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媽咪是一個超愛廚房收納的人♥
平常只要有空,我都好愛到賣場或是網路找尋一些家庭收納上的輔助用品或配件
一直覺得若是廚房收納有做好.可以提升料理上的流暢度,整潔乾淨的廚房每天看了心情總是特別好
穩固且耐重的置物架是我心目中的首選.最重要的還要輕便好移動.最符合我的需求
這次要來介紹新入手的廚房收納置物架


這是特力屋推出的多瓦可調式櫥櫃置物架和風水杯立架.可以隨插即用.基本上不用看太多的說明.直接徒手就能裝好.可以免去不少安裝困難和煩惱輕鬆,一下子就能輕鬆搞定
最深得我心的是它們可以自由調整擺放位置.充分的利用空間.維持廚房檯面的整潔度.有了它們讓我在使用上非常順手
特力屋是許多家庭置物空間DIY推薦的品牌.不定時會推出許多兼具專業功能與品質保證的嚴選商品.在居家生活與修繕DIY的各式需求中.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為大家帶來易選.易買.樂趣多的豐富購物體驗


和風水杯立架


每天在接大女兒下課前我都會提早一小時備料完成

我最怕檯面上有許多的的杯子以及碗.總覺得卡卡的不順手.水杯立架一個小型桌上收集籃.共有九個卡榫可放置九個杯子.可同時一起瀝乾


組裝的方式極為簡單.先插上中間搭配橡膠木,質感很不錯,同時大大提升不少整體視覺效果


接著插上周圍的白色桿子.完全不費力的就能輕鬆卡上


不用一分鐘時間.我就將它組裝完成了.超超超簡單的啦!


組裝完成的水杯立架,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很簡約大方.不論放在何處都很搭!


我習慣將立杯架放在洗手檯旁.洗完被子後就能立刻掛上瀝乾


下面的瀝乾架.更能有效收集水份



接著來看看
多瓦可調式櫥櫃置物架
它能讓我在下廚時減少找尋鍋碗盤子的慌亂感.隨手伸出一拿就可以使用


這個置物架的層板可任意調整分層高低.架高下方簍空設計.節省了不少檯面與儲物空間


確認好高度後.橫桿直接鎖緊就可以牢牢固定了.完全不需要擔心物品放上後會傾倒~


在廚房裡.最需要的就是爭取儲物空間.這款置物架的橫桿可任意伸縮.可隨著電器產品或是物品寬度可變換尺寸.相當彈性


每一片的層板均可單片取下.可調式層板可以避開水管線.依照管線的位置任意做調配,超方便的!



可放置在水槽下的櫃子內.做為清潔劑的瓶瓶罐罐收納架



若是擺在廚具台上也很美觀.可以放上小電器或是鍋碗瓢盆
在料理時需要什麼,都能隨手自由拿取.它的雙層架設計.可以節省廚具台上的不少空間


有了這個置物架.除了省空間也更加方便省事不少.置物架輕便又安全.很穩固!



在料理過程.想要哪一個鍋子.只要手伸過去一拿就能放上瓦斯爐台煮


自從這些置物架來到我家後.廚房看起來就更加井然有序.我覺得超實用的!擺在廚房很漂亮.讓人一眼就愛上它.大大滿足了我在收納上的需求


哪裡買-->
特力屋 多瓦可調式櫥櫃置物架 https://www.trplus.com.tw/p/014230962

和風水杯立架 https://www.trplus.com.tw/p/014228900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