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瓜子是傳統的經典零嘴,泡茶聊天免不了要順手捉一把來嗑才對味!
而過年期間.親戚朋友到家裡來拜年/敘舊/一起聊天.桌上的零食轉盤除了會放糖果餅乾外.瓜子更是每年少不了它的存在
雖然我愛吃瓜子. 但吃過太多市售品質不優的瓜子. 有的吃多了還會容易口乾舌燥,而且外殼好硬常常會嗑到歪嘴斜眼的.吃一把要花好多時間真是累人!
這次我特別挑選以天然食材烹煮的葵瓜子.它的殼很薄. 讓我嗑起瓜子輕鬆多了.輕輕一咬殼就開了.大人小孩都很適合吃
只要到了看電視時間.我都會倒個半包在盤子上. 全家人圍著一起嗑.真開心~
咀嚼中充滿天然食材香味.好特別!



這次.我挑選了一些天然好吃的煮瓜子在我家零食櫃. 準備過年時客人來訪好好招待他們
這款煮瓜子的體積很大果仁又厚實.咀嚼起來很有感覺.不會像市售扁扁的瓜子咬起來好空虛...


徽記 煮瓜子特地嚴選內蒙古或新疆的葵瓜子.營養價值高且品質很優!
為了保留葵瓜子的營養與更入味. 堅持採用水煮方式烹煮. 吃的也更健康.是極少數突破傳統炒製工藝的瓜子


煮瓜子粒粒香脆飽滿.無敵順口又涮嘴.會讓人吃一口就停不下來,吃完還會回味無窮.深得我們一家人的喜愛


徽記的煮瓜子採用的製程相當繁瑣.看得出相當用心在經營!
採用十幾種天然的香料(陳皮.丁香.菊花等~).完全無添加香料. 以五小時傳統烹煮入味.經過熬、悶、低溫烘烤等繁瑣工序製成
從材料.製程.品管都嚴格把關
每一包瓜子都是經過人工層層篩選.讓大家都能吃到健康又好吃的瓜子


煮瓜子在最後的進行包裝前.會先以機器篩選後再以人工嚴格挑選過
所以打開包裝的每一顆瓜子. 都是精挑細選過的. 品質都很好.大小很一致.更不會有變形彎曲的不良品
共有五種口味:香辣味.蜂蜜玫瑰味.黑糖海鹽味.香辣焦糖味.蜜汁山核桃味
每一種口味都別俱特色.我都很喜歡♥


產品已通過SGS檢驗合格.並已通過國際認證
包裝背後也有產品詳細資訊.讓我食用起來特別放心


外袋採用食品級包裝袋.直接用手撕開就能享用
它的夾鏈袋設計.深得我心. 這樣一來若是吃不完就可以先密封起來.讓瓜子不變質不受潮. 下次享用時依然保有新鮮口感!


香辣味瓜子這款口味.只有在全聯通路獨家販售
以四川道地香料為底.經過數小時烹煮入味
香辣味是老饕們的最愛.也是冬季暖胃的最佳口味


裏頭的花椒都是真材實料來著的.配料皆是天然香料. 一點都不馬虎
撥開外殼. 果仁的香辣夠味恰到好處,尾韻帶有椒麻味. 真叫人吮指回味


黑糖海鹽味
黑糖跟海鹽鹹甜交錯滋味,多層次的絕妙組合
讓人吃過後意猶未盡.吃過就停不下來


它的黑糖香氣甜而不膩口.味道清爽又鮮甜.每一口都超涮嘴的!這口味我家兩位小妞好♥


香辣焦糖味
爽脆口感的果仁. 香辣帶焦糖微甜味道.這口感讓我和老公都好驚喜.一吃上癮!


能感受香中帶辣與微甜的層層好滋味,這口味吃多了也不會感到膩口
第一口咬下可以先吃到焦糖甜味,之後溫辣感會緩緩竄出,甜辣滋味毫無違和感,我愛這味!


蜂蜜玫瑰味
這是一款超浪漫的口味.ㄧ打開就能看見花瓣
第一次知道原來蜂蜜與玫瑰也能和瓜子融合一起
有著獨特口感.香醇而甜美. 口感很清甜.在嗑瓜子時會同時散發出誘人的芬芳. 很獨特耶!
大大擄獲少女們的芳心.更是年節送禮好選擇!


蜜汁山核桃味
淡淡蜜汁鲜味結合醇香濃郁的山核桃味,孩子與我也很喜歡♥


這口味看似樸實. 但實際帶有蜜汁的獨特香氣與甜蜜滋味,配上任何飲品都很對味. 我覺得給孩子吃最適合!
吃多不會感覺口渴.只會越吃越停不下來!!!


徽記煮瓜子.營養價值豐富. 我好愛與孩子們分享.它已成為我們家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零食
茶餘飯後或是聊天看劇的時候,我會隨手捉一把瓜子來打發時間


煮瓜子的香氣濃郁有多層次口感.一入口很明顯吃的出差別.跟市面上一般只有單一鹹味的瓜子吃起來就是不一樣.味道與層次口感差很多
徽記煮瓜子.是過年必備健康零嘴.喜愛嗑瓜子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唷!


台灣徽記食品
官網:https://www.huijifood.com.tw/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