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私密處保養,是個難以啟齒的話題.相信讓許多女孩都心有戚戚焉吧~
私密肌是全身上下最嬌嫩的部位,需要特別細心照顧. 就跟我們平日洗澡/吃飯一樣的日常
玉媽咪十分注重私密處保養
每日會盡量攝取足夠水份. 也會勤換小褲褲.天天都會使用到的肌膚清潔產品.一定會特別挑選過才入手


最近我都在使用詩嫚特國際美容集團研發的沙棘柔嫩私密露
這是一瓶結合多種天然原料的私密露. 主打簡單/天然/無添加.給予肌膚最純淨溫柔的呵護


 關於詩嫚特國際美容集團
全台擁有 19 家SPA直營門市
自西元1990年成立以來,從事美容SPA業30年,秉持「摯誠」與「熱情」的精神發展美的事業,積極拓展居家保養系列品牌
從研發、生產、到行銷,全程替消費者嚴謹把關品質,是個安心好選擇.未來也將持續拓展國際市場,讓各方國際也能看到台灣之光



我喜歡瓶身的外包裝設計. 簡潔素雅風格.和成分所表達的一樣簡單天然~
天天呵護脆弱的私密肌


沙棘籽萃取 珍貴營養成分極高.能給予肌膚營養補給.有保護/強化外在的防護力
西洋甘菊萃取 潤膚.能在肌膚形成保護膜.守護敏弱肌
另添加豐富
維他命A&E.沙棘黃銅.大量胺基酸、礦物質使肌膚隨時維持水潤與健康


長效弱酸配方.可調節肌膚酸鹼值維持在PH4~5
特別針對私密處搔癢.異味等問題.都能輕鬆解決
溫和的植萃配方.維持一整天的清爽與舒適.肌膚感受到柔嫩舒適感


我喜歡它的壓頭設計.很好控制使用的量
之前使用瓶身倒過來擠的. 都會不小心失手倒出太多


輕壓一下就能流出半透明黃色的私密露. 質地偏水潤狀.有淡淡的植萃香氣. 溫和不刺鼻


每天沐浴時.我會取適量私密露於掌心.再加水稍微搓揉起泡



所散發出植萃氣味好好聞.每次使用都感覺好療癒
搓揉出的泡泡綿密又細緻.接觸到肌膚感覺好舒服~使用於私密處完全不會乾澀難沖洗


裡頭添加的天然保濕/植萃潔淨配方.替肌膚帶來完整的防護力

特別是肌膚敏感時更要使用. 像是經期. 懷孕期或是更年期女性容易乾癢造成不適.它都能溫和潔淨. 使用後洗後能明顯感受到肌膚飽滿彈性


直接清水沖洗就可以不費力的洗淨


洗淨力好加上天然親膚性成分.溫和又確實.讓人愛不釋手♥


有肌膚的極致舒爽感外. 也明顯感受到它能吸附異味及除臭.只能說自從我使用過後.就再也回不去了!


沙棘柔嫩私密露.是女人們的好朋友.不再有令人困擾的生理期悶濕熱等問題~

炎熱的夏天即將到來.與其擔心容易有悶熱感及異味產生.不如保持良好的清潔才是王道!
這瓶沙棘柔嫩私密露.內含的沙棘富含磷脂類化合物,維持私密的pH平衡.讓我每一天都感到好舒爽. 生活更加方便.展現無比的自信感♥


最後還是想要提醒女生們~
想要由內至外做足肌膚保養功課,除了使用天然、純粹、友肌的清潔/保養品外,睡眠充足與攝取均衡的飲食習慣.也要多補充水份.才是長久的保養之道
以上是我的實際體驗心得.和我一樣追求內外兼具,想要肌膚健康無暇.Q彈滑嫩的好膚質的女生可以參考看看唷~


詩嫚特美容集團
購買網址: https://lihi1.cc/Jtsvu
客服專線:0800-500-080
玉媽咪粉絲.結帳時輸入折扣碼
smarter50.可立即折抵50元

目前詩嫚特官方網站 有慶開幕活動!
有3大優惠.大家要把握這個機會唷~
全站免運
滿千折百
 註冊即贈紅利100點(1點=1元)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