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媽咪每天的生活好忙碌,每次接完孩子回到家後,都累到都不想動了,只想坐著休息.覺得躺在沙發上好舒服唷~
但回歸現實一面,家裡總是清理,才能維持整潔住起來才會舒服,經常我都是拖著疲累拿起吸塵器來打掃!
我家最近來了一台掃地機器人小幫手.有它來幫忙分擔家務事.讓我省下不少時間.現在回想起來它真的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投資!


其實我家之前還沒有掃地機器人前.我都是用吸塵器吸地.每次花了很多時間認真的打掃家中每個角落.但長期下來發現還是無法到達很乾淨地步.經常在地板上還是會看到毛髮與餅乾屑
老公每次回到家都問我.你今天真的有吸地嗎??玉媽咪:我吸了兩次了,但不知道為何還是有髒髒的毛屑

想了很久,決定要對自己好一點!!
最近入手了ㄧ台
淨Jing A6+ 智慧掃地吸塵機器人一年保固.十年保修
內建"四種智慧型清掃模式"有(Z字形走.隨機自走.沿壁巡航.橢圓形走)能根據環境座最佳的行走模式.隨時做轉換與判斷,或是自行設定
它有全球最強渦輪兩段吸力(80mm以及180mmAq).是市面上最大的吸力

來看看玉媽咪自製的實測影片



自從有了A6+小幫手以後.我家地板現在都超乾淨的.看了心情就很好.就連孩子們也感受的到地板變乾淨了!


A6+ 智慧掃地吸塵機器人.是微立旗下的淨Jing品牌.於2018年投入掃地機器人及空氣清淨機市場.尋找台灣廠商合作.持續推出A1/A3/A6+等~經濟實惠的各種類型掃地機器人.以及空氣清淨機和電風扇等~讓大家以少少的花費.換取良好的性能及完善的售後服務.讓大家不管室外空汙如何.回到家永遠都是最清新乾淨的感受


這台機器人另有設置iCLEAN APP.讓操作起來更輕鬆與方便!
從外盒側邊就可以掃描下載.可依照個人手機版本做挑選下載
透過wifi APP能遠端即時操控清理模式.預約規劃打掃行程.完全不需要自己動手打掃.回到家就能看到乾淨且舒適的地板


QR條碼.直接加入會員填寫資料後.就會收到一封完成註冊信件.點開連結即可立刻啟用APP操作(詳情請見APP說明)


機器人的全組配備:
A6主機.充電電池.電源適配器.濾網x2.圓形毛刷x2.除塵紙座.充電站.遙控器.除塵紙x3.使用說明書.保證卡

包裝採用厚實的氣泡紙,將機身與配件完整的包覆在裏頭做保護.超貼心的!



A6+ 智慧掃地吸塵機器人台灣研發.台灣製造
外型漂亮又有質感.超美的!
主機重量僅有2.2g.輕量有型.第一眼看到它就讓我好心動♥
內建獨家對接技術.可與遠傳的智慧音箱系列做連接.只要出聲音就能請A6+機器人去掃地
適用坪數到達40~50坪.小小一台掃地機器人.對家庭主婦來說幫助真的很大!


獨家專利Vacania升降吸風口設計.能更貼近地面.打掃起來完全無死角且更乾淨!
這台掃地機器人可以輕鬆跨越踏墊的障礙
G-sensor防卡脫困驅動儀設計.搭配360度轉向大驅動輪.可提升攀爬和脫困性能比一般機器人還要更優


使用前須先將基本配備安裝好.拿出除塵紙座.先將除塵紙卡上


再將四邊的透明卡紙蓋壓住卡上才不易掉落.最後再放回主機底部


建議每三個月要定期更換一張除塵棉(可到淨Jing進行購買)


接著拿出兩個刷毛來裝上.它的毛刷是無滾刷設計.使用起來超方便的!
清潔容易不卡毛髮.想清理時隨時拆下.清潔乾淨後再裝上
刷毛變形時.泡熱水10秒可復原.晾乾後即可再次使用
若是無法復原或是有掉毛現象建議更換一個新的



底部中間的吸入口.每次使用完壁建議用小刷子清潔一下


最後放入電池就完成基本安裝了.完全無需工具幫忙.就能迅速安裝完畢


電池搭配2800mAh長效型電池.續航力超好的.掃一個小時完全綽綽有餘


使用前來看看機身的集塵盒.就在機身上方.輕壓一下就能彈開
手提把拿出集塵盒.直接打開就能倒入垃圾桶.超便利的!



