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享受美食.我更享受美食的出爐時刻

身為全職媽媽的我,最大的成就感就是,每當佳餚擺上桌後.孩子期待開動的表情.讓我滿心歡喜
平日晚餐玉媽咪一定會在家煮飯.外食吃了太多的我,還是覺得自己煮最健康.不管食材挑選,還是烹調過程都能很清楚.也好安心♥
每天的下午四點左右我會開始準備晚餐需要的食材.接著接孩子下課.就開始烹煮.但當我到廚房開始煮飯時.兩位小妞都會有許多事情發生.或是來告狀,有時小卉寶貝直接跑到廚房找我.都覺得自己不能好好的煮飯
而享用完美食後,就要開始擦廚房,不管爐火上或是牆壁與檯面都是油膩膩的,覺得好累人


最近,我家來了一台廚房好幫手.讓我省時又省力許多,只需要備好食材.再通通放入鍋子裡.一鍵按下就能像變魔術一樣替我烹煮好.變身成ㄧ道道美味料理
自己都覺得我的廚藝怎麼這麼厲害輕輕鬆鬆的就能完成一桌菜
也因為這樣,讓我更加喜歡變化菜色.孩子們也吃的好開心


這都要感謝飛利浦 智慧萬用電子鍋HD2140的幫忙
主打“蒸.煮.滷.燉”一鍋到底.它在我家廚房已佔了很重要的角色
有了它.人人都可以是廚神!
操作簡單.適合每天和孩子分秒必爭的媽媽們使用.這個智慧萬用電子鍋真的很方便.也不必在一旁顧著.一鍵按下美味料理就能輕鬆上桌
我稱它為主婦與人妻的夢幻逸品.滿足了全家人的胃口


收到後就迫不及待來上來和大家分享與開箱


飛利浦 智慧萬用電子鍋HD2140/50銀河銀
擁有16種自動烹飪模式.18道安全防護
頂部與底部有雙重控溫設計.能將食材均勻受熱熟成.並營養完整鎖住.不管是煲湯或是煮飯。口感大大升級.展現出完美風味
6種無水烹調技術X10種密封烹調.精準快速熟成.免顧爐火.迅速做出一道道原汁原味的美味料理.能品嚐到食物帶來的甘甜好滋味



不須花太多時間.就能完成費工的料理(米飯/蔬菜/肉類/海鮮/甜品/蛋糕).都難不倒它.而且料理過程完全沒有油煙味!
這對於在外租屋以及沒有瓦斯爐的人十分方便.解決了有顧火爐的煩惱

智慧萬用電子鍋的功能相當多.貼心設計觸控面板.介面一目了然.第一次使用的人也可以很快上手
面板上分為左邊和右邊兩個不同的區域.螢幕上清楚的指示每一個功能
<左邊>是無水烹調(烤蝦蟹/烤雞/烤時蔬),也可以開蓋操作用來炒菜、煎煮
<右邊>是密封烹調(煮粥/煲湯/滷肉/燉雞湯),屬於加壓燉煮模式,簡單說就是壓力鍋的概念



拆卸內鍋蓋以逆時針方向鬆開螺絲帽.按住拆卸室內鍋蓋.接著用力朝外拉.就能分離以進行清潔
設計的很簡單清楚好懂.第一次使用稍微看一下說明書就能輕鬆搞定!


附贈不沾內鍋(三種水位線.聰明計算最佳黃金水米比例).萬用食譜.說明書.量杯.飯匙


這本食譜.內容超豐富的.教大家運用智慧萬用電子鍋製作出多樣美味佳餚.讓不懂廚藝的新手也能做大菜.輕鬆變幻出更多料理


言語真的無法形容它有多好用.玉媽咪已準備好所有食材.要來實際做幾道料理.大展身手當個家庭煮婦了唷


馬鈴薯燉肉


食材:
紅蘿蔔.馬鈴薯.洋蔥.五花肉
先將馬鈴薯/紅蘿蔔/豬肉切塊.洋蔥切絲備用
調味料:
米酒.冰糖.醬油.白胡椒粉.五香粉


按"無水烹調"選"烤雞"模式.按"開始烹飪"


接著內鍋加油.將蔥段與三層肉一同下鍋炒香.豬肉煎至兩面微焦


將調味料全部放入鍋內.合蓋上鎖.按"密封烹調".選豆類/蹄筋.按開始烹調.並將蒸氣筏轉至[密封]位置


煮好後會有提示聲響起.解鎖開蓋就會飄出「家」的美味香氣.在餐桌上瀰漫開來.陣陣香氣撲鼻而來!


完全不加一滴水就能輕鬆燉煮出,這是電鍋以及爐火無法做到的鬆軟多汁.醬汁巴附在食材的外表,吃一口超入味的,好好吃!


一盤裏頭有肉又有蔬菜,兼具營養又有豐富感,湯汁拌飯,燉上一鍋就可以多扒好幾碗白飯
我們全家大小好愛這道菜♥


鮮蝦季節時蔬


食材:
筊白筍.紅椒.紅蘿蔔.黑木耳.蘆筍.鮮蝦
調味料:
米酒.香油.烏醋.白胡椒粉.鹽巴適量


按"無水烹調"選"烤雞"模式.開始烹飪
倒入油.油熱後將所有食材倒入與薑片煸香
這台智慧萬用電子鍋真的超厲害的.使用無水烹調模式就可以炒菜.煎肉.或是當小火鍋涮肉.超級方便的啦!


