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轉眼間!
我家的小卉寶貝已經三歲.到了可自行看圖說故事的年紀了

最近發現寶貝已越來越喜歡閱讀.會自行翻閱之前我們一起共讀過的兒童故事書.超棒的!

玉媽咪從小就培養家中兩個孩子有閱讀的好習慣.一直想讓閱讀變成孩子的遊戲,從日常生活中自然而然的培養,也讓孩子從書本中可以累積知識與能量
也因為這樣,我家孩子在檯燈上的使用率頗高.所以在選購檯燈時.我會特別注重要有溫和光線以及充足的照明,才符合我想要的需求
市售的許多檯燈一打開都感覺好刺眼.且照明的範圍不夠寬廣.讓我不是很喜歡


一盞好檯燈可以讓孩子閱讀起來更加輕鬆且不吃力
BenQ WiT MindDuo 親子共讀檯燈
是聰明且富有智慧的好檯燈.內建多功能智能設計.它能隨著個人喜好做靈活應變
一入座後.檯燈的亮度可以自動偵測並調整.提供充足的亮度與均勻光線
守護孩子清晰的雙眸.擁有更舒適的閱讀環境!


打開外箱.裏頭有使用說明書.上面清楚寫著該如何操作以及使用
第一次使用建議先簡單看一下


產品內有:燈本體.底座.電源變壓器.電源線


不需要器具.只要徒手就能簡單安裝完成



實際使用一段時間後.真心覺得這盞檯燈超好用的,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現在每天我和孩子們的說故事.閱讀.寫字.畫畫.還有我的上網/追具時間都少不了它
BenQ WiT MindDuo它的外型簡單又大方.共有三種顏色.玉媽咪這次開箱的是"極光銀".擺在家中任何角落都感覺很搭


WiT MindDuo護眼檯燈.擁有三項獨家技術:
夠廣:95%超廣照明.獨特光學設計.照射的面積是一般檯燈的150%
夠亮:亮度偵測自動調光.能提供亮度充足.光線均勻的舒適光線
夠貼心:入座感應自動開燈.紅外線偵測感應即主動拾光.離席30分鐘後自動關燈

我家之前的檯燈.是我到賣場中隨意看對眼就選購買回家了,但實際使用一陣子後發現似乎沒想像中的理想.不但會有頻閃問題產生外.光線也好刺眼.每次孩子使用時我都覺得傷害很大!

在我多方比較下,決定挑選了BenQ親子共讀檯燈給孩子們使用.
WiT MindDuo,已通過歐盟IE/EN62471無藍光危害認證.光源均勻且穩定不閃爍且低眩光.使用起來會感覺很舒適


內建專利球狀關節x扭力彈簧.可搭配孩子的身高以及座位高低.靈活調整多角度
可任意旋轉照明位置.幾乎沒有照不到的死角.伸縮自如.隨意彎折都很OK!


為了選購一台優良的好檯燈.其實我已做足了功課.後來發現原來閱讀和電腦螢幕,所以需求的燈光以及色溫是不一樣的,而通常人類視覺的辨別能力.無法對於亮暗以及顏色變化捉的很準確.其實這樣長期下來對於視力的健康影響很大,所以檯燈真的要精挑細選比較才行!

BenQ WiT MindDuo 親子共讀檯燈設有智慧旋轉鈕面板.可直接偵測與觀察環境.調整亮度以及色溫.讓孩子隨時擁有最佳的閱讀光線
內建智慧調光模式:
數位閱讀模式(暖黃光):可調和螢幕刺激感
書本閱讀模式(冷白光):維持高度注意力


提供(暖黃光.冷白光)寬廣色溫調整.按一下上面的智慧旋鈕.就可以切換到調光模式.只要轉動旋鈕就能微調光線
逆時針方向:燈光漸暗
順時針方向:燈光漸亮


藍色=太亮.綠色=剛剛好.紅色=太暗
可依照個人需求.做冷暖光微調動作

如果不想自己調整亮度.也可長按智慧旋鈕兩秒鐘以上.就會跳回智慧調光模式.自動調整出最適合的照明光線


燈頭上另搭配控光柵.能夠均勻散發每一道光.營造更舒適的視覺環境
內建的LED燈超省電.使用壽命更是長達五萬小時.若是以每日使用8小時計算.可使用長達17年之久.也就是說可以陪伴孩子一同學習與成長到長大都沒問題.入手一盞 WiT MindDuo可使用到大學.真的很值得!


檯燈的智慧功能,還有直覺觸控開關(自動開關感應器).只要將手靠近燈頭光源處.檯燈就會自動開啟或是關閉.超方便的!



另一項貼心設計.<入座後感應開關>
若是有人在桌子前座位坐下.檯燈就會利用紅外線偵測與感應主動供給燈.隨時保護孩子的雙眸.不怕孩子忘記開燈在昏暗燈光下看書
若是離席後忘記關燈.30分鐘後也會自動關燈.玉媽咪覺得這功能超需要的,因為家中的寶貝們經常一離開座位就開心去玩玩具了.常常都忘了關檯燈,要一直亮到我忙完才發現,燈一直亮著好久了,超浪費電的
所以WiT MindDuo的入座感應自動開關功能.可減少電力的浪費,真的很不錯!


和孩子一起共同學習與成長.使我感到很有成就,能與她們分享有趣的內容.一同建立更好的親子互動.不只幫助自我學習,也有助於提升孩子的學習動機.看著孩子快樂成長.我也好開心!


WiT MindDuo 滿足了我和孩子一起學習/閱讀的照明需要.是親子共讀小幫手
運用廣泛控光閘設計.縮小燈頭.讓照射範圍更寬廣.提供95公分寬廣面積照射.均勻且不刺眼的光線.是傳統檯燈的15倍
足夠讓我和寶貝一起親子共讀.無論書故事或是玩遊戲.都能確保得到充足的照明.看的好清楚


檯燈整體輕巧又不佔空間.又能長時間持續提供穩定的光源.不只孩子喜歡.我和老公也都愛用!


通常孩子睡覺後.就是媽媽我自由的時間了
打開筆電追劇或上網.都一定會在WiT MindDuo下使用
內建的自動偵測環境與自動調整亮暗度功能.解決了對比眩光的問題
使螢幕零眩光.讓我使用電腦也能感覺很舒適!


除了檯燈的智能設計外,還有一個讓我覺得棒的是.檯燈架上.接近底部處也有一個超貼心的設計<靈活充電站>
這裡設有一個USB輸出插槽.提供5A.1A電力供給.不管是電子產品或是手機.平板等都能即時充電.隨時插上就能使用.讚耶!


WiT MindDuo 親子共讀檯燈.一開燈就有超寬廣的照明.提供4000K色溫與較低亮度.讓孩子能更專心的閱讀與學習
多功能聰明設計.內建超廣照明以及獨特光學智慧功能.陪伴著孩子一同成長.更兼具我和孩子們的共讀需求.一起創造出美好的親子歡樂時光.相當值得推薦!


WiT MindDuo 親子共讀檯燈:https://benqurl.biz/2NnG8bs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