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爸爸及兩位小妞. 從小就有過敏體質
每逢氣候轉換或日夜溫差大. 以及溫熱潮濕季節,有些症狀都會一一浮現,讓媽媽我看了好心疼~
只能先從周圍環境以及降低空氣中濕度.來先著手協助改善
就在多年前,一次朋友聚餐中.和大家聊聊當時寶貝們每天反覆發生的過敏狀況. 許多人都和我推薦可以搭配益生菌試試看



從那次開始. 我對於益生菌就持續保持觀望態度. 一直到姐姐斷奶後吃副食品嬰兒時期開始.我才漸漸給予益生補充營養. 想了許久. 防護力還是得繼續持續下去
順便也來輔助及調整孩子們的過敏體質.打造黃金健康好體質

這幾年來. 我在益生菌上做了不少功課
發現益生菌品牌及種類相當多.但所含的菌株及成分不盡相同.以及萃取技術不盡相同


最近 .  我替全家人選擇了2.0升級版 親清敏益生菌一起來補充
這是專為亞洲人體質打造的有感好菌
它的味道連我自己都很喜歡.每天早上起床後我都先給寶貝們一包.來打造防護盾.抵擋這陣子的季節變化

親清敏益生菌.為台灣本土研發生產(豐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代工)
產品已通過HACCP食品安全認證ISO-22000食品管理認證國家級專利SGS多項檢驗證書
和家人一起分享我感到十分安全又安心



親安心益生菌.給親人最安心的禮物
關於親安心:
當初創業品牌的起心動念.是因為老婆及小孩都有過敏體質.所以才接觸到益生菌
所以花了兩年時間找遍全台灣益生菌.希望做出能讓自己家人吃了安心的益生菌
因為是給自己親人(包含自己吃)的好菌.所以在開發初期.就著本在不惜成本
也讓更多人都能吃到真正優質/好的益生菌



當初會選擇親清敏益生菌.是經過我的仔細考慮與比較才入手的
裏頭含有四大黃金益菌
羅伊氏乳桿菌
副乾酪乳桿菌
鼠李糖乳桿菌
加氏乳桿菌

這些都是維持消化道機能.促進新陳代謝.維持菌叢生態的最佳幫手
每一小包都擁有百億以上的好菌.可加倍抵擋外在危機的最前線.調解體質很有力!



我和老公每天早晚各吃一包.兩位小妞則是每天一包
這口感真是讓人愛不釋手.孩子們每天都好期待吃益生菌時刻.每次吃完一包都還想再吃一包
媽媽:沒辦法唷~一天只能一包.明天再來吧!


這次入手的是30包入裝組合.官網另外販售90包 / 60包組合(可依照個人需求做挑選)
若是全家人一起吃.建議可直接入手90包全家健康組合較為划算!


許多市面上的益生菌在購入後.都必須放入冰箱冷藏保存.以維持菌株的活性
親安心為確保菌株到手上的活性.採專利製程-三層結構包埋技術+專利凍晶乾燥技術製作
有了這項專利製作技術. 不僅能完整包覆益生菌.同時也能避免外界環境破壞.使菌種穩定性高
平日只需要放置陰涼處常溫保存即可(無需冷藏)
外出可隨身帶著走.真的好方便!


每一小包都是採三層鋁箔包裝設計
不僅易撕好開.也不必擔心會有受潮問題



倒出來的粉末很細緻
淡淡的香甜味很好入口


除了可單吃.也可搭配牛奶或溫水喝
(水溫不能超過40度.避免破壞活性)


但我家兩位小妞還是最喜歡直接將整包倒入口吃.他們說可以直接吃到好吃的益生菌.感覺最棒!




全部倒入口中後.還要再次確認一下裡面還有沒有漏網之餘.完全不想浪費!


目前我們已食用了大概一個月時間
玉媽咪發現這陣子的黃金先生都會準時來報到.排便還蠻順暢的
早上起床後. 似乎也比較少聽到打噴嚏了
我有細細觀察. 孩子們的身體上沒任何的不適.整體感覺還不錯!


為了全家人的健康著想.除了每天一人一包的親清敏益生菌外.也會盡量多攝取高纖食物.多喝開水.避免刺激性/高油脂食物.並搭配正常作息.一同打造健康好的體質.


我必須要誠實的說親清敏益生菌.長期吃下來還蠻有感覺的.真的就是要吃了才知道!!
以上是我的實際體驗分享心得.提供給大家做參考.希望可以幫助到想找益生菌的你~
若對於親安心 親清敏益生菌有興趣.可點選下面官方網站內的其他介紹!


備註:此分享文是本人親自使用後的體驗分享文,僅供參考
產品的內容說明,乃是引用產品外盒、官方網站或是官方粉絲頁,不等於宣稱有療效
因為個人使用的習慣、以及體質的不同,實際的效果依照每個人的體驗為主


親安心益生菌
哪裡買?https://www.proheart.com.tw?sl-ref=yu01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