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孩子後.客廳使用機率大大提高.不單是在這追劇. 使用電腦/平板.孩子閱讀.玩樂也喜歡坐在客廳. 這裡是我們一家人共同的親子空間


為了讓客廳光線更充足 . 同時也提升居家環境質感.決定替客廳換LED吸頂燈
我查了許多資料. 也比較過不同造型的燈具
看來看去. 還是覺得大友照明 的LED吸頂燈最優質且耐用
它不僅不易產生熱能.長期使用安全又省電


最後挑選了既可照明又能提升居家質感的大友照明 48W LED星燦水鑽吸頂燈
它具有高亮度/輕巧/易清潔/低屏閃 / 節能省電特性
可面對生活中不同情境調色調溫.共有五段燈光模式可隨心所欲調整切換
能根據家人的日常作息及生活習慣彈性變化.是個智慧型家電!


LED星燦水鑽吸頂燈有許多我所重視的優點.也是我選擇它的主因

影片介紹
 

這是我家客廳前端原來的樣子,這樣單一的色溫光源. 已經持續好幾年了. 一直想要換掉. 但遲遲找不到適合的燈具
它已不能滿足我們一家人的日常所需.該是換掉的時候了!


LED星燦水鑽吸頂燈.光源明亮大方. 又均勻.可依據個人喜好/習慣.透過無線遙控器隨心所欲調整亮度及色度
讓室內光線不在只是單一選擇!

此外.這盞吸頂燈安裝上很方便
安裝在天花板不會有空間上的壓迫感.這也是我喜歡它的主因之一


LED星璨水鑽吸頂燈

讓全家人都能享受優質的照明生活.營造居家空間溫馨感.並展現高品質與完美. 我們都好愛它


當初在挑選吸頂燈時
品牌/產地/功能/造型/價格.都是我優先考慮的條件

大友照明 LED星燦水鑽吸頂燈.完全符合我想要的
出產地:台灣
產品享有2年保固服務
燈罩上還有星光水鑽點綴.開燈後好美~抬頭就能欣賞到繁星閃耀

這盞吸頂燈擁有專利安裝結構.可保持燈具牢固不易造成傷害.長久使用依然維持美觀

燈罩不易飛入蚊蟲及灰塵或水氣跑入.所以不僅客廳房間適合. 安裝在陽台/浴廁使用也很可以哦


LED星璨水鑽吸頂燈共有四個瓦數可選擇:18W(約1~2坪)
29W(約2~3坪)
48W(約3~4坪)
60W(約5~6坪)
浴廁.陽台,書房.臥室.客廳都適合安裝.需先量好坪數再下單購買


另外. LED星璨水鑽吸頂燈. 已通過CNS-4項認證
(電磁波.安全性.防塵防水.照明規範)
有6道防護

防水/防塵/防鏽/防蚊/防霧/防觸電(IP54防塵防霧結構設計. 符合IEC62471/RoHS標準,無藍光危害.環保又節能)
產品已替消費者投保3000萬產品責任險
有了這些安全認證.讓我使用起來更加安心有保障


實際收到開箱後. 看到LED星燦水鑽吸頂燈實品後. 只能說真的超美~外型有如鑽石的立體輪廓
全燈具採壓克力材質.摸起來的觸感好細緻.第一次見面我就深深被吸引了!


靠近點看.發現燈罩上有一點一點的繁星設計
安裝完成開燈時.繁星就會立刻被點亮唷~


箱子裡還附上智能遙控器.能安裝在牆壁上.隨時做使用!
感應距離約5米.坐在沙發或是椅子就能任意調光調色!
5種情境模式(閱讀/舒眠/節電/銀河/夜眠)


平日使用不到時可懸掛在牆壁上. 好方便


吸頂燈採快速換裝底座設計,自行在家就能安裝.過程簡易又快速.約五分鐘就能完成.超easy!
接下來由我加家爸爸來為大家示範如何安裝(詳細安裝方式.可看影片)




安裝方式:
電源關上後.將原本的燈具拆卸下來




將黑/紅兩色電源線接電
再根據四方底蓋的孔位以螺絲固定






根據底盤紅色箭頭指示.將燈罩以滑軌方式安裝至卡槽.並旋轉固定,就完成了!


開啟電源後.燈具即被點亮
星燦水鑽吸頂燈燈具上有滿滿的璀燦星星.融合在家居生活中.營造出浪漫氣息. 真是美呆了!




LED星燦水鑽吸頂燈內建五種情境光源.使室內氛圍變得很不一樣!
還可自行調整明暗度及黃光/白光,增添生活多采多姿


閱讀模式是我們最常使用到的:100%亮度.為全光照明(亮白光).平時孩子下課後閱讀書本或是玩樂時. 都會開啟

孩子睡覺後追劇/電電影時.我則是開啟舒眠模式(10%亮度)降低空間亮度.更加沉浸劇情氛圍


為了避免孩子睡前過於嗨~
睡前整理書包時.我會將燈光切換為節能模式(50%亮度)讓微微黃光.使室內空間增添溫馨氣氛緩和情緒及步調

以藍白光唯美設計的銀河模式.最適合當客廳小夜燈使用.好夢幻!


最適合當客廳/房間開整晚的小夜燈的夜眠模式.以柔和黃光設計,散發出燭光晚餐浪漫氛圍
替居家環境增添舒適溫馨氣氛.是夜晚好夥伴


LED星燦水鑽吸頂燈的光線通亮度極佳.加上高演色性
讓我們家5坪的客廳.有更充足的明亮光線
使用電腦平板也更加舒適


閱讀及休閒娛樂時. 也會感到很放鬆!


如果你還在尋找適合家庭使用的吸頂燈.可以參考這款大友照明 LED星燦水鑽吸頂燈
不僅增添居家美感.也十分符合現代人對生活所追求的便利性.是個高CP值的好物

以上是我們一家人的LED吸頂燈體驗分享~希望對大家的選購有幫助唷~


 
大友照明 LED星燦水鑽吸頂燈

MOMO :https://reurl.cc/R6Z2O6

PCHome24H :https://reurl.cc/5oA38V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