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擁有一口健康傲人的牙齒.不僅要謹慎挑選牙膏外.牙刷的品質更是重要!
 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挑選一把合適的牙刷,能讓潔牙工作如虎添翼
反之.若是選錯牙刷不但無法有效潔牙,還可能讓牙齒陷入危機


身為家庭主婦的我.相當重視家庭生活品質.也深信良好的的衛生習慣.要從日常開始建立!
家中兩位小妞.從寶寶開始我就用紗布巾幫忙她們做口腔清潔.一直到現在寶貝們都長出牙了,刷牙的頻率也增加.所以牙刷的汰換率就更高
我挑選了寶淨這個品牌的牙刷.給全家人一起使用



Pure Life寶淨品牌創立宗旨:
以"純淨生活"清楚的傳達給大家生活中的質感.單純.簡單.而"寶淨"更有珍貴潔淨之意
Pure Life以日常生活用品設計開發為主要核心.提供創新設計更結合環保概念.寶淨的願景不斷的創新讓生活更美好


寶淨 - 炫彩金屬牙刷已通過SGS驗證.無毒.無重金屬含量.以專業精密的研究打造出"環保又便利牙刷"
有別於一般牙刷.用久了就直接丟掉.不僅浪費也會成為地球的負擔 
炫彩金屬牙刷
真的很不一樣
當牙刷使用久了想替換新時,可直接替換新刷頭.不須整支牙刷丟棄
寶淨炫彩金屬牙刷,打造出高級鋁合金握柄.最高溫可耐熱到80度c.而且用再久也不會生鏽.這點真的很吸引人!



牙刷共有七種顏色:粉.藍.黑.金.桃紅.灰.銀,這是一款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使用的牙刷


炫彩金屬牙刷的握炳.是經過精密計算的八角柄.曲線弧度完全符合人體工學.輕量又好握



刷毛部分是纖柔護齒軟毛材質.刷洗時會感覺很舒服


替換式牙刷刷頭.一盒有三入.共分為三種刷頭.可以依照個人喜好來選擇替換


(左-右)KI-10護齦刷頭.KI-08標準刷頭..KI-09迷你刷頭(兒童適用)
三款刷頭尺寸明顯大小有差異(標準刷頭/護銀刷頭25mm)(迷你刷頭18mm)
標準刷頭(平面極軟刷毛).極軟細緻
護齦刷頭(超細軟毛)有規則的加長交錯超細纖毛
迷你刷頭(超細軟毛).專門為孩子的小牙設計


替換刷毛很簡單.只需要從左右邊拔出.就可以順利拆下刷頭.再將新的刷頭和長柄接上
獨家專利的內卡榫設計.無須費力就能輕鬆更換.接上後聽到卡榫"咖"一聲.就是完美接合了



小卉寶貝有新牙刷超開心的.而且是它最愛的粉色系牙刷


炫彩金屬牙刷握柄的人體工學設計.孩子使用起來輕鬆不費力.小手捉握很剛好


小卉:我不要蟲蟲在我嘴巴裡.我要刷刷刷!!!一直刷,刷乾淨一點!
寶貝們使用的迷你刷頭.可以深入每個角落確實刷好牙!讓我很放心給孩子使用♥


超好握的握柄.使用起來可隨心所欲地變換角度.好拿好自己操作
超細軟毛和市售的一般牙刷比起來毛質真的差很多.讓我更加無顧忌的讓孩子自己清潔刷牙.不怕傷害到細嫩的牙齦


妍寶貝最近處於換牙階段.剛冒出來的小牙齒很小.每次刷牙時牙齦都會有稍微的不適感,自從使用炫彩金屬牙刷後,妍妍這陣子更加愛上刷牙的樂趣.完全不會產生排斥感


目前我們一家已經使用寶淨 炫彩金屬牙刷有一陣子了.覺得它真的超好用,清潔完後會有齒頰潔淨的清爽感受.每天早晚我都會寶貝們一起刷牙.也是我們最開心的時刻
以上是我個人的心得分享.如果想要軟毛刷頭牙刷的朋友.可以參考 寶淨 - 炫彩金屬牙刷


PURE LIFE寶淨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urelife886/?fref=nf

line:http://line.me/ti/p/%40ohe4833u

官網:https://www.pure-life.com.tw/


炫彩金屬牙刷  替換牙刷刷頭(3入裝)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