打開盒子.最上層有永久帶電3M靜電濾網(髒了可水洗).打掃同時能吸附肉眼看不到的髒污.以及過濾pm2.5 .減少空氣中的過敏原.讓我們可以在家大口呼吸,開心


A6+ 智慧掃地吸塵機器人的操作設計很簡單.只需要拿出遙控器或是APP操控.依照想要的行程模式操作.就能自動清潔家裡環境


在打掃同時.不必擔心萬一機器人撞到家具或是牆壁會有強力撞擊問題!
A6+ 智慧掃地吸塵機器人前方有彈性防撞條.當前擋緩衝.能適時的回彈做保護


充電方式有兩種.直接接上充電線.或是以充電站來充電



充電站控制面板分為兩種:24小時設計/充飽電開始吸塵


充電站背後有3M背膠.可撕除後直接黏在牆壁上


放置充電站位置.記得左右與前方都有預留位置(充電時間約3~5小時)
內建三點偵測三段防墜落的安全設置.若是主機突然離地就會自動斷電
(這設計我覺得很需要.能減少發生危險)

想要打掃時.除了遙控器能呼喚外,若是在前面也可直接壓一下面板上的白色按鈕.壓一下就會自己去掃地
白色按鈕左邊的燈若是亮了.代表垃圾桶滿了
右邊按鈕亮了則是吸風口開到最強



我家的兩個寶貝.超愛在家吃餅乾.經常客廳掉的滿地屑屑.以及頭髮也很多(家中三個女生)
現在我們都是請機器人來代勞了,替我們打掃乾淨


來實測一下.這台A6+ 智慧掃地吸塵機器人是否好用,地上有許多毛髮以及餅乾屑,是我家地板經常有的



果然.機器人一出馬.立刻三兩下就將地上的髒污全部一掃而空


它的光學髒汙偵測雷達.可以有效感應地面上或周圍的髒污以及灰塵.若是太多,機器人就會瞬間加速渦輪吸力.並且在原地旋轉多次.增加地面清掃的乾淨度!是一台超聰明的機器人


最值得一提的是.它的運轉噪音超低.僅有65db+-10%.運轉時聲音超小聲的.就算孩子在午睡.我也都開著它到處跑來跑去的.完全不會有影響
因為掃地機器人來我家不久.所以小卉對它都會特別好奇.若是剛好坐在客廳.都會特別觀察它的動線
小卉:機器人你要去哪裡呀!


這台機器人的機身很薄.僅有8公分.可自由進出沙發或是桌子底部.做最徹底的清潔打掃工作



玉媽咪現在已將它看成自己家人.因為它已是我家事清潔幫手了.真的不能沒有它,我家地板超乾淨的啦!


這天玉媽咪只是大概開個10分鐘做測試.一翻過來機器人底部已變成這麼髒了!


想不到我家客廳看似超乾淨的.但實際上這麼髒,毛刷上捲了超多頭髮



使用完畢後。最後別忘了取出集塵盒.將裏頭的髒污及毛屑倒掉.過濾層再以清水沖洗晾乾


後記:
淨Jing A6+ 智慧掃地吸塵機器人
功能操作很好了解.而且可以透過遠傳小愛講.小狐狸來聲控清潔.超智慧與多功能設計.只需動口不需動手就能打掃.很跟的上數位時代進步
主打在地製造.在地客服.在地維修等,給予客人最安心的服務.最方便的購物體驗
在我的實測後.玉媽咪很老實的說:它和吸塵器或是一般的掃地機器人ㄧ比較下真的好用太多了,而且它的價格也親民多了.讓人很容易就能輕鬆入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官網了解一下唷~


淨Jing A6+智慧掃地吸塵機器人
官網:https://www.tw-weiley.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CLEANTaiwanOfficial/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