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夏天又來囉!! 超開心的(✿^‿^)
最近滑手機購物時. 看到許多漂亮的短褲/短裙都好喜歡唷~
但~由於自己太過熱愛美食.加上懶的運動.那些熱量已囤積不少. 加上代謝力也變差了. 讓我無法隨心所欲下單喜歡的服飾來穿><


為了讓自己維持在良好的最佳狀態.我開始檢討自己的飲食習慣及生活作息.並搭配健康食品來保養身體

最近發現SUPER CUT 塑魔纖推出能針對飲食調控促進代謝兩款發泡錠
內容的成份屬於安全食品級.不含西藥.不用擔心副作用
是由藝人白宮夫妻阿Ben小可代言.且夫妻已經代言第三年了!相信品質有把關
有了他們的推薦,讓我無須考慮太多就直接入手. 食用起來也更加安心


這款發泡錠特別為忙碌現代人所設計
特別是對美食難以抗拒/經常大吃大喝又沒時間運動的人. 很需要它的幫忙
SUPER CUT 塑魔纖 發泡錠.直接加入開水就可以喝.讓不易吞嚥的人也能輕鬆補給
每一錠都擁有10倍高含量.4.2倍高吸收.可達到8倍高利用率


天天飲用就能做到內外速攻補給.迅速吸收營養.促進身體持續代謝
漸漸的.它已成為我的生活必備食品
現在. 早上我會先空腹喝一杯爆動.促進代謝
我都隨身放双切在包包裡.吃大餐前先喝一杯.再享用美食才不會有太大的罪惡感




爆動双芒發泡錠快塑双切發泡錠
SUPER CUT 塑魔纖 特別研發成芒果.柚子檸檬兩種口味.增添飲品風味~
現在的我.早上起床後會先喝一杯替自己身體速轉開機.若是有聚餐或享用美食前我也會再飲用一杯來終結罪餓感
貼心提醒:嬰幼兒.孕婦.哺乳婦女.過敏體質或正在服藥/特殊疾病患者.食用前須先諮詢醫師


為了讓大家攜帶與收納方便.特地設計為長筒狀罐身.感覺很貼心!


瓶蓋採真空原理包裝設計.可完整密封發泡錠
只要依照瓶蓋上的指示往上頂.再順著小凹槽用力一推就打開了!


瓶蓋內部另有防潮微粒填充-隱藏式乾燥劑.可完整防潮.阻隔空氣.讓保存時維持新鮮
建議開封後.盡速食用完畢


單瓶是20錠入.每一錠含4500mg活性高劑量.有效吸收利用
建議水溫搭配40度以下.才不會破壞營養素
注入水量約150~250cc(濃淡度可依照個人喜好做調整)
加入開水後發泡錠會迅速100%溶解.待完全化開後就能飲用請勿直接吞食


爆動双芒發泡錠(芒果風味)
主打熱量加乘.促進代謝.健康維持


小小一錠.內含滿滿的重要元素與營養
除了廣告上的爆濃雙代謝成份-雙芒果(印度芒果x非洲芒果)
另添加紅葡萄葉.百種蔬果酵素(蔓越莓.薑黃.檸檬.薏仁.黑豆等~)
這些都是能維持每日正常代謝能量激爆的關鍵!


將圓形發泡錠直接放入開水中.會快速溶解.產生出的氣泡看上去好療癒!


瞬間變成一杯芒果口味氣泡飲.超酷的!
最近天氣好熱.我會再加入冰塊一起飲用.喝完這杯涼快又過癮!




爆動双芒氣泡飲出乎意料的超好喝!完全沒有一般發泡錠的藥味或化學味.完全就是芒果汽水的味道
芒果味道淡淡的.是女生們喜歡的微酸甜好滋味




快塑双切發泡錠(檸檬柚子風味)


裏頭的成份很豐富.許多都是天然萃取而成的.讓大家天天補充不留下負擔

內含效果胜肽/日廠專利山茶花萃取:可促代謝並幫助消化
左旋肉鹼/酵母微量元素:輕鬆做到激動能.調機能.調節生理機能
專利馬鈴薯萃取白腎豆萃取:能增添飽足感
專利仙人掌萃取:促進代謝


小小一顆發泡錠將所需的營養素通通補齊.變成簡單的小事!
餐前拿出一錠泡來喝. 就能盡情享用美食了






快塑双切發泡錠可將油脂及澱粉轉化為小分子.提升基礎代謝
幫助阻斷美食所帶來的熱量


炎炎夏日放入冰塊再加入檸檬片.看起來特別沁涼清新!




融解後迅速出現許多氣泡.帶著淡淡檸檬香味. 絕妙的口感不斷製造快樂的氣氛


清涼又有飽足感.一口接著一口心中盡是暢快~無比消暑!


SUPER CUT 塑魔纖 爆動双芒/快塑双切發泡錠口感超棒的!
只要一錠就可以完整補足身體所需的營養素
很適合像我一樣愛吃宵夜又懶的運動的人


當代謝變好了,天天都能感到輕鬆自在以及紅潤好氣色


如果你和我一樣想要恢復健康有活力.不妨可以試試SUPER CUT 塑魔纖 發泡錠
貼心提醒:SUPER CUT 塑魔纖為健康食品.非藥物食品.不具醫療功能.實際效果還是要因人而異喔!
SUPER CUT 塑魔纖 爆動双芒&快塑双發酵錠推薦給你們


SUPER CUT 塑魔纖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