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閒與寧靜的生活質感-下午茶時光.就是我最享受的一刻
在忙碌的生活中.享受美食能讓我感到無比幸福.帶給味蕾的甜蜜滋味️
對於搭配用的餐具食器我也很講究
餐桌上的食物在質感餐具襯托下.使視覺上更加美味, 同時增添用餐的氣氛美好


玉媽咪是個十分熱愛美食的人, 也不斷在追求所謂的餐桌美學
發現不少我經常造訪的幾間餐廳裡.對於經營這塊相當用心.不僅食材嚴選外.擺盤和餐具也都都具高質感.有一定的水準之上
每次到店內用餐, 心情都感到特別愉悅


習慣網路購物的我
前陣子滑手機, 無意間發現一款歐風質感餐具-SkinApple北歐款不銹鋼餐具完全可以療癒我的心~
不僅餐具美價位也不貴.讓我不需考慮太多直接就入手!
收到實品時.發現它的做工比我想像中的還細緻, 也就是說“本人比圖片更加美”
就像藝術品一般, 讓我有點捨不得用!


這組叉匙筷具.材質使用304不銹鋼.具防霉抗菌好保養特性.在生活上很實用!


獨家專屬收納盒,放在包包裡不佔空間.方便攜帶好清洗


現在我走到哪, 包包裡都隨身攜帶著一組.有美美的餐具.吃什麼都感覺特別美味~


SkinApple北歐款不銹鋼餐具
我一次入手三組來替換使用
有了它們, 讓我不論在家或是出門用餐.都彷彿在星級餐廳


餐盒內分為叉/匙/筷具.完美符合日常所用.已成為我的時尚生活好物
有純金.黑金.黑銀三色系可選擇
質感溫潤兼具細膩手感~
帶出低調奢華感, 凸顯出不凡的品味


餐具系列-純金色
一體成形設計.握起來大小適中.不會太重
整體風格簡約優雅
看看那色澤與質感, 讓人不得不愛上!


餐具系列-黑金色
沉穩黑色手柄.搭配金色系, 有種低調奢華感
在家裡用餐也可以擁有猶如咖啡館的質感.簡單的美食擺上桌.餐桌的風景很不凡


不銹鋼筷子.採方形筷特殊設計
靜置在桌面也不易滾動.且很好夾取食物.一點都不費力, 我覺得很棒!


餐具系列-黑銀色
這組是很好搭配的色系.呈現出居家感居家風
從握把到叉匙看上去.兼具備獨一無二完美曲線.完全擄獲我的心.更開啟美食味蕾



橢圓型湯匙,薄型好入口.匙面勺湯很好用.邊緣已經過圓滑處理, 質感好細緻~


握柄扁身設計, 簡約細膩匠工質感.深得我心️
握取起來十分輕盈.很舒適且不易滑手!


SkinApple 不銹鋼筷架筷托(新月系列)
用餐時餐具常常都沒地方放.所以其實我一直都在找尋一款兼具高質感的筷架
這款不銹鋼筷架筷托.我一看到就立刻入手.實體厚實又耐用.即使掉下去也不怕摔壞
採用304不銹鋼材質製作.讓我吃的美美也吃的安心
每次只要一擺放桌.立刻增添用餐的優雅品味!


美觀耐用又輕巧特性,不論是筷子、湯匙、叉子等等都可以用!
三種色系霧金款/純銀款/霧黑款.搭配上精緻的小造型.真的很特別~


擁有光滑拋光工藝.整體簡約大方兼具霧面質感, 即使不當餐具當裝飾品也很適合
實際使用後,發現它完全不刮手, 具平穩不打滑特性.筷子輕輕擺上不會任意移動


不銹鋼筷架筷托讓筷子的歇腳處變得有趣又兼具質感!
餐桌上以嶄新的面貌.伴隨我渡過日常美好的用餐時刻


SkinApple北歐款不銹鋼餐具/筷架
變身為餐桌上美麗的裝飾.兼具味覺視覺雙享受.使生活增添幾分質感
想替餐桌料理打扮更美味的人.可以和我一起打造賞心悅目-新.食.尚!


SkinApple北歐款不銹鋼餐具 
購買網址:https://pse.is/RX8PM


SkinApple~不鏽鋼筷架筷托
購買網址:https://pse.is/ML5JU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