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忙碌生活及壓力大.長期下來造成無法好好放鬆休息.需要精華油搭配按摩揉壓.達到舒緩放鬆身心.緩解一整天的疲憊壓力
每天洗完澡後.我都會為肌膚擦上保養品.時時提醒著自己.日常的保養絕對不能偷懶
WPB緊緻纖體精華油已使用一段時間了
它讓我在家就能自己好好按摩全身放鬆一下♥


挑選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很重要,溫和成分能使減少肌膚傷害,達到最好的保養之道

每天忙碌生活的我.在家會久坐打電腦.或陪著寶貝們在外面跑一整天
但經常走太久腿部隨時而來都會一陣緊繃.到了晚上就會感到好痠.肩頸活動起來也很不順暢~

手上這瓶
WPB緊緻纖體精華油.是空姐們的最愛.專為久站久走的人所設計!


環境中的氣溫及濕氣變化大.或是長時間在暖房、冷氣房工作.肌膚保水度就會快速消耗.變得敏感且脆弱.嚴重時還會脫皮.這時很需要精華油的幫忙~
小瓶裝設計.容量150ML.攜帶外出很方便!


公司專業團隊花費了八年.獨家研發出WPB珍貴成份.源自德國的藥用植物精粹(9種藥用植物/2種植萃)
於2009年藥用植物會議發表.它對肌膚保養獨有的特點
是兩種非常珍稀的藥用植物.以獨家比例偕同配方相輔相成.釋放所有藥用植物精華的能量.配合獨家生技科技,八萬個奈米分子高速自體震盪導入循環效果.賦活細胞能量.0.1秒就可以達到
讓我最有感的是能快速釋放緊繃與不適,和舒緩走太久的疲憊雙腳


WPB緊緻纖體精華油.走溫和路線.深得我喜愛♥
成分中完美融合甜橙.生薑.薰衣草等~能維持住肌膚彈性.避免膠原蛋白大量流失
晚上洗完澡後. 我都會立刻拿出它來做身體保養


質地是透明水潤狀.所以每次不需擠壓太多.用量超省的!



它的補水度超強大
雖然很滋潤.但吸收很迅速.清爽又舒適.吸收後還能感受到一種潤感


每天晚上洗澡或泡澡結束後.趁著皮膚還有微微水份時.我會立刻擦上精華油接著按摩.緊緊鎖住肌膚水分.安撫雙腿的疲憊


按壓一下精華油.先在手心搓揉.接著均勻塗上腿部
推開後能感受到柔滑質感.並迅速消除腿部水腫.隨之而來的是緊實.感覺好舒適~
貼心提醒:使用後.不須抬腿等動作.約十分鐘能明顯有感



每天都要使用電腦的我.常常會感覺手腕/手臂又酸又麻的
到了晚上拿精華油來按摩.以指腹揉捏數次.替自己舒壓一下. 能舒緩不少



手上剩餘的精華油.最後在頸部與肩膀兩側揉捏按摩. 力道由淺漸深.感覺無比放鬆


以四指指腹從頸部側邊滑推至中間數次後.再換邊反覆動作.有助於舒緩肩頸僵硬感
我喜歡精華油使用時.所散發出的淡淡植萃香氣.好聞又十分療癒~



WPB緊緻纖體精華油.推開後會很均勻的包裹住身體.完全沒有我以為的那種黏膩厚重.有一種咕溜新感受


因為有了這瓶精華油.讓我這個夏天多了清爽與舒心.每晚的夜間保養.已成為我最期待的一件事情了!♥
只要有些疲憊或略酸感.WPB緊緻纖體精華油就能為我帶來深層放鬆.安撫疲倦感
每次擦完後.都能摸得到肌膚的細緻度.真的好喜歡這瓶.推薦給大家唷~


文章僅是個人使用心得.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每個人肌膚狀況有所不同.感受不一樣~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