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的每一階段成長期. 身為父母的我們時時刻刻都想要共同參與
心中最大願望就是. 殷殷期盼著孩子能夠健康長大! 


自從妍寶貝上小學後. 我開始了解把握黃金成長期的相關資訊
希望她的健康與身高都能夠「青出於藍,更勝於藍」
某一天無意間看到一篇報導. 專家指出想要掌握黃金就得特別注意運動、飲食、睡眠三大營養關鍵
後來只要孩子放假,我們全家人就會到戶外跑跑動一動
晚餐也是盡量抽空自己下廚煮.晚上9點前也會盯著孩子上床睡覺
就是想盡一點心力替孩子的健康把關


有時我也會燉人蔘中藥雞湯. 讓孩子補一補.但因為經常忙碌的我實在沒辦法燉煮

為了維持寶貝的身體健康機能.我上網了找尋了一些適合成長中的營養補給品.來替孩子補充
經過挑選.最後選擇了李時珍的天然機能性保健食品-長大人系列
讓她能在成長關鍵期加強補足營養


提到李時珍.這是家喻戶曉的知名保健食品品牌.相信大家都知道
它擁有超過20年的國際研發背景.推出的產品皆已達到國際標準.以及多項食品認證
品質上讓人感到相當安心與放心


李時珍 長大人系列.是一款適合東方人體質的系列保健品(素食者可食用)
以傳統草本溫潤性味為基底.並結合西方先進科學的營養成分所調製而成
成份中加入獨家成長配方
包含了特選川芎、桂枝、黃耆、赤芍、甘草、粉光蔘、紅棗、枸杞等中草藥精華
以低溫精煉保留本草精華,由內而外替正在發育期的孩子調理體質


長大人系列分為男孩/女孩兩種.外包裝顏色也都不一樣
都特別針對10~18歲成長中的孩子所研發的營養食品


男孩版特別添加刺五加
而妍寶貝喝的則是女孩版的.另添加薏苡仁桂圓,天天喝可擁有好氣色


產品已經過專業製程嚴謹把關.並且通過ISO及HACCP高規格品質認證.無農殘.無重金屬
是個具有安全性的保健食品
曾連續9年榮獲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及連續5年蟬聯營養保健食品類第一名


一箱有12瓶入.裏頭裝載著滿滿的成長關鍵期營養


每一瓶是50ml容量.小小一瓶攜帶外出很方便!放在包包裏.想喝隨時即開即飲~

這款長大人系列.改良了傳統配方.再搭配黃金比例所調配的
喝起來相當順口.不會有苦澀味及濃郁的中藥味.是一般孩子都能接受的口感!
貼心提醒:若遇到感冒,過敏,生理期,或任何的不適.先暫停飲用唷~




瓶身上皆有清楚的成份.營養標示及相關資訊


妍寶貝目前我給她一天喝半瓶
第二性徵還沒出現每2日 1 瓶.並於早上飲用
爸比媽咪們可視寶貝的體質吸收狀況而定食用量


直接撕開橘色外包裝,隨手轉開聽到"啵"一聲.就打開了




轉開後.可以聞到淡淡的中藥香氣.味道挺溫和的


其實~剛開始我有點擔心孩子可以接受這中藥的營養食品嗎?
但~妍寶貝喝了一口說:媽媽蠻好喝的耶!有一點點甜甜的味道
於是. 也分享了我喝一小口.發現其實味道挺甘醇順口的.不會有太重的中藥味.口感上也蠻討喜


很開心妍寶貝對這味道不會排斥.而且每天都很自動自發的說要喝.媽咪我超開心的!


身為父母的總是時時刻刻想關心孩子們的健康.想給予最完善的營養補充
玉媽咪常常在想. 孩子的體質從小調整好.自然而然就會長的好.才能足以應對各方面的競爭力




李時珍 長大人系列是給孩子最好的健康禮物
小小一瓶攜帶放在包包不佔空間.加上常溫保存真的很方便!
最重要的是.口感上孩子也很喜歡.讓我覺得值得入手!
推薦給各位爸爸媽媽這個優質的營養保健食品唷~有興趣可點選下面網址了解更多


李時珍 長大人系列
MOMO購物:https://parg.co/bEUF

YAHOO購物:https://parg.co/bEUg

東森購物:https://parg.co/bEUj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