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生活忙碌.幾乎都是外食居多.無法完全攝取到均衡的營養
加上許多上班族久坐少動.長期下來有些小毛病都出來了
前陣子的我. 每天起床後總是感到好疲勞.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氣色超差的
蔬果量不足的我也發現嗯嗯似乎沒有很順.我想. 應該是身體在提醒著我. 要多補充營養了!

為了提升自己健康及好氣色.玉媽咪開始認真的調整自己的飲食習慣.多補充蔬果水份.並搭配適當的運動
再找尋一些適合自己保健食品. 來補充更多營養素
於是. 我認真的上網找到了DR.SHINE超氧生酵素.來幫助身體正常代謝.讓自己隨時都能維持在最佳狀態


這款超氧生酵素十分特別
除了80種蔬果萃取外. 另結合日本靜岡抹茶&紐西蘭牛乳,喝起來有淡淡的抹茶拿鐵風味.順口又香醇.真的很美味!
忙碌的上班族.沒時間替自己攝取更多的蔬果時. 就可以拿出一包超氧生酵素沖泡.補足營養的同時也能增添飽足感!


每天一早我和孩子都會一人沖泡一杯抹茶口味的超氧生酵素. 搭配吐司/麵包.當早餐一起吃. 營養滿分!
若是起床太晚沒時間吃早餐. 也一定會先喝一杯酵素再出門.為美好的一天補充健康活力.打打氣!




關於DR.SHINE:
成立於 2005年,為天后御用-王朝輝醫師,帶領皮膚專科醫師群及專業營養師創立的品牌
以「能擁有光澤,就是美麗的肌膚」為核心,專業用心達成「美於形、安於心、專於質」
打造時尚、品味美學



市面上酵素保健食品琳瑯滿目,每款商品的訴求也各有不同.剛開始的我有點不知道該選哪個好!
我發現有許多品牌的成分及原料. 來源都很相似. 有些成份更是標示的不清楚. 讓我不敢隨意入手
DR.SHINE超氧生酵素很不一樣
官網及包裝外盒將成分及來源介紹的很清楚
嚴選來自純淨無汙染-巴西有機農場天然蔬果萃取台灣品質純正諾麗果萃取(含有SOD like100萬單位).讓我每一天都能輕鬆補足每日營養所需
經研究發現SOD酵素具備多種維持健康的功效,特別是能清除有害物質
SOD-Like是與SOD酵素活性相似的植物性小分子化合物.容易被人體吸收
天天食用含有高量的 SOD 與 SOD-Like 酵素,體內環保由內美到外!



後來查資料才發現.超氧生酵素的製作過程十分繁瑣
(超過1000天的高品質等待)
以高純度提煉精華.並經過科學完整萃取.保留SOD like活性物質
過程中經過二次發酵製成蔬果發酵液. 再經過自然熟成
每一包酵素. 都是用心萃取出珍貴營養精華!


包裝背後有清楚的成分.食用方式及注意事項
每包超養生酵素含有3000毫克的台灣原產青香蕉(抗性澱粉)& 80種蔬果酵素(多元植化素)
19種草本類
11種五穀根莖類
3種海藻類
10種豆/果仁類
23種水果
14種蔬菜
總纖維含量達4100mg



對於吃下肚的食物.玉媽咪都會特別注意及小心.成分一定要有清楚標示. 以及經過多項認證/檢驗的. 吃的才安心

DR.SHINE超氧生酵素
已通過多項安全檢驗. 並已取得製程專利證書.獲得SGS檢測報告
並過6大檢驗合格
膳食纖維/SOD-LIKE / 重金屬/18大營養成分/380西藥/373項農藥
不含人工澱粉.濃縮果汁.香料等食品添加劑
裡頭的成分都很天然.哺乳中/懷孕/素食者/6歲以上兒童皆可食用
貼心提醒:糖尿病/心臟病等患者.建議先諮詢醫師再搭配食用


一盒是10包入裝.每包是15g拿起來的份量很實在
小小一包放入包包就能攜帶外. 超方便的. 側邊有易撕缺口撕了就開. 不論在哪都能隨時沖泡來喝!


裏頭的粉末相當細緻. 含有豐富維生素及膳食纖維.分子小好吸收
低熱量.低GI(低升糖指數)又能增加飽足感.CP值超高的!




一包超氧生酵素加入250ml冷水或40度以下溫水沖泡(濃淡度可依個人喜好調整水量)並拌勻就能喝了!






它的口味喝起來就像抹茶牛奶.微甜不苦澀.完全沒有一般酵素的草腥味
就連我家妍寶貝也好喜歡.是一款接受度超高的酵素飲




到了晚上宵夜時刻若是突然感覺肚子餓.我會立刻沖泡一杯超氧生酵素來增添飽足感
每次才剛泡好就咕嚕咕嚕一口氣喝光光.因為真的太好喝了!


還有一個我自創的新吃法~
我發現超氧生酵素是吐司的好夥伴.拿出一包加入開水來製成抹茶醬抹上吐司/麵包.口感超完美的. 讚!!
和你們說唷~搭配鬆餅、司康、餅乾吃也很不錯!




打開抹茶口味的超氧生酵素放入杯中. 再倒一點開水攪拌(濃度看個人)拌勻後就是抹茶醬






香濃的抹茶牛奶味.抹上吐司夾著吃一口咬下,有滿滿的幸福滋味~
真沒想到這麼好吃!
早餐時刻吃飽飽. 也將80種蔬果營養一起吃進肚子裡~




天氣較為炎熱時.我會加入冰塊做一杯冰抹茶牛奶來喝




加入冰塊後.口感依然好濃郁. 抹茶味也很夠
嚴選日本靜岡抹茶及紐西蘭牛乳的酵素飲就是好喝,飄逸茶香與新鮮牛奶的邂逅
身為抹茶控的人. 真的不容錯過!


目前我已持續補充DR.SHINE超氧生酵素約兩周時間
最深的感受就是整個人感覺順暢多了.不會像之前一樣卡卡的
最近一次的聚餐. 許久未見的朋友也誇我的肌膚與氣色似乎維持的不錯.大家都問我是擦哪個牌子的保養品(心裡超開心).也才意識到.原來由內而外的保養是維持亮麗肌膚的好方法之一!


DR.SHINE超氧生酵素是忙碌外食族.上班族.學生的體內環保小幫手
當工作與壓力較為繁重時.讓超氧生酵素來替大家顧及到均衡營養. 是個不錯的好選擇~

玉媽咪經常告訴自己:有健康的身體才能陪伴最愛的家人到處旅遊.一起完成更多夢想

以上是我的實際體驗心得.分享給大家唷~


DR.SHINE超氧生酵素>>https://reurl.cc/e9L9nb

DR.SHINE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rshinewstore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