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媽咪對於全家人的服裝儀容相當講究 . 穿出去的衣物絕對不能皺巴巴的
一直以來我都是覺得一個人的美感與價值.絕大部分關鍵在於衣服的穿著
看上去整齊/俐落.就能使氣質大大加分.讓人留下深刻好印象


來分享最近入手的手持式蒸氣熨斗
來自日本-富力森FURIMORI 手持兩用掛燙機FU-HI252.第一次見面我就被它的美型設計給吸引了!
簡約質感配色與外型. 不論放在家中哪個地方.都是一座美美的裝飾品


富力森FURIMORI 手持兩用掛燙機已成為我必備的旅行小物
這款手持掛燙機. 可以平燙/掛燙兩用
以手握把方式操作.使用起來相當順手.和傳統蒸氣熨斗相比好用多了!
就算長時間使用.手也不會感到負擔!


現在.我們一家人不論到哪旅行都會帶著. 隨身衣物可立刻維持整齊.有夠方便的!
當衣服皺巴巴時.將水箱內加水,插上插頭.開啟電源35秒就迅速加熱完成可立即熨燙. 省時又省力~


盒內的包裝相當完善
裏頭有主機1台.量杯.底座.收納袋.說明書(保固書)




不僅掛燙機是經過美型設計
收納袋也是絨布的.觸摸起來好舒服!
每一個配件我都好喜歡!


這是掛燙機的底板.記得要放上去前. 需先將主機關閉.確認無噴煙後再放上.避免造成損傷


手持掛燙機的操作方式很簡單
僅有手把上兩個開關:
噴蒸氣及開/關.可迅速替大家衣物除皺




燙板採奈米陶瓷釉材質(防刮/防磨損),不挑布料也不傷衣
將開關扳到開啟後.按壓蒸氣按鈕.熱蒸氣就會瞬間從金屬燙板噴射出來


每按壓一下就會噴出連續熱蒸氣.完全不需等待.這點讓我很滿意


使用前須先將手把兩側圓軸輕輕往內壓再轉開






另外,機身前端還設有個尖角面板貼心設計.在熨燙衣領和鈕釦處時.可針對隙縫位置做細部整燙
加滿水後. 大概整燙兩套衣物沒問題的!




倒入水後.插電後再開啟電源會紅燈常亮.這時機身已開始加熱待機!
等待35秒左右就預熱完成.這時就可以開始使用




手持掛燙機採雙加熱模式+微增壓脈衝式蒸氣技術 可溫柔的將衣物上皺摺變平整
壓噴蒸氣按鈕亮紫燈.會持續輸出強勁乾蒸氣




玉媽咪拿出兩件上衣.來實際整燙給大家看前後比對樣子
這件棉質上衣是小卉寶貝的最愛.但~每次洗完曬乾就變成醬~
穿出去很沒質感超邋遢的.一定需要掛燙機來救援!


燙板只要輕輕滑過布面.就會瞬間平整.達到我想要的快速除皺!
另外. 掛燙機的防滴漏設計.也讓我使用起來更加順手!
使用傳統熨斗.會一邊熨燙一邊滴水.每次燙好一件上衣都要花很久時間




先燙右邊.看看左右的差別!
左邊皺巴巴 & 右邊燙完後.可以明顯看出兩邊差別!


接著再將整件衣服以平燙方式來整燙




燙好後和原本樣子完全不一樣!超皺的T恤變的平整有型!
有圖有真相!看到相片.大家應該知道我為何選擇這台手持兩用掛燙機了吧!


這也是一件超級皺巴巴的上衣.是壓箱底抽起來的.每次想穿時就皺到完全穿不出門!


先來張燙好後的圖片.上下比對一下整燙好的差別!


趕緊將它掛好採掛燙來整燙
因為這台手持掛燙機重量很輕盈.所以使用起來完全不會感到手痠. 覺得很棒!




每次燙好後都特別有成就感.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Ya寶貝最喜歡的衣服可以妹妹的穿出去玩了!開心~


除了衣服整燙之外.富力森FURIMORI 手持兩用掛燙機還可以運用在抱枕.玩偶.枕頭或服飾配件上


像是我家娃娃超多的.每天寶貝都要輪流抱著睡
但這陣子有天氣很不穩定經常不方便清洗,所以我會拿出手持掛燙機來高溫噴整燙一下.讓娃娃變的更加柔暖充滿新鮮蒸氣味道. 順便消除異味以及除菌除蟎


使用完畢後.別忘了先關閉電源拔起插頭.在底板上放涼一陣子後
再放入收納袋找個角落擺著




出差旅行時.放入收納袋提著就可以走了!


穿衣風格是表現一個人品味與喜好最直接的第一印象.也是最基本的禮儀
衣服想要穿出體面好看,就該隨時維持衣物在最佳狀態
穿著乾淨平整的服飾.才不會錯失給人的好印象
家中備有一台手持掛燙機真的好方便!


富力森FURIMORI 手持兩用掛燙機FU-HI252體積小手持操作好輕巧.就算多燙幾件衣服也不會感覺手痠
不使用時也很好收納,外出時提了就走!我超愛這台掛燙機的!
以上是我的實際體驗分享心得.提供給大家參考.希望你們會喜歡~


日本《富力森FURIMORI》手持兩用掛燙機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