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卡門酒莊讓我對紅葡萄酒產生好感
由於平日生活的忙碌. 加上工作的關係. 需要經常熬夜. 長期下來有頻繁失眠的現象
躺在床上後.還是不斷的運作.無法迅速入睡. 最近我找到一個放鬆的方法!


在睡前來一杯紅葡萄酒. 感到特別放鬆~
是個助眠的好選擇!


對於酒品. 目前來說都是淺嚐而已
我喜歡在家小酌酒精%數低的香檳/水果酒或是雞尾酒
這次想和大家推薦一款英寶洋行 卡門酒莊(勳章系列)卡門妮爾
產自智利 中央河谷.更榮獲了日本女子葡萄酒大賽金牌
裡頭的多酚含量與單寧酸都很高.可以說紅酒的優點都保留了. 我個人很喜歡它的口感與香氣( ˘ ³˘)♥


選擇酒品. 我只選擇大品牌的
英寶洋行成立多年來. 已代理多項進口優質產品.並成立英國葡萄酒與烈酒教育基金會授權機構
在台推廣品酒認證教學. 生產出的酒品享譽世界各地
一直以來靠著可靠誠信.細心有效率的教育訓練服務.提升品酒文化
讓人感到相當安心與放心!


關於智利卡門葡萄酒莊
卡門酒莊是智利最古老的酒莊.命名來自酒莊主人愛妻Carmen.1994年智利卡門葡萄酒莊在自家位於奧圖瑪伊玻谷的葡萄園中挖掘出.並在1996年發行了首批卡門妮爾品種
該品種被稱作失落的波爾多葡萄.來自法國.智利卡門酒莊為了找尋表現出更優質純粹品種特性的葡萄園,尋遍了智利南北最佳河谷產區.並對土壤品質和氣候條件進行分析.從2000年開始.智利卡門葡萄酒莊在阿帕爾塔河谷.產出最優質的卡門妮爾葡萄


勳章系列卡門妮爾(insigne Carmenere)-紅葡萄酒以低溫浸漬.在30%的葡萄酒在美國與法國橡木桶裡.經過發酵/窖藏/陳釀了6個月
完整保存一整顆葡萄的風味

不僅釀造出紅酒原有的香氣與細緻優雅. 同時也保留了葡萄酒特有的口感!


我手上這瓶勳章系列卡門妮爾為即開即飲入門款!
適合在家放鬆喝一杯或想要為開party/舉辦餐酒會而準備的人~
不論各種場合拿出來都很百搭!




勳章系列卡門妮爾顏色是漂亮的紅寶石葡萄色
淺嚐時有鮮明. 多層次的水果香甜味. 更帶有馥郁芳香
那酸中帶有回甘味道及悠長的尾韻. 真是讓人無法忘懷~




玉媽咪喜歡先將紅葡萄酒先冰過後再喝. 風味真的很不同!
飲用時.所有豐富的葡萄香醇氣韻都衝進了心底.會感到清爽與暢快!




每一口都能將最純粹的紅酒特色與精髓完整呈現出來!
和我一樣想要享受紅酒好處. 又害怕重酒味的人. 可以選擇這瓶清新又順口的勳章系列 卡門妮爾~




有成熟的黑莓果/黑橄欖甜味及馥郁濃厚的果香味
入口後的巧克力滋味及香草氣韻更是迷人~整體質地豐潤.複雜風味中表現出柔和~
尾韻挺悠長的.相當有特色!


卡門酒莊勳章系列適合任何場合飲用
像我自己平常工作到一半沒靈感或面對無盡的抉擇. 問題本身還答案時
都會藉由品嚐葡萄酒來放鬆與定心.讓內心靜下來再慢慢思考~


有時回頭看. 人生偶有的酸澀就如同葡萄酒中的單寧
沒有絕對. 但總各有滋味
佐生活的酒. 對我而言十分重要!
在經驗人生時. 苦澀在嘴裡慢慢回甘出成熟的果香. 再經由沈澱. 將酸澀轉為柔順~
這時才更加明白自己.然後更懂生活!


我都是趁著全家人睡了. 在夜晚獨自一人享受紅酒時光
配個起司或是水果. 有時也會搭配小餅乾
最近我喜歡一口紅酒一口起司蛋糕.慢慢咀嚼出起司的純粹與濃郁. 體會在舌尖交會之美




而這一款勳章系列卡門妮爾無論是純飲或搭配料裡都很適合
與牛排的風味更是相契合.是絕佳的佐餐用酒
紅葡萄酒的平衡與順口. 藉由果香濃郁.能更能品嚐到肉質的細緻. 兩者相得益彰




疫情升溫關係. 無法和朋友經常小聚
現在大多用視訊的方式一起「線上party」跟大家邊喝邊聊~
耐喝的勳章系列 卡門妮爾. 總讓人很快的就將話匣子打開了(〃゚3゚〃)


這是我第一次喝到口感層次如此豐富的紅葡萄酒.這完全就是我的菜!
若你想找一瓶既平價經典的紅酒
那這款葡萄果香濃郁的卡門妮爾.我個人很推薦!
這是一瓶小資族易入手的葡萄酒. 在家隨時都能打開來享受. 很讓人感到放鬆又愉悅!
推薦給你們唷(灬º‿º灬)♡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英寶洋行 官網 

食之搭酒 美食與品酒饗宴 粉絲團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