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職業媽媽的我. 平日在家庭與工作間十分忙碌. 加上工作關係需要久坐在電腦桌前.長期下來身體上的消耗讓我有點力不從心.發現自己不僅循環變很差. 肩頸和背部也需要經常性的紓壓按摩才能
感覺舒暢.只要太久沒到SPA館. 就會全身感覺卡卡的很不對勁!
這次. 玉媽咪想和大家分享一台實用的居家按摩機.自從有了它後. 現在的我就算再忙碌也可以在有限的時間內.隨時按摩來舒緩疲勞.替我省時省力了不少!

巧經松 新式經絡按摩機主要透過機械的運轉.進行全身性的肌肉按摩.我喜歡安全且具柔性的擂揉方式. 特別感覺到紓壓!


想要購買巧經松 新式經絡按摩機,只要拿起手機點選. 就可以宅配到家
另外巧經松也有提供到府安裝服務.都是由公司的師傅親自運送的. 所以對於商品的碰撞問題十分小心
這天我與師傅約下午1:00. 師傅準時開車到一樓後. 先將外紙箱拆除來減少運送上樓的體積.在樓梯間搬運時也會慢慢的喬角度送上樓.這點我覺得很貼心!




送到府後. 只要告知需要擺放的位置. 師傅就會協助組裝完成.然後進行校正機身與地板的水平.最後定位完成. 每一個步驟都非常仔細!




離開前.師傅還會大致說明一下使用方法與注意事項.並實際操作一次.從許多地方都可以看的出公司對於產品的認真與用心!


新式經絡按摩機設計上別具創意.而且相當有獨特性.與市售的按摩機質感與按摩方法完全不同~
適合喜歡健身/運動.家庭主婦,父母長輩或是忙碌的現代人使用.採用仿真人指揉按摩和技法.並搭配獨有的轉動和經絡深層按摩.來減輕平日所帶來的負擔.深層的按摩與舒緩緊繃的肌肉
實際使用過後. 真心覺得很不錯.完全顛覆了我對傳統按摩機的印象!


這是一台已通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驗證的經絡按摩機.平常使用起來感到特別安心!
我每天都會利用新式經絡按摩機來放鬆肌肉.替全身帶來健康與按摩.大大滿足了放鬆身心靈的壓力!
特別是緊繃的局部肌肉. 也可以從中可感受到循環通暢.徹底放鬆身心靈的壓力的需求
大家可依照個人身高與坐姿來調節與設定範圍往返擂揉(機器有智慧記憶按摩位置功能).針對部分進行加強按摩.還有一項內建30分鐘機器自動停止功能.也讓我很喜歡. 不僅增加居家安全性.也可以避免按過頭.許多的優點都是我選擇這台按摩機的主要原因!


當初在挑選按摩時.我已訂好幾個方向.而外型也是我的考量之一
首先. 新式經絡按摩機的挑高瘦長設計.就很符合我想要的.全機設計採時尚簡約風格.放在家中任何地方都很搭.完全沒有違和感.當裝飾品也很不錯!
除了主機之外.另外還會加贈專屬座椅 . 讓按摩時更精準到位
實際收到擺放後.發現這組經絡按摩機與客廳裝潢不僅可以完美的融合一起.而且也不會佔用到太多空間.放在家中或辦公室隨時使用都很OK!

顏色上共有尊爵咖黑鑽銀兩款可選擇. 我個人私心喜歡尊爵咖.因為比較適合我家整體色系. 畢竟要在家每天持續使用的.也要挑個讓我開心的顏色才能持之以恆繼續使用下去.收到後.如想像中的優質品質. 果然沒讓我失望!​






隨貨會附贈產品說明及保固書. 還有一支板手. 方便顧客日後自行調整水平
PS:產品自購買日起.通過註冊後原廠保固兩年


第一次使用新式經絡按摩機可以先看一下說明書. 有許多小細節都寫在裡面




來說說新式經絡按摩機的操作方式. 其實很簡單~主要操控都在主機的右側還有透過有線遙控器上.可依據個人身形與擂揉需求做自由調整


和大家簡單說明一下使用方法:
主機的左側位置最下方是總電源開關.開啟後會亮紅燈.接著再按綠燈就可以啟動




不使用遙控器時.可隨時吸在機台的左右兩側.這樣一來就不用擔心每天尋找遙控器蹤影


遙控器的介面
左邊紅色旋鈕是擂揉速度 . 右邊藍紫色旋鈕是調整位置速度
下面的上下箭頭可操控探頭的上下位置.三角形則是可以在特定位置自動執行按摩


通常我都是一邊按摩一邊拿著遙控器在操控.清楚的顯示速度和上下位置.隨時都能調整與操作.非常的方便!




新式經絡按摩機在目前市面上沒有一台按摩機可取代的.一年四季使用都可以超級有感!
機身的按摩頭是以轉圈方式來進行深層經絡按摩.如果平常有容易感到疲勞與壓力的問題.都可以透過它來疏解陳年經絡循環.在按摩當下就會有被放鬆的感覺~



新式經絡按摩機有多好?對於肌肉舒緩真的有效果嗎?
我最常按摩部位就是肩頸和背部.都是開啟中段速度.感覺很舒緩很放鬆. 因為久坐工作關係所以循環很不好.利用擂揉按摩後就感覺舒服多了~




雖然新式經絡按摩機按的很深層.但是主要還是採用仿真人指揉. 來進行全身的物理式肌肉按摩.只會讓身體肌肉更加放鬆.幫助消除緊繃感.不會有痛感!


通常我都是由上往下慢慢的往下移動.進行全身性按摩.在家享受經絡SPA
使用時間大概是20分鐘. 若是忘記時間機身還有每30分鐘自動關閉功能.提醒著大家要適度按摩.這個設計很棒~


每天使用電腦的我.都是利用新式經絡按摩機.來提升我的日常保健舒適感!


我在做胸前的按摩時候.速度會調到最小.因為這部位會牽一髮而動全身到姆湯.所以適度的按壓到舒服就好~


若是整天在外奔波一整天.回到家後也可以立刻拿出 新式經絡按摩機.這樣下半身就不會那麼緊繃了.與其他按摩機相比. 功能算是相當齊全!


在使用新式經絡按摩機時.機身不會歪斜.擺放著使用非常的平穩.所以使用的安全性大家不必擔心!
剛開始使用的人可從較低速使用. 青壯年若是想提升按摩深度。則是可調高速度來加深舒緩功能.全家老老少少都是適合使用這台按摩機!




大腿和小腿也是我常常會按摩的部位.不論坐著或站著按摩都很舒服~
新式經絡按摩機的細緻柔和精準到位的手法. 還有酸而不痛的按摩過程.都可以將身體的緊繃做深層的經絡循環.就算是腳底按摩也沒問題.自從有了這台就不必特地外出按摩.真的很方便!




我自己還蠻喜歡巧經松 新式經絡按摩機.全身上下都可以達到綿柔到位深而到位不硬推.比起一般按摩機來說.每次使用完經絡按摩機後. 真的可以紓壓放鬆全身.緩解各種運動後或工作上的疲勞
說真的.職場上的上班族.很難有時間經常外出去給美容師按摩.就算有時間也只想在家休息發呆
新式經絡按摩機讓我可以隨時在家透過深層經絡按摩(針對重點部位做精準舒緩)來調理養生. 目前我使用了兩週下來感受挺不錯的!
若你和我一樣平常久坐循環特別差的.都可透過新式經絡按摩機來幫助全身的循環與打通.我個人還蠻推薦的!


巧經松 官方網站


哪裡買?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