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到了一定的年紀.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比生成速度還快. 為了避免初老現象找上我
玉媽咪對於自己的肌膚保養相當重視.也很了解膠原蛋白對於一個女生而言更是重要!
以前年輕時.總仗勢自己還有本錢.對於內外保養從不認真做功課. 從來不把它當一回事
直到某天.照鏡子時才驚覺..歲月不饒人..是該勤勞保養的時候了!
那天開始. 我從日常作息、飲食均衡開始慢慢調理,並且每天確實做好肌膚保養. 另外搭配體內保養做補充.一直以來都希望肌膚能夠維持在該有的水準之上. 想要達到理想中的內外兼具女生
只要發現或是有人推薦評價不錯.或是對肌膚好的食品或是保養品.我都想立刻嚐鮮♥


這次要來和大家分享一款女孩必備.也是我最近都在補充的膠原蛋白凍
它的口感QQ的超好吃的!
而且還超涮嘴.雖然是膠原蛋白保養品但完全無腥味.深得我心


食養時養 本草菁萃 珍珠膠原凍
裏頭有60多種東方植萃配方.讓我輕鬆做到體內環保功課. 由內而外散發自信光彩.裡頭的天然植萃成份皆是女孩們最需要的養顏美容配方
膠原凍只需常溫保存即可.無須冷藏.所以出門攜帶帶幾條在包包裡都超方便的


這個珍珠膠原凍.裏頭所含的高濃度天然萃取成分.相當營養.且分子小超好吸收
1條珍珠膠原凍=5大高酵營養補給(水解膠原蛋白.本草酵素菁草.水解珍珠粉.蔓越莓.阿拉伯糖)


實際吃了一段時間後.還蠻有感的
以往只要季節一變化.肌膚都會超乾的.需要擦超保濕的保養品來急救
但我發現最近氣候溫差很大. 有時還會不小心忙到熬夜. 我肌膚狀況依然蠻穩定的耶!令我好驚喜~
也因為這樣.讓我更加對於珍珠膠原凍充滿著滿滿愛


內含主要的8大明星成分:珍珠粉.葛根.桑葉.苦瓜.荷葉.紅景天.黃精,肉桂
皆是天然本草菁萃成分.女孩最需要的私密呵護溫和配方也同時擁有
以獨家工法製程.經過濃縮到發酵.保留了完整的營養.再去除苦澀味
讓大家能夠吸收到滿滿營養.也能吃到好吃的果凍條


包裝盒背後皆有清楚的產品成分及相關資訊
貼心提醒:孕婦.哺乳婦女.12歲以下兒童不宜食用


一盒裡頭有10條.每一條是20g重


除了植萃成份外. 裏頭的益生菌菌株.特別選用美國FDA核可.GRAS認證的
全產品皆經過SGS檢驗合格.不含人工色素.人工香料與防腐劑.讓我食用起來特別放心
另外.生產工廠也是通過HACCP.ISO 9001 : 2015認證,並已投保新安東京海上產物2000萬元產品責任險
這些都是食養時養對消費者的負責.從這就看的出他們相當用心在經營!


每一條的膠原蛋白凍上都有印上製造日期及保存日期.能隨時提醒著我不會吃到過期的


現在的每天一早我都會先拿出一條來吃.隨時撕開就能補充.能迅速吸收到所需的營養.超方便的!


裡面的果凍是咖啡色的.搭配阿拉伯糖.吃起來Q彈微甜口感.超級好吃的!


反覆咀嚼都不會有膠原蛋白的腥味.有淡淡的草本香氣.我喜歡
現在.每天的早晚我都會食用兩條.無聊時就拿一包來慢慢咬.一天最多吃四條.來替自己做好體內保養.覺得好幸福♥


這陣子的我都有認真在吃膠原凍和肌膚保養.臉蛋的狀況其實蠻好的.連我最在意的光澤度也是滿分
原來維持好氣色並不難


而且. 我好喜歡摸自己的臉. 觸摸起來細緻又Q彈
每天照鏡子看著自己都覺得好滿意.覺得超開心的!


膠原蛋白是女孩們最基本的美麗保養.若是不敢吃膠原蛋白粉的人,我很大力推薦這本草菁萃 珍珠膠原凍
裏頭富含多種天然植萃成分.養顏又健康.果凍條獨立分裝方便攜帶.真的很不錯!


食養時養 本草菁萃 珍珠膠原凍 
低卡.無腥味.口感佳!深得我心
是一款超好吃又爽口的果凍!它的無添加人工色素、無添加人工香料、無添加防腐劑.也讓女孩們吃得更安心
最值得一提的是.這款膠原凍是SOD-Like 36090 Unit/ml.也是市面最高活性吃的保養品.CP值很高!
以上是我吃的保養分享.推薦給大家唷~


食養時養

官網:https://www.dietary-wisdom.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ietaryWisdom/


玉媽咪粉絲專屬折扣碼:WOM5628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