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忙碌的現代人. 每天的生活過的好緊湊. 不僅需要補身. 補氣. 同時也要吃得方便即時. 經常想進補. 替自己和家人加油打氣!

一直以來滴雞精都是我家必備的營養食品. 不僅滋補不燥熱/ 四季皆宜. 最棒的是隨時加熱就能夠即可上桌. 便利百分百. 深得我們一家人的喜愛╰(^3^)╯

近幾年來.發現滴雞精的品牌也越來越多
而我也接觸過的滴雞精品牌也不少
其中. 讓我們全家人維持喝最長時間的是建菘滴雞精.寶貝們最愛他們家的純滴雞精
近期我則是愛上加入紅棗/枸杞熬煮的原味滴雞精.經常都會交換不同風味來補充


這次入手的建菘滴雞精.盒裝內容數量是60ml / 包  共10包入
(官網上另有不同的組數搭配優惠)
以精緻的紙盒包裝設計.相當喜氣有質感.無論是送禮自用都非常適合




建菘滴雞精來自台中沙鹿在地雞農.自己親自飼養的黑羽放山土雞手工濾油工法
使用古法萃煉全雞精華.傳統古法煉製10小時厚工滴製而成.過程不加一滴水
所以喝起來不油膩.低熱量.很適合孕媽咪.長輩或是成長中的孩子補充
產品均已通過TWCA台灣認證 & SGS檢驗合格.大家可以安心食用!


建菘滴雞精飼養與提煉
對於飼養雞隻的方式採用相當天然的傳統的飼養環境.滴雞精都是使用飼養超過120天以上的黑羽放山公雞
所有的雞隻都是三個月後就不吃飼料.改吃牧草.麥碎.玉米粒.麵包等~
所以萃煉出的雞精較為香醇且無腥味!

目前建菘滴雞精有四種選擇:純滴雞精.原味滴雞精.粉光滴雞精.兒童蒜味滴雞精
初次品嚐的朋友.建議可以從純滴雞精原味滴雞精喝起.替自己好好滋補一下!

純滴雞精純粹以黑羽放山雞提煉.裡頭無添加中藥.每一口都是天然的雞香味
原味雞精提煉香醇的滴雞精與紅棗/枸杞融合.再經過長時間細火慢燉而成





提醒大家:由於建菘滴雞精完全不加防腐劑.因此收到宅配後要記得立刻冷凍保鮮!
若雞精已拿出來解凍.請勿再放回等凍保存.應盡速飲用完畢.避免雞精不新鮮而變質壞掉



在包裝上有詳細的營養成分說明及加熱方式
大家可以參考


建菘滴雞精的內容物及鋁箔外包裝皆通過SGS檢驗.因此相當耐凍耐熱
上班族可以整包放進馬克杯內.隔水泡熱即可飲用.不論在哪都能隨時補給營養!


食用方式有兩種(不可微波加熱)
電鍋加熱:將冷凍雞精取出後.倒入碗內. 放入3/1杯水.按下開關即可




我自己在家或是外出都習慣使用隔水浸泡
準備一鍋熱水.將等凍雞精包直接放入浸泡約5分鐘.泡至熱透即可飲用
若是一早起床趕著外出.我會使用保溫瓶.將隨身攜帶的保溫瓶裝入熱水. 再放入建菘滴雞精.有空時就打開來喝
這對於想要隨時補充元氣的我來說.感覺十分便利!






建菘滴雞精-原味雞精純滴雞精在風味還有色澤上稍有不同.從外觀看原味滴雞精顏色較深
因為多了紅棗與枸杞營養素在裡面.精華和滴雞精完美融合在一起.滿滿的營養素都在裏頭. 正在懷孕中的孕媽咪很需要補充!


純淨琥珀色澤的滴雞精帶點淡淡的香氣.喝起清爽不膩口.是一款全家大小都可以補充的天然營養食品
滴雞精中的沉澱物為雞骨中的天然好物.大家可以放心食用


整體甘香順口.又很清爽~
讓原本就喜愛滴雞精的我更是陶醉其中.每天都來一包


建菘滴雞精分子小/吸收迅速.我們家孩子目前已經喝了好一段時間了!
小卉寶貝常喝完自己那碗都還會嫌不夠.要我再給她一碗. 但由於小卉目前只有五歲.每天我最多只會給她稀釋後喝半包
所以寶貝.. 明天再來


雖然滴雞精不便宜.但看到寶貝這麼喜愛喝.我也很開心~
OS媽媽會繼續努力賺錢的!加油!


滴雞精除了直接加熱食用. 也可以應用在料理上哦!
只要運用手邊取得到的滴雞精就能入菜,在家就能輕鬆享用快速懶人滴雞精料理

滴雞精蒸蛋

食材:雞蛋.建菘滴雞精.鴻禧菇


打入一顆雞蛋.加一些過濾水.拌勻後過篩




再倒入一包滴雞精後.接著將鴻禧菇加入




然後直接放入電鍋.外鍋倒半杯水.最後按下開關
貼心提醒:電鍋鍋蓋記得夾一根筷子,才不會讓成品變成醜醜的洞洞蛋唷~
電鍋跳起來後. 再蓋上鍋蓋悶5分鐘.滑嫩蛋就出爐了!


完成要上桌了~
滴雞精蒸蛋是我家寶貝從小到大的最愛.每次只要一出爐.都是立刻被搶食光


蒸蛋味道鮮美且滑嫩.帶有獨有的濃郁甘醇口感.不僅好吃又健康. 媽媽我也喜歡!


有時我會試著做些湯麵料理. 讓食物多有一點變化. 來提高小朋友的興趣
滴雞精蛤蜊絲瓜湯麵


準備的食材:
建菘滴雞精.絲瓜.蛤蜊.麵條.鴻禧菇

做法:
將絲瓜切成塊狀,水煮滾後下絲瓜,同時間另煮一鍋水來煮麵線,煮熟備用
將鴻禧菇.蛤蜊一同下鍋煮開


撈起所有食材入碗後.加入一包建菘滴雞精就完成囉!(後來看到冰箱還有蟹肉棒. 也一起入碗)




吸附滴雞精湯汁的食材特別美味~鮮味十足!一口咬下可以感受到飽滿度與鮮甜度
湯頭喝起來相當溫潤.雞香而不腥.整體而言清爽不膩口.享用完這碗湯麵感覺有滿滿的幸福!






建菘滴雞精是補充營養的小幫手!
也是玉媽咪私心推薦的品牌
也是消費者評比滴雞精推薦首選  / 新北市滴雞精 / 三重滴雞精 最好喝的滴雞精~
味道和香氣都剛剛好.喝起來也很順口.大人小孩接受度超高


現代人生活忙碌壓力又大.時常熬夜晚睡.加上這陣子是疫情非常時期.許多人想補充營養或元氣不足.可以選擇加熱建菘滴雞精來食用.以黑羽放山土雞精萃來補充營養所需
真的幫了忙碌的媽媽一個大忙.實在太方便了!


建菘滴雞精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