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在家中隨時維持紓壓香氛味. 整個家裡氛圍也會變得很有質感
聞到喜歡的味道. 自然心情也能感覺好放鬆. 滿室的清新香氣特別療癒
精油是玉媽咪最愛的小物.它不僅可以淨化空氣.還能讓空間的味道更加自然舒坦~


Essentially Australia 澳蘊精油系列是我的首選.每一瓶皆是100%天然萃取蒸餾精油.濃度精純.一瓶多用很划算
我最常加入日常按摩精油/空間擴香.或是融入生活中的洗衣/打掃行程~用途相當廣泛


關於
Essentially Australia澳蘊
Essentially Australia農場位於澳洲的拜倫灣,拜倫灣是整個澳洲大陸最東角
四面環海.擁有全世界最廣泛的亞熱帶雨林地區.蘊含許多原生種植物及稀有動物

農場主人Greg Trevena  總說農場當中最大的灌溉來自天空,還有一顆單純的初心
精油對他而言不只是事業的起點,更是對全人類關懷的第一步,他本持著「生活即自然」的初心,想將精油的能量與生命力傳遞出去.和大家分享來自澳洲獨特的天然精油
以最純淨自然的生活美學帶度.帶領大家融入生活當中
在繁忙生活之餘. 試著放慢腳步深深吸一口新鮮空氣. 喚起每一個感官. 體驗芳香療癒的美好


Essentially Australia 澳蘊–晰精油套組
包含
蜂蜜香桃木精油 (12ml)
澳洲尤加利精油 (12ml)
薄荷尤加利精油 (12ml)

產地皆來自澳洲


我稱它們是植物界澳洲3寶
能幫助我輕鬆解決肌膚問題/清潔/防蟎. 讓家中隨時環繞自然芳香氣息
每天早上起床梳洗化妝時.透過精油的清新涼爽香氣.心情和精神感覺特別好!
平時精油只要放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即可


薄荷尤加利精油
我喜歡尤加利精油的獨特清新木質草本香氣.一瓶多用. 本身有防蟎驅蟲. 家居淨化. 舒緩之功效


薄荷尤加利品種在市面上頗為少見.我超愛這瓶所散發出的味道
深呼吸有清涼薄荷感.中調是甜甜的糖果香氣.後調帶有微微的辛辣


每天早上洗臉時.我和孩子都會加入1滴尤加利精油入盆.將毛巾放入稍微泡一下再拿來擦臉



敷臉約3分鐘.整個人會感覺好通暢.思緒變得清晰.不再有睡意
這是我們每日一早的必定行程.若沒使用精油擦臉就感覺渾身不對勁~



另外尤加利精油也很適合加入洗衣行程.可增加衣服的潔淨感同時還能抗菌防蟎
讓家中的枕頭套/床單/衣物/毛巾等~天天都能擁有清新舒爽好味道


洗衣前.倒好適量洗衣精再加入2滴澳洲尤加利&1滴薄荷尤加利精 . 讓衣服一次洗淨


洗後的衣物散發出淡淡的天然香氣.衣服穿在身上也會變得香香的.整天都有好心情


尤加利味道清新穿透.是防蟎精油第一首選
擦拭傢俱時.我也會將薄荷尤加利精油加入3滴在水中.將擦拭布浸泡一下.扭乾後到處擦拭


鞋櫃平常悶住.使用薄荷尤加利來抑菌及除臭效果特別好.讓鞋櫃味道更乾淨


有了天然精油來幫助居家清潔. 這對於家中有小孩的家庭來說.是一大福音
完全不擔心危害到孩子們的健康.同時家裡也可以維持香香的.真是一舉兩得!


澳洲尤加利精油
產地為澳洲的尤加利精油.來自尤加利樹.為醇類最高的品種
在所有尤加利樹中是最具有清新果香的.它是我的紓壓香氛首選.同時也是蟎蟲的剋星


平日我喜歡滴一滴尤加利精油在手心.雙手搓揉之後靠近鼻子聞.有清新涼爽香味
不僅提振精神.一切的心情也會變得超好~
晚上回到家聞到香氣還能淨化一整天的疲勞.感覺真棒!


身心靈得到徹底的放鬆.感覺格外心曠神怡!


足浴是我最愛的居家SPA休閒
通常我會滴入2滴精油再加入10g的天然鹽.在家享受泡腳的樂趣



尤加利精油香氣.蟲蟲最討厭的. 所以我都會將這味道加入居家打掃
直接將精油滴入2滴進水桶中.即可變成天然清潔劑


將客廳/房間地板都拖過一遍後.我會特別針對角落再加強一次.讓蟲蟲完全躲不過


一邊拖地還能聞到淡淡植物清香.用天然精油代替嗆鼻的化學清潔劑.即使孩子不小心摸到或是吃下肚.我都很安心


蜂蜜香桃木精油
所散發出的清新香甜氣味令人愛不釋手!
帶了蜂蜜檸檬的甜蜜與清香,能給人輕鬆清香的感覺
對如果家中有浴缸.可以幫泡澡精油使用.會很舒服又紓壓的!

拿蜂蜜香桃木精油來加入乳液進行按摩.溫和的氣味. 會令我感到心情好放鬆


若是走路太多腿部很疲憊又浮腫.我就會加入1滴薄荷尤加利精油一起按摩



還有一個用途.我覺得很棒!
將蜂蜜香桃木精油滴在面紙上.放入枕頭套或被套/床單裡.睡覺時隨時都能聞到香甜氣味.感覺好舒服~



除了以上的多用途外.平日我也會搭配精油擴香儀來淨化家中空氣
這台擴香儀無須加水/加熱,香氣很快就會擴及到室內每個角落


裏頭配件有中英文說明書.USB充電線


擴香儀為黑色機身.鏡面烤漆控制面板.外觀簡約優雅.質感很不錯!
只需插上USB線即可充電


觸摸按鍵共有3種不同時長間歇噴霧模式
長按電源開關可立即開或關.短按則是間歇噴霧模式
為了防止味道太重.Essentially Australia 特別設計智能運轉省電模式
第一檔:工作15秒.休息165秒
第二檔:工作30秒.休息150秒
第三檔:工作60秒.休息120秒



底部往上推小圓片.就能將瓶身及噴頭輕鬆取出



添加好精油後.再將瓶子旋上噴頭.再放入卡槽內


放在浴室/客廳/書房/臥室等任何角落都很適合
擴香儀啟動後很快的室內空氣感覺好怡人~



面對平日忙碌緊湊的行程.回到家可以好好放鬆真的十分重要
透過Essentially Australia 澳蘊–晰精油套組按摩/泡澡/擴香等多用途的天然植物能量
讓生活空間的氛圍更加有質感.身心靈達到一個完美平衡.替我釋放每日的壓力!


Essentially Australia 澳蘊精油將純淨自然融入日常生活當中.是個超實用的好物

 

Essentially Australia 澳蘊
官網

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