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過30後. 代謝持續走下坡
無法單一靠運動來消耗掉完整熱量,就連吃下肚的食物也是原封不動的囤積在身上. 有點令我崩潰(哭)

回憶起年輕時.只要少吃一點.就能達到理想中的標準體態
但現在在只要稍微放肆享受美食.或是攝取的蔬果量太少.身體就感覺好有負擔


偏偏我又是一個喜愛大吃大喝的人
幾乎外食居多.外面的食物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可口. 誘惑真的超大!


只要和好友相聚,必定有到處吃吃喝喝.我很享受美食大口吃的行程~
心想先吃再說. 回家再面對吧!


因此.我挑選了一家人塑纖菌黑酵 PLUS替我維持基礎代謝力!
經過一段時間食用.發現它不但能調整體質.也讓我的排便更加順暢.漸漸的它已成為我的體內環保小幫手


想吃的時候. 直接撕開倒入口中.搭配開水食用


吃起來是微酸甜滋味.口感挺不錯的
塑纖菌黑酵 PLUS的獨立小包裝設計.對於忙碌的我來說.方便多了!
隨身攜帶著幾包在身上.不論在哪.只要想到就直接來一包!


這款塑纖菌黑酵 PLUS為全新進化升級款
內容物是小顆粒狀的.在嘴裡咬一咬就化開了.很好入口


塑纖菌黑酵裡頭內含的重要成分. 除了82種蔬果黑酵素xYMB520雙專利益生菌
另添加Fibryxa水溶性膳食纖維/決明子萃取物.在享用大餐前我習慣先吃一包來增加飽足感
另外專利超級藤黃果/白腎豆/非洲芒果三大成分.是甜食/高熱量食物的大剋星
透過這些珍貴果實.輔助並減少我的身體負擔.並釋放雙重代謝力


若是有運動習慣的人.搭配塑纖菌黑酵更加倍效率
成分中的發酵黑生薑/黑胡椒萃取物.都是維持健康能量的好幫手.可大大的提升代謝力


每天補充一包.能感受清爽舒暢的舒適


一盒裏頭共30包入.每一包是2.5g.輕巧又方便的獨立包裝設計
我習慣放個幾包在包包內備著.到外面隨時都能食用


每天1~2包(多食無益)就足夠維持正常代謝


玉媽咪習慣每天早晚餐前的半小時先吃一包.若是遇到一周三天的運動課程.晚上那包則改成運動前吃.來提升運動品質


剛好這天和媽媽一起下午茶餐廳享用美食
享受佳餚前.先吃下塑纖菌黑酵


有了它. 讓我面對美食不會太有罪惡感.感到很輕鬆




隨著年紀增長.代謝自然的越來越差
尤其是像我已經是兩個小孩的媽咪.更需要維持好的體態.才不會輕易透露出自己的年齡


吃的保養品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它能讓我更加有效率且精準的掌握自己健康狀態
現在的每天早晨. 黃金先生都會主動說早安.將廢物清光光的感覺真的超棒!


忙碌的現代人.每天有忙不完的事情.加上長時間久坐久站.工作壓力大.又經常熬夜睡眠不足
若還要達到三餐飲食均衡.吸收到完整的營養. 真的很難做到.長期下來的代謝不佳.需要靠一家人塑纖菌黑酵 PLUS的幫忙.
大家一定要記得乖乖的每天認真吃.才會加倍有感唷~
以上就是我個人食用後的心得.分享給大家
貼心提醒:每個人的體質不同.若有疑問可直接諮詢專業醫師再食用


陽明生醫
官網: https://www.ymmall.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mbrights/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