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熱的夏天,外出回家就滿頭大汗,為了維持頭皮與頭髮的清爽, 相信大家應該和我們一樣每天花在洗頭、吹頭髮的時間不少~
我們家三個女生都是中長髮然後髮量又多.不只洗髮麻煩.吹頭髮時還需長時間高舉有重量的吹風機.常常拿到手好痠~
一直在想, 若是能有一隻輕量又能快速吹乾頭髮的吹風機那該有多好?
我想, 應該也是所有女生夢寐以求的吧!



最近.我家換了一台迷你又可愛的吹風機
 Hello Kitty x Pingo Travel Qmini 極輕隨身掌型吹風機
它是DC馬達機種, 所以吹起頭髮蠻有效率的, 不僅大風量又速乾.而且比原本我家的吹風機體積小很多!


這款由PINGO 台灣品工推出的Hello Kitty x Pingo Travel Qmini 極輕隨身掌型吹風機是獨家專利設計的
光是外型就與過往使用過的吹風機明顯差很多.更美更時尚.深得我和孩子們的喜愛
機體規格(長寬高 : 11cm x7cm x 8.5cm)重量僅有184g.大人小孩都適合使用

就連我家小卉寶貝的小手也能輕鬆一手掌握.給孩子練習吹頭髮選它的就沒錯!


產品已通過國家安全標準CNS檢驗合格超低電磁波, 讓我使用起來特別安心
另外.機身的防燙設計.可防止熱風燙手.完全不需擔心吹到一半會燙到
它的防燙設計, 經過我的實測超有感的


不僅吹風機實體質感超優.外盒的設計與配色也是頗為吸睛的


玉媽咪發現.市面上有蠻多類似的仿製品.所以大家選購前, 一定要認明有台灣商檢合格標籤或字號再入手


Hello Kitty x Pingo Travel Qmini 極輕隨身掌型吹風機
分為經典俏皮款(白)/ 環遊世界款(藍)
實體摸起來材質與做工很精細.讓人第一眼就愛上它!
光是放在房間每天看心情都會特別好


環遊世界款有豐富色彩.帶有童趣氛圍.超Q的!



這款掌型吹風機拿在大人的手上.比手掌還要小很多.若要形容大小大概就是比手機在小一點
放進行李或是包包一點都不佔空間.也不會重.完全不會增加負擔!


打開外盒.裏頭除了有吹風機機身.專屬電線.也有附上Kitty專屬保護收納袋.說明書



因為許久之前我們一家人到了飯店房間, 發現吹風機是壞掉的以及有風力不足問題
經歷過幾次後, 現在只要外出過夜我一定會帶上自己的吹風機
剛入手的極輕隨身掌型吹風機, 可以直接裝入收納袋就能提著走.超方便的!


這台吹風機有AC110V、220V 60Hz (雙電壓).都可任意切換
若是到國外旅遊不需要再購買轉接頭.在世界各國都能使用


經典俏皮款兩面不同圖案設計
帶著夢幻氣息, 讓人少女心噴發


吹風機採蜂巢式吸風口設計.不容易卡入灰塵及捲到毛髮
下方是電線專屬插孔.接上後就能開始使用


上週我們一家人到日月潭營地露營
玉媽咪立刻將這台吹風機隨身放入行李箱一起帶去玩


老實說.剛開始在選購時.其實我考慮了許久.心想這麼小台的吹風機風量應該很小(重看不重用吧)~
但由於它的外型太吸引人了.想了許久, 我還是忍不住入手了
實際使用後.發現它的風力真的很強勁.讓我十分滿意.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內建的兩段速強/弱設計.可依照個人喜好做任意切換.可加強集中風力吹
若是遇到溫度過熱, 機體有自動安全斷電裝置.超貼心的設計!


吹風機的風量很均勻,可恆溫出風, 使秀髮均勻受熱
完全符合我想要的集中快乾效能


以小卉寶貝的髮量來說.使用輕量隨身掌型吹風機只要大概四分鐘就能吹乾
吹完後的頭髮摸起來輕盈柔軟.不毛躁有光澤.完全感受的到吹風機的優質效能


整體使用下來玉媽咪對於 Hello Kitty x Pingo Travel Qmini 極輕隨身掌型吹風機的評價為非常滿意!
感覺之後應該會成為市面上/網路相當多人推薦的一支吹風機
如果還在找尋一台好收納.風大速乾的吹風機
這款極輕隨身掌型吹風機是不錯的好選擇!


PINGO台灣品工
官網
http://www.pingo.net/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ingo.taiwan/

YOUTUBE
 https://bit.ly/2XMScoH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