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位時代普及化.平時我沒事就喜歡上網購物.日常用品或是旅行.我都會透過網路訂購找尋最優惠的方案才入手
而我的手機裡有許多好用的理財類 APP,功能都隱含了「回饋」、「複利」、「資訊」等功能.就是希望可以幫助我完成不同階段的理財目標

身為一個家庭主婦的我.每天都在精打細算,讓家中每個月的開銷以及平均消費(交通費用.吃飯.網購.繳費.娛樂),都可以降到最低
我會認真去動腦計算一下.就這樣零零碎碎的省下一些小錢


我最常最常用的LINEPay行動支付.選擇中國信託的信用卡去刷.可以拿到LINE Points的點數回饋.利用回饋再去賺取現金.1點就是1元.累積到一定金額後我會用在夠麻吉GOMAJI平台做支付折抵.同時再透過ShopBack返利網賺取現金回饋.或是到家樂福.環球百貨.寶雅.台北101.新光三越消費結帳時拿出來抵一抵真的很不錯!


我們一家經常旅遊,所以有時訂飯店或是餐卷~也會用Line Points點折抵入住.我覺得超實用的!


皮包內也固定持有幾張信用卡(錢包卡/回饋卡/聯名卡)讓我不管在國內國外旅遊.訂交通票.樂園票.訂房時,都能享有回饋無上限


最近我們一家的香港迪士尼之旅.光是這些回饋就讓我省下了一筆費用.開心♥



為了存更多錢.以及提高生活品質
前陣子,我開始積極找尋可以賺取更多回饋地方.想找個穩靠的公司做個小額投資
aifian是我最近上網時無意間出現的廣告看見的.它很符合我想要的小錢投資需求(每周都有回饋).更有每日發薪的功能,相當吸引了我的注意
目前提供的三種服務.分別是AIFI智能回饋.Shot發票拍立得.Bacon培根日薪


aifian能透過人工智慧技術.讓生活品質更加提升.並重新定義創造財富的方式.成為最佳的生財工具.透過aifian慢慢累積財富自由與個人信用價值.只要互動就能分享回饋!


打開頁面後註冊會員,通過信箱.手機驗證後.就能立即體驗


註冊成功後.就能登入aifian(須先完成身分證驗證.銀行帳戶資料.方便未來直接入帳使用)
aifian的產品相當安全
所有的資料安全性皆符合國際標準組織ISO 27018的規範 
AWS S3 Encryption .用最高安全性的加密服務儲存資料.且永遠不會在未經你同意的情況下將資料給第三人,或用於任何aifian服務以外的用途。



進入首頁就是aifian系統.它有人工智慧的運算能力.提供小額購買.可以快速賺取回饋.有儲存以及分析aifian用戶的互動行為數據
最低購買的金額若是3000元(就是3000AIFI).最高購買金額為新台幣45萬元.放滿七天.每周四都會獲得回饋(如果週四含以後投入.則是回饋在下下週四)

首頁下方提供購買/賣出/轉出回饋.以及培根日薪.拍發票賺回饋等服務
整個頁面可以快速的一目了然.不須花太多時間做研究

|存入資金服務|
最少3000元起跳.放一小筆錢進去就能投資.按下結帳.下單成功後.選擇想要的付款方式在時間內付款.就完成購買
目前可選擇網銀/ATM轉帳(約1~2小時)
台灣銀行/台新銀行/華南銀行.可享有跨行免手續費
我有稍微研究一下.存入的aifian資金.一年的年化收益是6~8%.比銀行的利率還高


|轉讓賣出|
登入aifian.點選賣出AIFI.選擇賣出數量後.賣出的回饋會顯示在轉出回饋欄位.AIFI可隨時轉讓

較貼近生活化的功能還有Shot發票拍立得.其實當時最吸引我使用的就是這功能
拿出電子發票可以QRcode的.拍一張發票能得到一元.每天最多拍五張


目前有推出aifian APP可下載

google Play(Android).APP STORE(iOS)


只要是七日內的消費電子發票都可以上傳.一張賺取一元.若是一個月每天上傳五張發票.一個月就能進帳150元
最棒的是.它還會自動對獎.讓我省下不少每個月對統一發票時間

掃描完一張就會出現1塊錢.直接存至我的回饋
到達500元金額後.就執行轉出.直接轉到指定的銀行帳戶(最低501元)如果填500以下金額是轉不出來的


在去年底aifian也推出了Bacon培根日薪的功能.先代替老闆付薪水.簡單說就是預借現金的概念
有需要小額周轉的人.或是發現這個月的預算不夠時.不必開口親朋好友借錢.又被拒絕的尷尬場面


完成身分驗證驗證審查.每日可領取500元.每個月最高額度1500元
完成工作驗證審查.每日可領取600元.每個月最高額度12000元
可天天申請.沒領取的額度還可以累積(每個月11日是全新領薪週期)
貼心提醒:大家要記得返還期限.逾期會有違約金與催繳成本產生

aifian背後的老闆是一間台灣新創公司(諦諾科技)所成立的.被阿里巴創業者基金以及台灣兆豐創投所關注.已成為策略投資人.背景後台相當不錯!
是間極有前瞻性的金融科技公司.同時也獲得Audi lnnovaion Award 首獎的台灣新創團隊
它的成立也讓金融服務也能惠及所有人.實現普惠金融
有了創投機構以及金融機構在撐腰.更加穩定!也我更加放心將資金交給aifian.一切都沒有問題~


aifian是一個最具創新的金融產品.讓身為小資族的我.可以從日常生活中去實現從小錢變大錢的夢想.更是滿足了現代人所需的資源
最值得一提的是,這網站的回饋比銀行金融產業來的高
現在的我,理財都透過aifian,來達到自己的存款目標.也釐清自己的現金流向.掌握資訊吸收
用AI累積個人信用額度.並賺取現金回饋
我想這對於想投資想存錢的人,也是幫助很大
玉媽咪將這個很棒的新創金融資訊分享給大家


■ 官方網站:http://www.aifian.com

■ 臉書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AI.aifian

■ aifian自創IP卡通人物_aifianfriends

■ instagram:@aifian.friends

■ youtube:訂閱aifian

■ 抖音:@aifian愛飛恩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