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接觸到壓力褲這個好物.我就愛上了!
運動時我都會穿著.  讓身型看起來更加修長.以及 感受舒適及運動持久(*^3^)/~♡

一直以來玉媽咪都有固定運動的習慣
之前也陸續穿過其他品牌的運動褲及壓力褲

但穿來穿去還是最喜歡海樂緹石墨烯PS褲
我自己已經持續穿了一段時間.也經過反覆清洗好幾次
直到現在.它的彈性及功能性都還是一樣好. 加上親民的價格. 讓我覺得CP值真的很高!
自從入手這件褲子後. 我就在想一定要介紹它給大家認識
終於..這篇文章完成囉⊂(・▽・⊂)


擁有優秀的支撐度及包覆性的海樂緹石墨烯PS褲 有許多特點是市售的運動褲所做不到的. 不僅可避免運動時所產生的負擔.也能讓腿部線條更加完美!
不僅是一條壓力褲. 當內搭褲瑜珈褲也很適合

海樂緹石墨烯PS褲共有兩種款式:
舒適款運動款

舒適款:以VIP測試100%穿戴舒適為標準.適合想穿舒適或是當內搭的人
運動款:以適當的支撐度為標準製作.適合登山或瑜珈運動

大家可依照自己的運動需求與習慣做選擇. 兩款穿起來都很舒服~

尺寸為(FreeSize).基本上S~XL尺碼穿起來都是剛剛好的!
若有疑慮也可參考網站上的測試者的身高/體重做參考


玉媽咪身上這件是海樂緹石墨烯PS褲-舒適款
整件以無痕無縫無線條製作.另外還有腰腹波浪設計.整體彈性壓力分配的很均勻
運動時穿上.雖然很貼.但不會有壓迫.可以感覺到輕鬆與自在
相較於它牌的壓力褲(以同塊布料爬線製作).穿起來後整體質感與觸感都差蠻多的!


海樂緹石墨烯PS褲海樂緹團隊多年來的辛苦傑作
從原物料設計到成品.皆在台灣.是一件真正MIT產品

海樂緹團隊以創新做解決問題的產品
每當遇到有新想法出現時.也會重新思考能有甚麼不一樣的可能
想做一件N年都不會被取代的褲子



外包裝是簡約大方的禮盒設計.送禮或自用都是個不錯好選擇~


海樂緹石墨烯PS褲以加倍針數編織製成
以無線塑腰線及側邊T字修身線條設計. 加上波浪剪裁無痕收邊. 大大提升與肌膚密合
這些都是能讓身形更加完美的主因!


海樂緹石墨烯PS褲是一款穿的保養品.等於穿上後就是在保養


含有40%膠原蛋白. 40%石墨烯
同時具有恆溫/抗菌消臭/抗靜電/抗紫外線高穩定性!
面料極為柔軟舒適. 也很親膚!






它是我見過彈性最好.束腰/提臀/透氣功能都很棒的壓力褲!
這種舒適感真的要穿過的人才懂得!




不僅很好穿脫.也不會卡卡的或鬆鬆的!
經常有運動習慣的人.可以先試試舒適款~我很推薦先買這件!

海樂緹對於產品品質相當有自信
另外提供七天試用.消費者在期間內若不喜歡都可以直接退費.若是喜歡在留下



海樂緹石墨烯PS褲穿起來很清爽!
不論高彈面或壓力包覆性都很難得的好
如果你和我一樣喜歡緊貼感.但又不想被束縛可以選它!


特殊的高腰設計.穿上後大約五分鐘就能感覺到肚子暖暖的.很舒服~


從背面就能明顯感受到它的支撐與包覆性.除了美腿效果外.意外的也將臀部UP UP


疫情關係.居家運動正夯.玉媽咪也經常在家訓練全身性體能運動
瑜珈球及PS褲都是我的運動好夥伴!


利用瑜珈球來幫助伸展及核心訓練.提升身體的協調能力!
穿上海樂緹石墨烯PS褲可以放心伸展任何動作.也感覺特別靈活!




PS褲採用深層遠紅外線纖維可以迅速吸收水分.引導至布料外層
在運動時.體溫高時都會產生涼感.且快乾透氣.完全不會悶住


在運動同時PS褲會適化加壓.當腿部彎曲時也不會有緊繃感. 輕鬆又自在


海樂緹石墨烯PS褲.不僅可以穩定包覆贅肉.還有提臀效果.真的很修飾ლ(´ ❥ `ლ)
而且它很實搭. 隨便配件T恤上衣.就可以直接出門去了. 真的很方便!


海樂緹石墨烯PS褲的簡約設計.任何人都可以輕鬆駕馭!
漸進式壓力點設計. 可支撐身體並減緩負擔. 整天都可以感到很自在
別是久坐久站的上班族及服務業.一定要來一條穿看看
以上是我的實際體驗分享.推薦給你們唷~


海樂緹
⇨ 官網     ⇨ FB

哪裡買? ⇨ WaBay 挖貝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