翻炒略為出水.均勻淋上香油按"保溫/取消"
選"無水烹調"模式中的"焗烤時蔬"按開始烹飪


一出爐就飄出陣陣蝦香氣.孩子們都聞香而來了呢~
蔬菜方面:大家可以隨著當季的新鮮蔬任意變化來烹煮
如果想小小的偷懶一下.一開始的炒的步驟也可以略過.口味較為清爽可口.一樣很美味


滿溢馨香,蔬菜的清新爽脆口感.讚啦!
蝦子彈牙.一整盤的色澤鮮美吃起來好鮮甜.水份完全不流失
只能說這款智慧萬用電子鍋,烹煮蔬食料理的功能真的堪稱一絕的強!


栗子臘腸炊飯
不大會料理的人,你一定要試試這道炊飯,只要把食材放進去,等待萬用鍋烹煮熟透即可享用
幾乎零失敗率.是滿分完美的料理! 



食材:
臘腸.栗子.乾香菇
調味料:
醬油.水.鹽.白胡椒粉

做法:
將乾香菇泡軟後切半,臘腸切條狀備用


可將食材先炒香後再進行烹煮比較香.但玉媽咪比較懶惰.直接放入食材直接按功能鍵
我是將白米洗淨瀝乾放入鍋內.依序再加入調味料.放入所有食材.再倒入水.將所有食材拌勻
合蓋上鎖.按"密封烹調"選米飯.開始烹飪鍵.記得先將蒸氣筏轉到[密封]位置.接下來就是等待倒數時間完成!


提示音響起時.解鎖開蓋.稍微翻攪一下食材與米飯.栗子辣腸炊飯就完成了
利用飛利浦 HD2140智慧萬用電子鍋.就能煮出一鍋黯然銷魂的飯食,精準控制烹飪過程.使米飯粒粒分明.香甜Q彈
臘腸香氣十足又多汁.搭配香菇與栗子的清甜軟糯,簡單的料理中就能吃到食材的原味.真的令我好感動!


豬肚四神湯
我家寶貝最愛喝湯.每天晚上的餐桌一定要準備一道湯品.熱熱的喝好舒服


食材:
四神材料包一份(中藥行可配好).豬肚.薑片
調味料:
鹽.水.料理米酒


作法:
清洗好豬肚.川燙約兩分鐘
接著將所有的食材放入鍋內.倒入米酒以及加入醃過食材的水量
蓋上鍋蓋並上鎖.選擇"煲湯"模式.按開始烹飪(一定記得要將蒸氣筏轉至密封區唷~)
等待料理完成提示音響起.打開鍋蓋.加入適量鹽即可享用


豬肚四神湯不管夏天.冬天都很適合拿來溫補~是我們家中受歡迎的湯品之一
我喜歡這鍋湯頭的自然鮮美甜味,清爽不油膩好滋味
飛利浦 HD2140智慧萬用電子鍋將豬肚熬煮出入口後軟中帶脆的口感,超厲害的
很多朋友覺得煲湯太繁瑣,有了這台萬用鍋就容易多了,只需要將所有食材放下去燉煮.它有一般電鍋做不到的壓力裝置,燉煮出來的煲湯.香氣十足,湯頭好濃郁,已將食材營養完整釋放出了!


香烤雞屁股


食材:
新鮮雞屁股
調味料:
醬油、糖、米酒、五香粉、香油.檸檬鹽

作法:
雞屁股買回來清洗過後先稍微燙水.接下來才是醃製動作.加入所有調味料放入冰箱醃一天就ok了
我自己喜歡特別灑上一點檸檬鹽來醃,因為雞肉會帶點淡淡檸檬清香,不但解膩,也去腥味.大家可以看個人的口味及喜好決定唷


隔天,將醃製好的雞屁股全部放入鍋內
按"無水烹飪"選擇"烤肉"直接開始烹飪
鍋內不須加油.直接將雞皮那面朝下舖在內鍋底煎烤.就會有金黃酥脆的口感


將將~烤雞屁股完成了!烤得香酥焦黃的,香味飄散令人垂涎.口感獨特又多汁.令人難忘! 
一整盤的雞屁股油油酥酥脆脆的.超銷魂


這一整桌菜是我們今晚的晚餐.想不到下廚也可以這麼輕鬆.選對廚房家電就能省時又省力.每一道料理都超可口的
這天晚上.老公和孩子將每一盤一掃而空.變成大食客.讓身為全職媽媽的我好有成就感唷~


飛利浦 智慧萬用電子鍋HD2140是一款簡單易懂的智慧萬用電子鍋.一鍋抵多鍋
是一般家庭必備的廚房家電.一個精打細算的好選擇!
不論在哪裡只要有它.新手也可以變身為大師.方便.快速.省時!
讓我可以一邊顧小孩一邊煮飯.兼顧營養健康同時、也能從容(快速)上菜.超棒的!


  更多資訊:飛利浦 智慧萬用電子鍋HD2140

本文為「iTRY試用情報王」http://www.itry.com.tw 邀請合作體驗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