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緣故. 現在大家都是盡量減少外出次數. 漸漸的~居家料理已成為網路風潮
玉媽咪也不例外. 為了全家人健康著想. 每天都是宅在家挑戰廚藝.但~時間長了覺得心好累!(╯︵╰,)

所以開始積極上網找尋一些健康又吃不膩的冷凍料理包. 囤放在冷凍櫃
心想. 這樣一來就能快速方便出菜.同時替我省下不少料理烹煮的時間

玉媽咪個人很推薦光光盒餐-料理醬包
真心覺得口感還挺不錯的. 料又實在!
我們全家人都超愛吃(・∀・)
只需一只電鍋. 就能輕鬆化身為幸福料理




關於光光盒餐:
來自台中大里.主要主打健康餐盒.堅持只做自己敢吃的初衷
讓大家吃的飽足又健康
很多食材都有產銷履歷!

除了店面的餐盒有販售外.官網內也有許多的調理醬包生鮮食材,即食料理提供選購
以冷凍宅配送到家.讓大家不用出門.就能享用到美味料理



這次推薦的調理醬包共有三種口味:
番茄咖哩雞.奶香燴鮭魚.紅酒燉牛肉
光光盒餐在食材選擇上十分用心
堅持選用台灣產銷履歷雞肉.智利新鮮鮭魚及高級牛腩烹煮

每一包的份量都很厚實.大概是一人的份量(約300g).只需簡單加熱即可享用
裏頭裝著滿滿的主食及蔬食好料.當主餐配飯或配麵條都很對味.或是加入料理拌炒都是個不錯的好選擇!


玉媽咪好喜歡外盒上的童趣風可愛包裝設計.大大吸引了孩子們的注意!
牛/雞/魚都化身為童話裡的畫像.十足的創意. 我家兩位小妞看了都被吸住了. 搶著說我要吃我要吃!




紙盒背後將食材及烹煮方式.營養標示.資料等~都標示的很清楚
調理醬包的生產過程已通過HACCP. ISO22000等驗證
讓人吃了感到十分安心!


醬料包的透明塑料包裝選用可以耐熱.耐高溫材質.微波使用也是沒有問題!
大家可以放心食用!




加熱方式很簡單.通常我都是以電鍋加熱或隔水加熱(放在滾水中煮個5分鐘).就能立即享用美味.真的很方便!


今晚我們一家四口要用餐.玉媽咪放入三包加熱.我和老公一人一包. 孩子們兩人一包. 紛紛都吃的好飽足!


番茄咖哩雞
他們家的番茄咖哩雞.深得我喜愛(。♡‿♡。)不僅湯汁分量和料都足夠.重點是濃郁的醬汁.有夠下飯的!
只要一開吃都會停不下來!


雞腿肉丁切的超大塊.口感也很紮實!
番茄/馬鈴薯及洋蔥也相當新鮮.很夠水準!


整體燉煮的相當入味.咖哩醬鮮甜濃郁.風味十分柔順帶有淡淡的果香味!
醬汁的微酸微辣溫潤口感.吃起來完全不死鹹.真是好涮嘴!




這一大盤咖哩飯.只有花椰菜是我加上去的.其他看到的食材都是醬料包裡面的
是不是很實在很有誠意呀!
吃完這一大盤我飽足的!CP值超高. 推!


奶油燴鮭魚
這道醬料包是孩子們的最愛.每次都指定要吃這口味!
光光盒餐特別選用鮮嫩智利鮭魚.再以檸檬提味.鮮奶及奶油下去調味~
基底則是白酒和洋蔥.共同燉煮出法式經典濃郁滋味


玉媽咪加入了最搭配白醬的義大利麵麵條
將奶油燴鮭魚醬倒出來.會飄出陣陣的奶香味,真讓人直吞口水!


剛好冰箱內有花椰菜和玉米筍.簡單一起加熱入盤. 讓孩子享用!
端上桌後.一整個好有餐廳氣勢.看起來香濃可口又豐富
我家兩位小妞在一旁已等待就緒.準備開動了!


寶貝吃但好開心的.因為疫情關係好久沒到外面餐廳吃義大利麵了!
一邊吃一邊說:媽媽好厲害唷~好好吃耶!


這道醬料的味道與鹹度都恰到好處.搭配麵條吃起來也不會太乾
鮭魚肉塊很大.細緻不膩口. 還挺紮實的


義大利麵條吸收了滿滿的香濃白醬!
整體奶醬的濃厚風味. 每一口都令人回味無窮.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紅酒燉牛肉
這一道大人口味的經典美味料理.味道濃郁相當有層次!
以牛腩.紅酒.洋菇.馬鈴薯.洋蔥.紅蘿蔔一同慢火燉煮融入醬汁中.極致入味~
在家就能吃餐廳級料理.真的感覺好幸福!


以細火慢煨燉的牛腩.軟嫩帶Q勁.很好咬且超夠味
紅蘿蔔塊.馬鈴薯塊及洋菇吸飽滿滿的紅酒醬汁.酸味和酒味也拿捏的剛剛好!




這道料理真的很厲害.看起來和吃起來的口感都覺得製作上很費工!
醬料帶有飽滿肉汁及蔬菜的精華甜味.很是濃郁的~老公吃完幾天後仍讓好懷念這道


光光盒餐-調理醬包系列裡面的料真的很實在. 有夠多的.和市售的料理包完全不一樣
現在只要沒空下廚料理時.我就會拿出來簡單加熱
全家人就能一起享用餐廳級美食(^3^♪
醬醬醬調理醬包是忙碌上班族.租屋族.家庭主婦們的美食新選擇!
玉媽咪推薦給大家唷~相信你們吃了也會很愛上的(●♡∀♡)

光光盒餐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永大街201巷3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國定假日公休)9:00 ~ 12:30 / 15:00 ~ 18:00

Tel:0968-924999

光光盒餐官網

光光盒餐粉絲團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