學習饗 並提升孩子聽力.理解力和認知力.整體而言CP值超高的!




拾時聽是我目前看過聽過最棒的線上說故事APP. 它取代傳統乏味的故事內容. 讓孩子對於看書更加有興趣 ╰⁠(⁠^⁠3⁠^⁠)⁠╯身為媽媽的我看了寶貝的進步. 還蠻開心的!

想要下載拾時聽APP. 直接在Google play商店打上拾時聽即可搜尋到
點選下載後. 可將拾時聽設為桌面捷徑.方便日後點選開啟使用

IOS下載傳送門  Android下載傳送門


首次使用拾時聽需先選擇FacebookGoogel登入. 或者使用Apple註冊
拾時聽採付費會員制(訂閱VIP方案). 目前優惠價每個月只需要100元.可無限聽取200則以上優質故事. 價格上真的很划算!


若想先試聽也是可以的唷~
直接點選首頁的免費體驗. 進入後會有10個單元的短故事. 可以陪伴孩子一同講故事
試聽後. 若孩子喜歡再決定是否要加入付費VIP會員


拾時聽除了APP上的故事外.每個月也會更新20~30則故事. 可增加故事的新鮮感. 就聽久了也不用擔心會膩!
以往想要讓寶貝聽故事. 都需要特意花時間在網路上搜尋,不僅故事更新的不夠快. 有時還會讓孩子接觸到來源不明的廣告內容.長時間下來感到很麻煩!

這是一個專屬兒童線上閱讀的APP.故事內容的年齡層相當廣泛. 書籍類型分類的相當清楚
孩子喜歡的經典童話. 生活教育五分鐘故事集還有快樂唱讀趣探索科學. 聽自然說故事等~都能在這裡找的到.爸爸媽媽可依類型和孩子一起探索故事
這裡的每則故事都是以台灣聲優錄製而成的.皆為不同聲音. 有真人陪伴孩子說故事一樣的真實感


拾時聽所挑選的故事繪本內容都是經過挑選的. 也很精彩.搭配的聲音更是溫暖舒服. 讓人想要一篇接著一篇的聽下去




前面提到的動態彩色文字.會跟著伴獨的聲音一起跳行
剛好可以讓剛上小學一年級的小卉寶貝透過聽故事.學習到更多生字. 挺不錯的!

偶爾我也會陪伴小卉寶貝來共讀學習. 培養良好的親子互動關係
拾時聽的音調讓人感覺非常專業,聲音立體感十足. 十分悅耳舒服~




自從下載拾時聽-有聲故事APP後. 小卉寶貝都會主動說要聽故事
不論是在車上. 飯店或是玩玩具時.都會拿來當背景故事呢~






目前寶貝已使用拾時聽有聲故事APP一段時間了。發現這個軟體真的很實用. 它能代替我陪伴寶貝一起閱讀繪本故事. 介面也容易上手. 就連小學一年級的小卉自行操作也完全沒問題!
而故事內容也都有在持續更新創作.單集長度大約8~15分鐘.內容不長不短.相當適合專注力較低的學齡前兒童
拾時聽是個能夠陪你和孩子一起成長的故事頻道.能為孩子的閱讀發展奠定良好的基礎
目前在雙平台均已上線.有興趣的爸爸媽媽可以點選下載和寶貝們一起聽故事吧!

玉媽咪特地為讀者爭取到了一個專屬優惠:
填寫問卷即享有拾時聽免費體驗一個月(⁠。⁠•̀⁠ᴗ⁠-⁠)⁠✧

問卷填寫截止日2022/10/10,歡迎讀者們把握時間才能享有免費體驗唷!



【拾時聽】拾時陪伴用心聽,華文故事聽讀伴學第一品牌

【拾時聽】和你一起用心聆聽,陪伴孩子最貼心️
一個陪你和孩子一起成長的故事頻道,目前雙平台已上線,趕緊下載和我們一起聽故事吧!
 IOS下載傳送門       Android下載傳送門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