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中的環境維持明凈與整潔,讓人看了感到特別舒服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 家家戶戶忙著除舊佈新. 迎接來訪的親朋好友. 而我也不例外. 開始進行居家大掃除.仔細打掃家中每個角落!

想要居家環境打掃的一塵不染,除了客廳、房間等大面積明顯區域外,還有許多平時不太注意,但更需仔細清潔的細節
像是最容易滋生黴菌的廚房/浴室.經常有不少難以清潔的霉菌斑.而且隨著時間久了.顏色與範圍也會越來越擴大.每天看著都覺得好可怕
我已下定決心. 在過年前務必要清除掉才行


記得前一陣子我才浴室清掃過.將所有的黴菌認真的趕走了.怎麼才過一陣子又出現了~真的很傻眼

先來段我的

浴室/廚房除霉大作戰影片~



韓國Careprin 極度強效除霉凝膠.就是這次要陪伴我一起戰鬥的好物
主打專門對付浴缸.磁磚. 膠條接合處.超強去污/除霉. 讓我輕鬆又省力的除掉那些惱人的霉斑~~


韓國Careprin 極度強效除霉凝膠外包裝是明亮的白色系.配色簡單看起來好清爽,散發出乾淨而單純的美好

當初會入手這條除霉凝膠.其實是被它的“只要2個小時.就能使霉菌徹底消失”的詞語所吸引. 想說買來試試看
實際使用後.發現它真的可以快速又省力的強效深入霉根. 通通一起根除!
只能說~它真的很好用!!!


除霉凝膠是120ml裝.售價也是走平民路線. 好幾條備在家裡不會太傷荷包
除霉凝膠是軟管加上尖嘴設計.可以準確地塗抹再想要除霉的地方.完全不沾手


凝膠的質地非常水潤.可以輕易滲透進發霉的縫隙裡.牢牢地將污垢附著住.將頑強污垢一併帶走

雖然這款凝膠裡頭有漂白劑成分.但實際使用.味道不會太嗆鼻.僅有淡淡的漂白水味.不會難聞
我個人很討厭難聞的清潔味. 這款凝膠的味道我蠻能接受的!


極度強效除霉凝膠.專門針對台灣濕熱氣候,尤其是高溫的廚房及潮濕的浴室


先來清潔一下我家廚房.看看那牆面的膠條接合處. 在日積月累下.都發霉了看起來黑黑的
每天面對著煮飯覺得好噁心~
趁著年前大掃除趕緊拿出極度強效除霉凝膠來清潔

它的使用方式很簡單.將蓋子轉開後.直接塗抹在想要去污除霉地方即可
建議先將想要除霉的地方用乾布先擦拭一下.然後在塗上除霉凝膠.效果會更好!
因這款凝膠有添加漂白水.建議使用前.先戴上手套.避免皮膚的接觸.並在使用完後一定要洗手


塗抹上後.約停留1小時就進行擦拭
可以明顯看到.原本的霉菌黑點完全都不見了.看起來乾淨舒爽多了


廚房的水槽接縫處也發黃發霉了
之前我嚐試用菜瓜布和刷子辛苦清洗,努力半天還是一樣這麼髒...有點無力
立刻凝膠擠在髒污邊緣處. 等待一小時後.立刻擦除掉.看起來舒服多了!


還有廚房的水龍頭也因為長期沒清洗. 已經變成這樣了
除霉凝膠一上場.立刻一乾二淨,超棒的!


淨水器的軟管.經過清潔後看起來也是美觀不少


濾水器接頭.原本的霉斑幾乎都也都消失了


有了極度強效除霉凝膠的幫忙.我家廚房的檯面總算亮晶晶了!就這麼輕鬆的處理掉那些惱人的霉斑.真的好開心~
記得除霉之後.要拿乾布將環境擦拭乾淨.保持乾燥.避免又很快的滋生黴菌



廚房是料理的地方,所以廚房的環境我會十分要求乾淨與整潔
清潔完那些黑黑的黴菌斑後. 料理晚出的餐點.既吃的健康又吃的安心


接著來到了潮濕的浴室.這裡是最容易滋生霉斑、汙垢的地方,常常都有許多霉斑怎麼刷都刷不乾淨
下圖是我已清潔好的洗手台.乾淨的樣子讓人看起來感覺好舒服


原本的洗手台是長這樣!附著了黑黑的霉斑
前陣子明明才剛清潔過的.現在又迅速冒出這麼多.實在有夠可怕的!
結果..功力深厚的霉菌.ㄧ遇到除霉凝膠也是立刻被收服了!
潔淨的程度達到80%.雖然還有超頑固的20%沒到十分乾淨.但這樣的結果我已經很滿意了!
和原本的圖一比較.現在潔白的模樣看起來特別討喜♥


浴室地板,無論再怎麼謹慎保護,還是會留下汙漬
塗上除霉凝膠.等待約1小時.直接以清水沖洗就超乾淨的了~
大家可依照霉菌的嚴重程度.自行調整塗抹後的停留時間


我家的浴室都變白了.幾乎看不到討人厭的霉菌了
極度強效除霉凝膠是去除屋內頑強霉菌好幫手!
有了它的幫忙.地板與牆面磁磚的隙縫都變乾淨了.原來擁有亮白的浴室環境一點也不難
今年的過年.我家廚房/浴室都有嶄新的面貌
將家裡環境打掃乾淨後,就能大方迎接親朋好友來歡聚. 好開心唷


韓國Careprin 極度強效除霉凝膠
家家戶戶應該都要擁有一條
過陣子玉媽咪還要再添購幾條來存放.推薦大家這個好物唷~


哪裡買?
韓國Careprin 極度強效除霉凝膠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