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兩個寶貝,從小就跟著大人一起喝豆漿/優酪乳,其中最愛的就是優格.接受度最高.所以只要我有到超市,都會買一大盒回家
雖然優格對身體好處多多.但市售的優格大部分都偏甜.含糖量也高.裏頭可能也含有不必要的添加物,有時我也不敢讓孩子們一直吃
為了讓我們一家人吃的更加健康.決定來自己來DIY自製0添加優格.讓我們吃進健康也吃的更安心♥
每天早上我都會搭配食材,給家人一人吃一杯.再各自上班上學去.輕鬆享受美味早餐無負擔


自製的無糖優格.有很多優點,除了不會吃進糖份外.吃多了也不會增加身體負擔.真的很不錯!
有時我會花點小巧思,搭配一些料理變化.孩子們超買單的


在我的多方面比較下.選擇了這台

Landy 優格機SU-667A
內建自動恆溫感測系統.能營造出菌種生長的優質環境.不必擔心環境與氣候的溫度變化.會發酵過頭或發生變質狀況.更能完整的保存菌的活性
Landy優格機擁有粉色優雅外型.讓我一眼就相中它♥


市售的優格機品牌與選擇非常多.之前朋友有買一台插電式優格機.感覺不是很優,溫控效果不好且蠻容易升溫的.製作出來的優格口感偏酸.個人不是很愛.不僅如此,它的大杯身設計.在保存上很佔空間.在取用優格時也容易變質,這些都是我選購優格機最在意的

這次選擇的Landy優格機.除了粉色機身主體外.配件附有7個玻璃杯.以及說明書.製作方式十分簡單.第一次做優格的朋友就能輕鬆上手
產品已通過SGS食品安全檢測.不含塑化劑.重金屬.這也讓我使用起來特別安心

Landy優格機/特色在於:
微電腦智慧控溫.讓發酵溫度控制在42度.能做出品質穩定的優格
內建定時功能.在面板上清楚顯示時間.只需一鍵設定好.隔天早上起床就能享用美味無添加優格
獨立小杯設計.保鮮上更加容易
產品保固一年.一通電話到府收件

Landy 品牌理念
秉持著提供優質、安心、健康、信賴的產品為最高原則,Landy藍蒂使生活、健康、優質、安全劃上等號.同時不斷精進、研究開發更多優質的產品,創造家人健康、安心、滿意的美好生活



優格機身是AS.PP材質.可耐高溫
粉色外機身有透明上蓋.在發酵過程可以清楚看見裡頭的發酵狀況
裡頭的七個杯身設計,讓我可以發酵完後直接冷藏.不必有分裝受汙染的困擾



獨立玻璃杯.有防聚熱結構.讓發酵過程受熱更均勻.同時增加菌活性
每一杯的容量大概可裝入130ml~140ml.衛生又便利.放入冰箱保鮮不佔空間.攜帶外出輕巧又方便


建議每次使用前.都要先將玻璃杯以熱水燙過,才不會影響菌種發酵成果


智慧定時設計.一般理想發酵時間為10小時.可依照個人喜好調整,如果喜歡口味偏酸、室溫或鮮奶溫度過低皆可適當延長發酵時間
設定完成後無須有任何動作.待數字不會閃爍時,代表機器已開始運作
功能鍵只有兩個.非常簡單易操作


這天剛好有空,等下來做寶貝們最愛吃的優格


優格製作很簡單.只需要準備1000CC的鮮奶或豆漿.再加入一包優格粉
利用Landy優格機就能DIY做出天然又健康的優格



玉媽咪拿了一整瓶的全脂鮮奶1000cc+優格粉混合後.直接分裝入每個玻璃杯中


約裝8分滿的量.鎖緊粉色上蓋就能擺上優格機了


將杯子都排好後.最後蓋上優格機透明外蓋
設定10小時接著不需有任何動作.10秒鐘後機器會自動開始運作
我都是前一晚睡前.倒入所有材料.待優格機開始運作後.就先去睡了~
等著隔天早上新鮮優格就出爐


通常我會算好隔天起床的時間.起床後立刻將發酵好的優格送入冰箱冷藏


掀開透明上蓋.裏頭的每一杯優格蓋子上都佈滿水蒸氣
一杯杯剛出爐的新鮮優格.摸起來溫溫的
將優格杯放入冰箱內冷藏約3小時後.就有冰冰涼涼的優格可以吃了!


發酵後的優格.會凝結成超水嫩的豆腐塊.口感吃起來細緻又綿密.酸甜可口!
由於無添加物.所以建議冷藏最多保存七天


小卉寶貝:媽媽優格好好吃唷~冰冰的我最愛!


沁涼的優格直接吃最對味了!
自己做的優格.安全又衛生.能維持優良品質,給寶貝吃我最安心


優格的料理變化很多.可以依照個人喜好添加水果或是優格蛋糕.優格布丁等~是小孩下課後最健康的小點心
這天早上製作了水果麥片優格杯.給孩子們當早餐享用

水果麥片優格杯
材料:果粒穀片.優格.蜂蜜.水果
作法:
1將優格倒入杯底.上層鋪上綜合果粒穀物(重複兩次)
2最後淋上蜂蜜.加入喜愛的水果切片


這杯優格杯是為我自己做的
一直覺得做甜點會讓人心情很美麗.杯緣上放上新鮮水果裝飾.是不是很SUMMER~十足的療癒感


鮮豔配色的水果麥片優格杯,讓大人小孩一看到就胃口大開,吃起來香脆又有美味.當早餐享用豐富又營養!


小小的優格杯是為寶貝們做的.也加入了含有豐富維他命C.E及膳食纖維的奇異果,以及果粒穀片,一杯就能超飽足的


當天下午玉媽咪一時興起,做了免烤的
芒果優格乳酪派
這是夏天最適合吃的點心.吃起來超清爽&又有濃郁的的Cheese Cake!


這道點心不用烤,直接放入冰箱凝固就好了.加入當季水果芒果超級好吃的♥
每一口都就蛋糕的柔細順滑口感,和優格的清新爽口.多層次好滋味,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



玉媽咪有特別剪接一段製作影片
教大家如何DIY芒果優格乳酪蛋糕



家中有一台優格機真的很方便.隨時都能吃到新鮮原味優格.自己DIY製作優格,不僅吃進健康也吃的安心
每一杯優格創意杯與優格料理,都富含滿滿的營養.全家人一起享用真的好幸福♥



Landy藍蒂

官網:https://parg.co/hJ8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eicolandy/

Landy-優格機 SU-667Ahttps://pse.is/JEV92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