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妍寶貝是個帽子愛好者
只要出門都會戴上帽子來裝扮自己

由於戶外髒污及灰塵容易附著. 加上大量流汗留下的汗漬關係. 總覺得她的帽子特別容易髒
最近. 她有兩頂心愛帽子髒髒臭臭的.是時候該清洗了!

這兩頂都是她最喜歡的. 特別交代我:不能把她的帽子洗壞喔!
思考了很久.如何正確清洗帽子?才能有效降低帽子褪色、受損等狀況
想了很久..還是交給專業來處理比較妥當!


於是. 上網找到了這間Y.A.S鞋類洗護中心來幫忙我解決清潔保養帽子的麻煩事
在台灣.洗鞋或洗衣有許多店家.也相當受到歡迎但卻很少有專業的洗帽店

Y.A.S鞋類洗護中心改變了我對傳統洗鞋店的印象.以手工清潔的方式來為鞋/帽/包進行洗護
清潔劑也是採用經過SGS認證的中性配方.安全無毒之外更友善環境

無須出門.只要動動手透過網路下單.就會有專人到府提供收送
網站內也有販售一些鞋/帽/包類的清潔保養小物.大家可以順便逛逛

在線上洗護中心結帳下單後.就會有客服人員跟你聯繫.幫你預約免費的收送服務
Y.A.S也會定期推出不同優惠活動.像這次我遇到的活動就是洗帽送收藏帽盒及新會員首購優惠




網路下單方式很簡單.只需要用Facebook或Google帳號註冊
再來選擇方案,接著自由勾選加工及加購服務

這次玉媽咪要清潔的兩頂帽子.有特地加選了防水.防霉. 使帽子更耐用
對照官方的產品價錢來看,Y.A.S線上洗護中心的產品加購皆享有85折優惠.非常划算呢!

選擇方案並加入購物車後,系統會進行估價(清潔價格透明.一目瞭然)
確認下單並完成付款後.會顯示該筆訂單的內容. 接著再上傳需要清潔的物件照片就完成下單程序囉!


待照片審核通過後.就會有相關人員打電話聯繫.幫你預約配合的物流或快遞公司上門取件


顧客也可以隨時上去網站看自己送洗的物件及目前洗護進度.像是物流取貨中/已收貨/清潔洗護中/洗護完成等等~
不含貨運時間,大約5~7個工作天就能完成洗護.之後客服人員就會打電話通知物件洗護完成,跟你約定時間將東西送回
若住家有管理室的話,也可以請管理室代收.非常方便呢!

一起來驗收洗護後的成果吧!
送洗帽子附贈的Y.A.S收藏帽盒. 材質極佳
能輕鬆開啟.收藏帽子堆疊起來更是方便.不怕會壓到變形.我很喜歡!




原本髒兮兮的帽子.瞬間煥然一新~
那些油垢.髒污和惱人異味一併都消除了~簡直和新的一樣!




這是送洗前的舊帽狀況.看上去有夠可怕的
真不敢相信.原本都有這麽髒. OMG!!!!!




妍寶貝對於她的新帽子.超級滿意
收到後立刻試戴看看~
果然是專業的就是不一樣.嘿嘿~
寶貝說:我的帽子終於變成新的了!明天我要戴它出去


另一款是寶貝的最愛.和米妮香見那一刻.真是笑開懷!
寶貝說:我的米妮帽變新的回家了!YA!!


原本帽身和帽沿都髒兮兮的米妮帽,整個看起來好沒價值!




經過Y.A.S鞋類洗護中心的洗護保養過後.已完全恢復明亮光彩了!




近拍一點看起來還是很乾淨!
不論怎麼看都好滿意!




工作忙碌的現代人,幾乎沒時間在家清潔自己心愛的物品
有時好不容易假日在家想清洗.又怕洗的不徹底或破壞材質
這時.交給專業的最安心~

Y.A.S鞋類洗護中心.提供鞋/帽/包到府收送服務.全台不限金額.地區.一雙就能免運
它帶給消費者誠信的服務和舊變新的喜悅感.輕鬆享受乾淨舒適的生活態度
若你和我們一樣.想好好保養自己的帽子.但又沒時間.不妨試試Y.A.S鞋類洗護中心的服務
以上是我的實際體驗分享.提供給大家參考~



Y.A.S鞋類洗護中心
官網 
粉絲團

Line:@184oitug

電話:02-2351-6278

客服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