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玉媽咪替家中廚房瓦斯爐上添購了一樣新設備
前一陣子只要打開手機電視. 總是頻繁出現灰燒厝事件新聞.讓我有點感覺怕怕的!
在安全問題考量下.想了很久決定要安裝有自動關火功能+定時設定功能的新設備

e+自動關>是一款全球首創自動關火裝置
只要幾個步驟就能輕鬆安裝完成
更換旋鈕後可隨時監控瓦斯爐火源.大大提升居家安全品質!


不知道大家是否和我一樣.曾經有過以下這些狀況?
突然料理到一半有電話來.或是孩子哭鬧.樓下有快遞.必須馬上去處理一下
這個時候.必須要先將火先關上.再去做其他的事情才感覺比較安全
但我發現.自從生完孩子後.經常都會忘東忘西的...讓我有點擔心



之前一直在煩惱.會不會有天忘記關火就出門去了.搞的好緊張!
就在某天. 滑手機時我發現了一樣聰明好物. 是可以自動關火及定時設備. 超厲害的!
它就是e+自動關, 後來我花了一點時間稍微研究產品介紹.感覺使用起來安全性很高
萬一萬一~真的有天我迷糊到忘記關火.還有e+自動關可以幫忙我來減少災害發生~


e+自動關為台灣品牌.台灣設計.台灣製造的商品.並已通過SGS檢驗合格
產品已投保國泰產險12000萬產品責任險.有了這些安全認證.讓我使用起來感到特別安心!


一起來開箱吧!
認真說.第一次看到e+自動關實機時.覺得它的顏質和質感都相當高!
安裝在家裡的瓦斯爐上.能營造出簡約生活美學.整體看上去挺清爽的.經典又耐看
拿起來沒什麼重量.但挺紮實的.外型看上去就是感覺美美的.好加分~


這台e+自動關適用九成以上的瓦斯爐.不論是並排或是側方旋鈕都可以安裝上!
款式有兩種:
橫式
(適合旋鈕處垂直空間較窄.水平空間較寬的瓦斯爐)
直式
(適合旋鈕處垂直空間較寬.水平空間較窄的瓦斯爐)

黑/白兩色.大家可依照瓦斯爐款式及喜好做挑選


內容物:控制盒.旋鈕.配件盒.說明書(含保固卡).AAA電池x2
控制盒為耐熱材質打造.實用又安全!



安裝方式不會太難.只要翻閱說明書就可以自己在家DIY組裝(完全不需要工具)


機身背面已備上3M雙面膠.可牢牢的貼住瓦斯爐


初次使用記得先打開電池槽.將兩顆電池放入(+-方向要稍微注意一下)
盒內附贈的4號電池.可持續使用約六個月以上.不需經常更換相當省電!



進行安裝只要幾個小步驟(拆.裝.使用)就能輕鬆自行組裝完成

首先.先拆下原瓦斯爐旋鈕



接著拿出測量尺量軸心直徑



選擇對應顏色的轉接柱安裝在軸心上後.再測量高度是否正確
如未超過達綠色範圍內.需利用其他顏色轉接柱來增加高度疊上卡住


最後裝上e+自動關旋鈕.再套入e+自動關主機.就完成了!
(不需要委託安裝人員.自己組裝很OK)



安裝好後.可先測試一下看是否有安裝成功(詳細方法請見說明書)


另外. 機身還有解鎖 / 上鎖功能
長按+鍵3秒(綠色LED亮起).發出嗶嗶聲代表已解鎖


長按-鍵3秒.紅色LED亮起.發出嗶嗶聲音後.代表已上鎖
上鎖後的旋鈕是無法轉動的!

玉媽咪覺得有小孩的家庭. 很需要有這功能. 這樣一來就不怕會有誤觸的危險


e+自動關在開啟瓦斯爐後.不需特別設定就會立即啟動防護機制
(計時15分鐘自動關火功能)這樣的功能我超需要的!
下次再煲湯時.若是中途跑去做家事.我也比較安心
至少這台15分鐘後會自動關火.可以避免危險發生和乾燒. 覺得這個聰明設置超貼心~

若是覺得原本預設的15分鐘不用用.也可自行增加或減少食材烹煮時間
(最長可設定99分鐘)按下+-螢幕會顯示調整的時間



e+自動關在煮粥/燉湯/燉肉/煲湯時都超好用!
不僅省電又耐用.帶給全家人安心生活好品質
今天晚餐.玉媽咪正好要煮玉米蘿蔔排骨湯.我開小火定時20分鐘進行燉煮

時間到的前一分鐘.機身就持續發出85分貝的蜂鳴提示聲
時間到就立即自動轉動旋鈕並關閉爐火.覺得超方便的!


小火燉煮的湯品就是好喝!
蘿蔔和玉米特別清甜,加上排骨同熬味道更鮮美.讚!


以上是玉媽咪的e+自動關實際體驗心得~
自從這台來我家後.在烹調時感覺更加有安全感
多了定時及15分鐘自動關火功能
讓我不用太擔心會因其他事分心.而忘記瓦斯爐火忘記關的情況
e+自動關運作穩定超實用的
擁有它多了安心也多一份安全保障.推薦給大家唷~


e+自動關 哪裡買?
https://yztek.tw/TY006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