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好朋友」來訪時. 總是讓我感到十分困擾.所以只要有時間就會自己熬煮四物湯來喝
但平日生活忙碌的我.經常都是無暇燉煮
為了方便飲用.我挑選了四物飲方便包,來好好調養自己身體.這樣一來省事多了
每次經期後.我會連續喝兩週.讓自己維持在最佳狀態~女生們一定要好好愛自己

選購保健營養食品時. 我會選擇較大品牌的. 喝起來較為安心
李時珍推出的美妍四物鐵精華飲隨身包.就是我的最佳選擇~
它的外包裝設計可愛又甜美.讓我第一眼看到就愛上♥
整體粉嫩粉嫩的~白底加上Q版的鐵麗女職人公仔.更增添了少女氣息


小巧獨立單包裝.不論放幾包在包包裡都不佔位.完全深得我心
適合現代忙碌上班族. 攜帶外出隨時飲用


直接撕開就能立即飲用.便利性十足!


每天早上我習慣先喝一包. 35ml份量補足整天營養所需
無須冷藏也無須加熱.撕開後含在嘴邊就可以喝.十分符合繁忙生活的我!


這款四物鐵精華飲.溫和滋補不燥熱.一年四季皆適合飲用
嚴選漢方草本加上專家配方.添加當歸、川芎、紅棗、桂圓、枸杞、白芍、熟地黃等多種珍貴食材製成
還有好吸收的甘胺酸亞鐵.滿滿補足女孩們所需的能量.隨時維持紅潤好氣色~
貼心提醒:經期期間請暫停飲用.孕婦或正在接受醫生治療者.需先諮詢醫師再飲用~


一盒裝有12包四物鐵精華飲.價格很平實
讓我每個月入手都覺得好省荷包


這款四物鐵精華飲是由中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製造
所用的本草液.皆經過農藥/重金屬殘留檢驗合格.通過ISO及HACCP認證.製作流程十分謹慎
具有專業/安全/穩定的品質保證
外盒兩側皆有產品詳細貼心說明


李時珍結合傳統草本性味.作用及西方先進科學之營養成分.進而調製出適合東方人體質的保健食品
適合對象12歲以上女性飲用,可從中攝取到全方位的健康營養


一包熱量僅有12.4大卡
低卡配方設計.讓我天天飲用感到輕鬆無負擔


喝起來是自然的甘甜味.有著滑順好口感.沒有惱人的中藥味.玉媽咪第一次喝就喜歡上這口感~
由於精華飲內含甘胺酸亞鐵.所以飲用時含有鐵味是正常的.是原料本身味道.大家不必擔心~


小小一包含有8mg的鐵.讓女生擁有紅潤好氣色.就算素顏也能裡外兼顧到
真是女孩們的好閨蜜.隨時隨地都能美麗


家中的辦公桌前.我會隨時放個幾包.提醒著自己忙碌之餘內外在保養.完全不能偷懶



好喝的四物鐵精華飲.每次只要一打開我都能迅速飲盡
想要好氣色/從裡美到外.就該認真補足每日所需營養


李時珍美妍四物鐵精華飲.讓我能夠補足人體重要的鐵質營養素
不須自己熬煮.天天都能喝到酸甜可口如戀愛般滋味的保健補品.是忙碌小資女孩必囤好選擇!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