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出門回到家後.不論再累一定會先將臉上的髒污及妝容給.臉上乾淨了.肌膚才能回歸自然放鬆狀態!
最近我入手了Ariul淨膚雙面眼唇卸妝棉Ariul淨膚保濕卸妝潔顏水
這兩款卸妝品皆是來自韓國的Ariul所推出的.Ariul評價一直以來都很不錯. 大家都直誇好用!
於是.玉媽咪這次特地來開箱使用看看


在選購卸妝品時.我都是以溫和成分和潔淨力好的為優先考慮
加上平日生活超忙碌. 非常需要省時保養
經過我的比較.最後選擇了Ariul眼唇卸妝產品.其實也是因為它是全臉(包括眼/唇)都能使用的. 它完全符合我想要的卸妝品需求


這兩款卸妝品是各種膚質都適用的.就連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不僅成分溫和不熏眼.還能輕鬆將臉上妝容卸除乾淨.省時又方便
小包裝設計. 可隨身攜帶. 不論在何處都能快速地完成卸妝與潔面步驟!


經過一段時間的試用,覺得他們家產品CP值蠻高的!
所以特地上來. 和大家分享這兩樣能替肌膚帶來潔淨清新感的好物~


Ariul淨膚雙面眼唇卸妝棉
集結2合一卸妝美容保養.官網販售30片裝.出門攜帶也很方便


內含多種高效保濕天然萃取物及複合植物精華
像是橄欖油.杏仁油.荷荷芭油.葵花仔油.能滋養肌膚不緊繃
另外還有芝麻.黑大豆.燕麥萃取.純淨雞尾酒複合物等~可溫和抹淨臉上彩妝及淨化


只需要撕開就能即時修飾妝容或卸妝


卸妝棉的表面是特殊的壓紋及平滑面設計
雖然這是專卸眼唇.但有時候偷懶我也會順便拿來卸全臉
可以感受到潔淨.滋養,保濕.彈性
先溫和清潔後再提升保水度.超厲害的!


來看看我的手部卸妝實驗
手上畫上防水/防油的眉筆. 還有一閃一閃的眼影.這些都是平日最難掉色的
取出一張卸妝棉覆蓋在彩妝處約30秒後.再輕輕擦拭即可


特殊的雙面壓紋設計. 就連難以卸除的防水彩妝也可以輕鬆卸除!


每次出門一整天.回到家後. 臉上的髒污及妝容都讓我想要第一時間趕緊來卸除!
拿出卸妝棉最方便


使用時. 卸妝棉散發出的天然植萃味道.好療癒. 我很喜歡~


卸妝棉細緻的表面和溫和清爽質地. 讓人感到很舒服. 接觸皮膚不刺激也不熏眼. 用過後就愛上!


獨特雙面設計,去除唇妝同時也將老廢角質一起帶走


3分鐘全臉卸妝完畢!
不需要再第二次水洗!
讓大家看看紙巾上有多髒.五顏六色的彩妝全部在上面了.難纏的亮粉也在上面了~

卸完後的臉.好清爽好乾淨~
我喜歡這款眼唇卸妝棉.不僅不會掉棉絮.也不會有紮感.可隨心所欲使用


Ariul淨膚保濕卸妝潔顏水 100ml
外瓶採少女手繪風設計.搭配鮮豔色彩字體.看上去超韓風的
第一次見面就被它的外瓶設計給深深吸引!


這瓶卸妝水也是與保濕水做結合的
透過Micellar科技潔膚配方.pH5.6弱酸溫和配方. 可帶走臉上髒污及彩妝.並將保濕因子注入肌膚
卸妝.清潔.護膚一次完成


清爽水狀質地.使用後不會感覺黏膩也無須再沖洗.無論何處使用也很方便!



畫上眼線膠.眉筆,眼影
化妝棉濕濕的敷在肌膚上. 很有保濕感超舒服的.濕敷約10秒後再擦拭



卸妝力超棒的!一掀起大部分的彩妝都被卸除了.就算難搞的眼線膠也一起被KO了
清潔後肌膚保濕度大大提升


真心推薦這款保濕且溫和不熏眼的卸妝水給平日有化妝習慣的女生
像我有接睫毛. 直接濕敷在睫毛根部和眼窩處. 發現就連細縫也能卸除的很乾淨!


我的全臉彩妝用這瓶就沒問題!
每次卸妝後都感覺輕鬆無負擔~
讓我體會到原來卸妝不是一件麻煩事
喜歡清爽保濕卸妝品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Ariul眼唇卸妝產品.內含多種天然成分,效果真的很不錯!
現在才知道為何可以連續獲得韓國卸妝品類第一名大賞!果然不虛名~
溫和不刺激的卸妝產品. 我推薦Ariul淨膚雙面眼唇卸妝棉Ariul淨膚保濕卸妝潔顏水


更多資訊
 億泰官網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