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寒冷乾燥的秋冬來臨時.特別需要保濕護膚品的幫忙
這時除了化妝水.精華液及乳霜外
我也會使用Karethic - 皇家頂及保濕護膚油來加強補水
這是潤膚油一年四季都適合使用

長期使用下來不僅可以打破保濕停滯期.也能同時修護肌膚. 維持鎖水屏障的完整度.使肌膚隨時水潤透亮不NG!
當初最吸引我都是. 這瓶保濕潤膚油用途很廣泛.可以使用在身體.臉部及頭髮
也就是說一瓶可以從頭到腳.用法相當多元
在我心中. 堪稱CP值最高的美容油!


現在人講求保養是自然純粹.越簡單越好
皇家頂及保濕護膚油十分符合大家想要的!
採用樹木萃取出的植物油.100%來自天然.相當珍貴!是一瓶天然肌膚保濕聖品!

關於卡羅琳:
Karethic是第⼀個獲得三種認證的品牌(無動物實驗、有機化妝品、公平貿易) 
主打100% 天然,100% 純素,100% 零浪費,保證有機和公平
卡羅琳獨特的乳⽊果油原料來⾃⾙寧北部(⾙寧的⼟地純淨無汙染)
arethic使⽤獨特的乳⽊果油萃取技術,開發肌膚保養以及護髮系列等~



皇家頂級保濕潤膚油可省去外出攜帶瓶瓶罐罐的煩惱. 是個百搭小能手
結合了乳木油.辣木.猴麵包樹摩洛哥堅果油等多重效果
不論單獨使用或是與保養品混勻後使用.都對肌膚的滋潤度幫助很大


尤其特別有感的是臉部肌膚
當感覺乾澀時只需要1元硬幣大小用量.足以保濕全臉
使用後不會殘留油膩感或油光感.感覺好舒服~
它能幫助提升滋潤度.使皮膚充滿豐潤彈性感.並適量的提供營養和水份
偷偷告訴大家. 這瓶潤膚油也是許多外國男性柔滑鬍鬚的秘密.紛紛都使用它來保養鬍鬚呢~


挑選保養品時.玉媽咪一定要看有經過檢驗合格的才敢入手!
這瓶潤膚油已通過天然有機認證.具有公平貿易認證
純素.無動物實驗.無汙染.讓我使用起來特別安心!


它的噴頭設計.使用量很好控制且很省
通常玉媽咪都是壓個2~3下就能擦全臉了!


皇家頂級保濕潤膚油質地雖然是油.但本身帶有淡淡果香味.聞起來沒有任何油耗味喔!
味道相當舒心~不是濃郁撲鼻的那種.我喜歡!
而且它的滲透度很迅速.擦上肌膚後輕輕按摩就會吸收了.親膚性極佳!
完全不會一層浮在肌膚上的感覺
油質相當輕盈.就算夏天使用膚觸完全不會感到黏膩.十分清爽喔!


這種清爽感與滋潤度.一定要試過才知道它的好用!




肌膚佔最大的部位就是全身.隨著年紀加上外在因素.老化速度增快
每天沐浴後.玉媽咪一定少不了全身肌膚保養!
通常我都是在剛洗完出來後.直接擦上保濕潤膚油.因為這時毛細孔都是張開的.吸收速度更快.很有感!


好好的按摩推勻擦在全身肌膚放鬆一下.感覺很舒服~




而臉部肌膚通常都是在擦上保養品後.最後一個動作使用
可加強保養品的吸收效果.並提升肌膚自然防禦力


特別是天氣變化.這瓶潤膚油就是我的緊急修護肌膚小幫手
獨家成分可增加光澤和柔軟度.並賦予肌膚活力. 擦上後迅速吸收. 肌膚觸感相當棒!


保養臉部時我也會多壓一下. 滴油在手掌中搓熱後.再輕輕按摩肩頸
來增加保濕與滋潤. 使肌膚不缺水
潤膚油的果香味好療癒.每次使用都感到特別放鬆~




若是不喜歡單擦皇家頂級保濕潤膚油在臉上也沒關係!
可以加在保養品乳液裡面.好好推勻再整張臉按摩
另外這瓶潤膚油.每次剪完指甲後.我也會當指緣油塗抹於指甲邊緣處.達到潤澤平滑指緣肌膚.真的很萬用!


潤膚油也可當護髮品使用在頭髮
當洗完頭髮吹乾後.直接壓2下直接擦上
可滋養並保持頭髮的水份.每次使用完後都能感到特別柔亮




記得輕拍加速吸收.可增加頭髮的絲滑質感




自從有了這瓶保濕潤膚油的照顧.我的髮況整個維持的很不錯!
柔順/自然又健康.自己摸起來的質感都很喜歡!


女人真的要好好保養自己.才能時時散發出自信光采~
這瓶皇家頂級保濕潤膚油成分很天然.全家大小都能使用!
有時候我也會加在孩子的身體乳一起使用,讓孩子的肌膚也可以得到完整照顧


如果你也喜歡這瓶從頭到腳都能使用的皇家頂級保濕潤膚油.可以點選文末網址去逛逛唷~
裡頭有更多天然系保養產品.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概念樹-法國天然有機居家生活品牌


概念樹大直旗艦店

Facebook粉絲團

概念樹 IG

電話:02-8509-3200

客服時間:11:00-20:00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