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氣款-紅油擔擔醬讓人一吃就愛上.只要一沾就停不了
如果你還在尋找素食醬料.可以試試悅善廚推出的紅油擔擔醬. 這款純素可食醬料(無添加奶蛋及辛調味).是台式小吃不可缺少的沾醬
有別於一般醬料.紅油擔擔醬嚴選上等白芝麻.大紅袍花椒辣油等原料. 再加上秘製獨家配方比例.以細緻研磨長時間熬煮而成
小小一罐滿滿的真材實料.交織出香醇氣息. 使料理味道毫不單調!


紅油擔擔醬是一款用途廣泛的萬用醬.菜餚中加入一匙. 味道會更豐富. 美味大加分
依稀記得.家中飯桌上出現的紅油擔擔醬.讓我第一次嚐過後就留下深刻印象!
它帶著花椒濃郁與香醇的芝麻香氣. 整體層次豐富.不論拌麵.沾食.料理只要簡單一匙. 就可以食慾大開




紅油擔擔醬可以在短時間.讓主婦們輕鬆美味上桌. 可以說是忙碌上班族/家庭料理/消夜解饞的最佳好幫手!

線上販售:MOMO  蝦皮  樂天  福報購  官網



由於食安問題多. 對於吃下肚的食物.我都會經過認真挑選後才入手!
首先有公開檢驗報告與健康認證. 是最必要的首要條件

紅油擔擔醬主打無添加防腐劑. 讓大家都能吃的健康
原料已通過33項SGS檢驗合格.HACCP及ISO22000食品安全驗證
曾在2022年獲得iTi國際風味絕佳獎-三星(取得分數超過90分以上才能獲得三星).為三星最高等級.堪稱食品界的米其林.上市至今受到許多人的喜愛.讓人吃的十分安心!


開罐後就能聞到那醬香濃郁的味道. 讓人口水直流~

淺嚐一口. 能感受到的是花椒味與厚實的芝麻香. 味道挺濃郁的.且帶有微微辣勁. 很是溫和順口
整體而言辣而不躁且很有韻味
玉媽咪蠻推薦不敢吃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每天一早起床通常我都是到早餐店買蛋餅或蘿蔔糕.以往都是沾醬油或辣椒醬湊合著吃.味道雖搶戲但風味單調.吃久了老實說有點膩
現在我都是沾這罐紅油擔擔醬.早餐味道真的很不一樣!


紅油擔擔醬裡面加了大紅袍花椒辣油白芝麻製作.和蘿蔔糕超搭的.能將風味美味度瞬間提升. 吃起來有麻麻香香的.帶出港點好味道!




蔥油餅也是我的心頭好
搭配紅油擔擔醬雖突出但卻不搶戲.完全不會搶了食材的味道.還能帶出食材本身的甜度. 由於醬料本身帶著爽口的微辣.配上較油膩的食物一起吃挺解膩的!




平日一個人的午餐.不想出門又想簡單煮. 我都會煮鍋水下幾顆水餃或下麵條來輕鬆解決一餐
之前吃水餃都是沾單調的醬油
後來發現這罐紅油擔擔醬跟水餃還蠻搭的. 讓吃起來的口感更加濃郁有層次!


只要沾一點就很有味道.花椒濃郁辛香層次挺豐富的.且吃起來香麻不死鹹. 我超愛這樣的搭配




晚餐時刻來份乾麵.加一大匙紅油擔擔醬.香味層次感也隨之提升
加入後拌勻. 讓麵條充分吸收醬汁的濃香. 就能開動了( ˘ ³˘)♥




Q彈有勁的麵條不僅香氣十足,還能嚐到微微椒麻辣. 加上不油膩的清爽口感. 讓乾麵更加美味.就連平常不敢吃辣的妍寶貝也都讚嘆不已. 也說好好吃!(它的微辣我家小孩都能接受)


食用炒飯加入一匙紅油擔擔醬使層次鮮香味.會越吃越涮嘴.每一口吃的出花椒芝麻香!




為了增加營養均衡.我也會順便川燙青菜再拌點紅油擔擔醬~ 


這天.剛好冰箱有小松葉.我抓了一把來川燙. 那自然的蔬菜甜味與醬汁豐富口感.讓整體味道瞬間提升!


下午時刻來份炸物.也可以加入香氣十足的紅油擔擔醬


沾上紅油擔擔醬的味道果然非常有層次.醬香四溢. 有著厚實香氣.十足令人想一吃再吃!


悅善廚 紅油擔擔醬開封建議放冷藏保存.想吃隨時拿出來拌一拌就超好吃.偶爾宅在家不想出門想吃美食.或是忙碌時想簡單吃都可以拿出來搭配. 隨時可以美味就口


能變幻出多種吃法的紅油擔擔醬.能適時為料理加分. 不管茹素或是吃葷朋友都能盡情享受
果然是是忙碌上班族與媽媽們的必備醬料, 以上推薦給大家,相信你們嚐過後也會喜歡(~ ̄³ ̄)~


現在有中元澎湃箱活動
即日起到8/14.在蝦皮與樂天的悅善廚賣場.有紅油擔擔醬、香積麵、藥善薑泥、芝麻醬等各式優惠組合
中元節不只拜拜獻誠心,也別忘了善待自己與家人喔,賣場連結如下
蝦皮:https://reurl.cc/RrpVag
輸入玉媽咪折扣碼:JUST7522,消費滿790元再折30
樂天:https://reurl.cc/KbmWyM
 
紅油擔擔醬 線上販售:MOMO  蝦皮  樂天  福報購  官網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