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當媽後. 我對營養攝取更加注重了
也花了不少時間在探討均衡飲食.替全家人打好結實基礎
為了讓寶貝們能攝取到更完整的營養.從小我就給予他們搭配不同的保健營養食品
在挑選保健食品上.我最在意有沒有經過專利認證.畢竟是吃下肚的東西不敢馬虎


專為1~12歲設計的Apogen®藻精蛋白. 最近寶貝們早晚都在喝
是由知名醫學大學共同研發製成的
內含高純度-Apogen®藻精蛋白特殊質化素-SGF藍藻精


我喜歡它的滴劑劑型設計. 輕鬆攝取到多種營養. 全家大小都能一起喝


我們都是直接滴在開水或飲品中搭配著喝
共同打好健康底子


這次一共入手兩款保健食品.都是FEBICO遠東生技推出的
除了Apogen®愛保清藻精蛋白健康滴液外.另外還有媽咪我的健康口含錠
產品均已獲得美國專利.中華民國專利認證
讓忙碌的現代人隨時提升防護力.輕鬆調整體質.奠定健康基礎
貼心提醒:特殊體質需詢醫師建議再食用

關於遠東生技
遠東生技團隊經過多年的努力.累積了豐厚的研發經驗及成果.多年來持續積極拓展與生物醫學相關的高附加價值產品.所研發出的一系列產品行銷世界各國.是間享譽國際的生技公司



Apogen®藻精蛋白.來自天然培育藍藻中所萃取的一種植化素
讓吞嚥不易的小孩及長輩.輕鬆打造天然防護罩
天天喝可補給人體所需的多重營養素




其實. 當初會選擇它.也是因為食用與攜帶都很方便. 直接滴到湯匙上或加入飲品中就能喝. 在市面上很少見到這麼特別的營養食品


貼心提醒:為保持產品新鮮度.食用時滴管避免觸碰到口腔及口水


我們一家人平時保養. 都是加入1cc搭配開水 喝. 加強保養則是改成每次2cc
每天早晚各一次




健康滴液裡有加入少許薄荷香料.所以喝起來有微涼感.孩子好喜歡!


第一次接觸到天空藍的Apogen®藻精蛋白(是來自藍藻的天然色澤).寶貝們感覺好新奇
原本不愛喝水的妍寶貝.很快的咕嚕咕嚕就喝完整杯水


有時我們會搭配氣泡水.變化不同的新鮮感.也增添多層次口感



天氣熱時.喝一杯冰涼爽口的氣泡水.真是太過癮了!
補充水分同時提升防護. 太值得了!


妍寶貝:調好了.這是我特製的藍色氣泡水!美吧~


喝一口後.寶貝:好像在喝汽水飲料.我好喜歡~


搭配氣泡水讓孩子更加愛不釋手!
接受度超高的!


剛開始妹妹不敢喝.都是看著姐姐享用


後來,某天突然鼓起勇氣:姐姐借我喝喝看好嗎?
喝一口後.就立刻加入喝水陣容!


大口大口喝


Apogen®健康口含錠
打開外盒.還有一層鋁箔袋包裝(避免產品受潮與變質)

成分中的Apogen含量很高
非常適合經常外出的通勤上班族.沒時間保養的人. 可隨時為健康戴口罩
每天確實做到拒絕趕流行.抵抗外在來敵


一盒10入.攜帶隨身包裝設計


平日保養我都是含一錠.若是當天在外面跑一整天. 我就會早晚各一錠來加強保養




注重身體保養的我
經過比較最後決定挑選口含錠. 讓我不論在哪都能立即補給滿滿的營養!


守護全家人健康我最大的願望!
選擇合格值得信賴的保健食品,才能吃的更加安心~
Apogen®愛保清藻精蛋白健康滴液健康口含錠.替我們一家人打造天然防護罩
現在我和孩子喝的水量比以往還要多.一大壺水一下子就喝光光了!

IFrame

官網內另有早藍晚綠健康組合.有了藍綠藻搭配.才能擁有更完整的營養
以上是玉媽咪的實際體驗分享.有興趣可點選下面網址了解更多唷~


FEBICO遠東生技

官網:https://shop.febico.com.tw/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