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隨時替家中增添一些平價又具有實用性的居家小物!花小錢就能輕鬆打造高質感的居家空間♥總覺得家裡的空間好不夠用.所以經常有空就會來研究如何提升居家收納技巧
玉媽咪要來和大家分享我最近新入手的新品
壁掛式櫥櫃帶蓋垃圾桶&金屬伸縮書架
這兩款看似小巧但卻能收納不少物品. 也適合搭配家居擺設.我喜歡它散發出的簡約時尚設計感


孩子從小我就開始培養良好的閱讀習慣.睡前讀童書給他們聽/一起看繪本,我喜歡和孩子一起進行親子互動. 想要藉由書籍中多元化的題材,同時擴展孩子的新視野
老實說. 我們家的書本已佔據家中許多空間 .數量真的很驚人.為了想讓孩子隨時都能閱讀不同的書本. 家中已有兩個童書專屬書櫃
最近我又準備一個可以放在桌上的伸縮書架.坐著就能隨手拿到繪本閱讀


這個金屬伸縮書架.能讓書本看起來更加整齊美觀
不要看這書架小小一個的.它是可以容納許多書本的唷~容我來詳細介紹


書架是十分穩固的金屬材質.厚重且十分耐用.入手一組就能用非常久,CP值蠻高的
中間設有隔板,可自由伸縮移動.方便固定書本位置


之所能容納許多書本.是因為它是伸縮式書架. 只要將架子左右拉開就能瞬間變身為長書架
可依據環境需求自由調整長度(最短10cm,最長可到47cm).自由伸縮不佔空間


拉開後.可以放入很多本繪本與故事書籍.隨著書本數量做伸縮.彈性增加書本收納空間.超棒的!



另外,這款書架更加強了安全防護設計.邊緣是平滑圓角的.打磨的很光滑.讓孩子拿取書本時不會被刮到



整體設計簡單又素雅.放在家中任一角落都很適合


金屬伸縮書架.的大小放置書桌上剛剛好.有許多聰明/創意設計.真討人喜歡♥
是一款非常實用的收納書架.能彈性移動位置.對於書桌不大的人來說,真的超需要它的


接下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家的垃圾桶進化史~

牆角深色的垃圾桶是最陽春的垃圾桶.也是我家廚房一直在使用的
因為它真的不美觀.又是開放是垃圾桶.所以一直被我放在家裡的廚房.當蒐集廚餘和垃圾用


雖然開放式垃圾桶很好丟垃圾.但缺點就是垃圾外露.而很容易吸引飛蟲來.經常會散發出臭味.有時候煮飯還會聞到異味.覺得好噁心~
然後因為它擺地上. 所以為了要丟準將垃圾丟入垃圾桶.還要特地彎腰.常常都是丟不準又撿起重來一次!!!就這樣我容忍好幾年了


終於~我決定換上了新的垃圾桶了!它的質感差超多的!擺上後覺得我家的廚房瞬間亮了起來
這個
壁掛式櫥櫃帶蓋垃圾桶.是扁長形設計.擺在哪裡都不浪費空間


掛式櫥櫃帶蓋垃圾桶.容量有4.3L. 小家庭使用剛剛好
懸掛在櫥櫃門上一點都不浪費空間,而且它的純白配色簡單俐落又好看!我喜歡♥


背部的掛勾.很牢固的掛在門框上.櫥櫃反覆打開也不容易移動!


這款垃圾桶雖為扁長形設計.但裏頭還蠻深的.可以容納下不少垃圾
它是PP的材質.耐熱又防水.髒了隨時沖洗再擦一擦就好


另外一點大優點就是.它的底部有隱藏式抽屜設計.平常我會補充一些乾淨的垃圾袋在裏頭.隨時抽取使用



小卉寶貝:媽媽我可以幫你套入垃圾袋.我會
媽媽:好.謝謝你唷~寶貝


蓋上上蓋就能使用了唷~
它是滑蓋設計.輕輕一壓蓋子就能推開.完全不夾手.讓孩子自己丟垃圾也很安全


有時.削水果沒有多餘的手推開上蓋時.可直接推到底暫時固定住


約2分鐘後.垃圾桶上蓋才會自動回彈蓋起來.真是一項貼心設計


垃圾桶的加厚PP材質.可乘載的重量很驚人.小卉寶貝直接站上去都很OK. 超耐重的!


換了這個垃圾桶後.我自己覺得最明顯的就是.廚餘/垃圾的臭味真的有差!
以前都會聞到難聞的味道.現在要打開上蓋才能明顯聞到



真心推薦掛式櫥櫃帶蓋垃圾桶!
直接懸掛在櫥櫃上使用好方便.它就在洗手台旁邊. 讓我倒廚餘或是垃圾再也不必彎腰了!


換上掛式櫥櫃帶蓋垃圾桶後.整體看起來舒心多了
其實除了廚房適合放外.這個垃圾桶本身佔體空間不大.有簡單外型又兼具高質感設計.有一咖就會想要有第二咖
我已經想把廁所洗手台的櫃子掛上一個這樣的垃圾桶了.它的純白色簡潔好耐看

完善的收納機能. 是居家空間設計最重要的環節. 有好的收納. 能提供多餘且充足的空間. 也讓環境更加舒適
以上. 是我的居家小物推薦. 希望你們會喜歡♥



金屬伸縮書架
http://johnhouse.91app.com/SalePage/Index/5876682

掛式櫥櫃帶蓋垃圾桶
http://johnhouse.91app.com/SalePage/Index/5884806
​​​​​​​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